close

  

46d480977ee7be4c81a3d290428d4ffc 2387f02838e6487362dd1d64535df0bd 7ee4a095e101b59b2522b048ff27ecfe

(QingQing注:  我最喜歡看"偵探解謎"電影~

今天早上,我看到了喜劇演員羅賓(Robin).威廉姆斯自殺去世的新聞.據說他演了很多喜劇電影,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可是他自己的現實生活卻看起來像一場悲劇(抑鬱症) - 為什麼呢? (在這裡,我並沒有指"悲劇"是"好的"或"壞的")

Okay,言歸正傳:為什麼是羅賓Robin?我可不會隨便看一條新聞就往這裡抓的 - 因為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就已留意到"Robin"這個詞,只是當時研究了半天也沒找出個所以然來.

Robin的英文含義:"知更鳥" - 啊哈! "到底什麼是鮮活的生命?" - 去年2013年8月7日,我曾寫過一篇關於知更鳥的日記 [Q - 小鳥帶給我的信息]

然後今年2014年8月7日,也就是幾天前,我幹了什麼呢? - OMG,原來我翻譯了那篇以為只是在學習"流動與改變"時的"小"衍生的 - [Datre英文版39]!

好吧,再一次的,我只能說:它可不是"小"衍生呢,哈哈!

所以,繼續這組我從一隻貓的紫色項圈上得到的數字: (9)33(8)-(3)88(9)

=>在這組數位中,除去[Datre英文版39]和上一篇[Datre英文版98] => 中間還剩下3388.

這是我使用"Robin"這個詞在Datre傳導英文網站中搜索的結果(截圖如下):

  storyline_Fotor

一共有3篇Datre傳導中含有"Robin" - 分別是: 33,88與173.

唷?居然33與88都在裡面-查閱:這2篇已翻譯完畢.

那麼根據排除法,就只剩下數字173了 - 173 -> 37的反義詞?好像這個數也不陌生.

不過無論怎樣,先把它翻譯完再說.

所以今天這篇[Datre英文版173],分享給想改變自己故事線的人!)
================================================

正文如下:

問題:請問是否有可能建造一個能在"物質星球"與"非物質星球"之間溝通的機器?我是一個電腦程式設計員.我對我的大學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很感興趣:"軟體是一個抽象的東西,我們不能觸摸它,也不能感受到它" - 電腦軟體本質上是一種由邏輯構成的,以某種電磁的方式被儲存在(電腦硬碟或記憶體)中的能量單元.這樣說的話,電腦程式是否有可能以電磁的方式與人類或其它電腦之外的世界溝通呢?

DATRE:現在,你談論的是"粒子" - 這些由你們發明出來的機器 - 它是粒子與粒子之間的互動. 也許在某個時間點內,你們可以做到這樣的事情. 但是否可能,取決於你們電腦的元件將"如何"被創造出來.

在你們的時間中,很多年前,曾經有個體發明出了能與死亡地帶溝通的儀器.但與死亡地帶溝通是一回事,與其它星球溝通則是另一回事....換句話說,假如你想與其他星球上的人溝通,你打算怎麼做呢?

在不同的星球上,不同的"粒子"組合成不同的元件 - 這就是變化及演變.所以,如果組成他們的"粒子元件"與你們的不同,那你們該如何溝通? - 因為你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那邊的組合是怎樣的.除非你能擁有一個可用來"促進/改變"成另一個不同"振動結構"的"物質結構",否則我不知道一台電腦如何做到這點.當然,不管它將如何工作,這都是"你們"的發明創造.根據你們的"想像力" - 如何使用"粒子"的想像力,你們也能有所作為.

所以你看,這個過程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容易.也許某一天,你們能夠使你們的軟體或電腦元件與死亡地帶的人溝通 - 因為死亡地帶也處於這個"所知"的物質層 - 無論怎樣,這是你們需要開啟的第一步.


問題: 那麼軟體是否可成為"物質機器"(比如電腦)和"非物質來源的資訊"之間的溝通橋樑呢?

DATRE: 嗯,我想我們已經盡可能的解釋過了.因為你們與2種不同的能量工作.在這個時間點上,你與"地球"能量工作,你們的"粒子組合"形成了這個與你們一起工作的星球.其它的星球則使用不同的方式與能量工作.

