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7f02838e6487362dd1d64535df0bd 7ee4a095e101b59b2522b048ff27ecfe  

(QingQing注:自從翻譯完上一篇[Datre英文版39]和寫完日記[Q-放飛的風箏]後,我就知道:這一切還未結束.

或者這樣講,我曾說上一篇[Datre英文版39]是我學習"流動與改變"的小衍生 - 但是到了今天: 哦,不,它可不是"小"衍生呢,哈哈.

OK,再次回到我的"畫面":

這是今年過生日時,我從一隻貓的紫色項圈上得到的數字: 9338-3889

上次翻譯了[Datre英文版39]-今天,我想把這組數字這樣看: (9)33(8)-(3)88(9) => 於是我決定這回翻譯[Datre英文版98]

- 為什麼? 因為我清楚自己的思維模式 -> 因為目前"跳"著看,就是讓我感到興奮的方式~

所以本篇[Datre傳導英文版98],提供給各位喜歡尋找興奮的觀察者們~)
--------------------------------------------------------------------------------------

正文如下:

問題: Datre能否給我們詳細講解一下粒子形式的能量與波形能量?以及它們如何在生活與知覺方面影響我們?

DATRE: OK,波形能量已經來到這裡.知覺改變的發生只取決於你對它們的理解或認知.換句話說,當你們認知事物時,你通過