你看,這個星球擁有自己的進化.一開始,你們設置好標準,然後在與這個星球工作的同時,慢慢修改標準.你們所做的就是:為了你們的進化,你們會"重新組合"物質層的不同部分 - 不是為這個星球,而是為你們自己.

比如用你們的"電影業"打個比方.他們有多少基本的劇本情節呢?他們有愛情故事,謀殺故事,戰爭故事 - 你們的故事線非常有限,所以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生活的"個體"故事線中,改變其中的"元件/部件/成分" - 因為這就是你們需要與之工作的.所有你們能做的,就是改變其中的"組件",因為基本的故事線已經被設置好了.

你們將節目設置成...比如你們說:"那兒還有其它方向" - 於是你們儘量去發揮你們的科幻題材電影,讓它達到你們以前從未達到的高度 - 但無論如何,最後你們的電影中演的還是"人類" - 你們把某些人的臉扭曲,讓他們看起來像一個不同種族的人;或者電影裡還有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動物 - 可它們都是基於你們曾經所見過的動物之上.你看,這些都基於你們的日常生活.而且你們的故事總是圍繞著2個同樣的原則:"善與惡" - 就像"循環賽"似的.所以,做為一個個體,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去改變"你的"故事線.沒有人能為你改變.當你開始改變自己的故事線時,這就是你開始感到快樂的地方.

問題: 我閱讀過一些書,書上說我們死後會經歷一生的情景回溯,看到一生中發生的所有事件 - 這是一種我們在物質層學習的整合. 書上還說:如果你將身體器官捐獻出去的話,就會丟失曾經學習的內容.所以書上不建議我們捐獻器官.我的問題是:到底該捐還是不該捐?

DATRE: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所有你們在做的,在你們的物質生活中,從開頭到結尾,就是存儲資料 你們不會做大腦移植,不會做"靈魂"移植("靈魂"是你們的稱呼).你所攜帶的那一部分是你的經驗資料 - 它是你的,沒有人能奪去它.你唯一能做的是自己將它放棄或送人 - 因為你不想要你們的"悲劇"生活體驗 - 但這...實在是非常沒有必要!

你看,再一次的,那兒有個明確的分隔:身體是身體,你是你.無論過了多少年,上億上萬年,你都還是當初的那個你 - 那個第1次進入物質層中的你. 所有收集的資料都包含在你們的RNA或DNA中.同時RNA與DNA也是"能量"容器.要記得,這一整個物質現實都只是一個"心理結構".

就好像你把電腦中的所有內容都儲存在一個移動硬碟上.每次你去到一個新的地方,只需把移動硬碟連接到電腦上即可 - 你所收集的資料總是在裡面.這就是你們的身體所做的事情 - 它收集資訊,收集資料.這些"收集的資料"所佔用的儲存空間比"故事線的資料"要少很多."你"會為你在物質層的下一個故事線重新組合這些資料.

換句話說,如果你把你的移動硬碟和電腦搬到這個星球的另一邊,你也能從中獲取資訊.你能以任何方式重新組合它們 - 你說:"嗯,這個資訊對我來講沒用了" - 於是你就把丟掉.無論怎樣,它總是"你的"決定 - 不是別人的.沒有人能從你這兒"帶走"什麼,也沒有人能為你"做"些什麼.

還有關於是否捐贈器官的問題,這完全取決於你.如果你感覺捐贈了一個器官後,就會失去一部分身體儲存的資料 ... - 再次的,這是無法令你們"放下"的信念系統 - 如果你"相信"你失去了什麼,那這個信念就會一直跟隨你,直到你願意改變的那一天.所以我們又回到了信念 - 是否捐獻器官的區別就是你的信念.正如我們所講,如果你相信"看醫生"才能讓你的病好轉,那麼就是這樣 - 然後你現在說:"噢,我不再相信看醫生了"-好吧,那你的這個信念有多深呢? 你最好停下來想一想,因為你們的信念系統非常非常牢固- 因為,它可不是你們只在"一生"當中獲得的.

現在,既然你攜帶你的資料,並能為你的下一場物質體驗重建你的故事線,那麼你想改變多少呢?那兒有多少人在前世回溯中,發現自己總是農民?他們根本沒有怎麼改變自己的故事線.你是那個唯一能做到的人 - 要覺知到: 那個最強大的個體是你自己! 去"坦白"(爽快地承認)你是誰吧,因為你才是那個唯一"能"改變的人!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72-datre-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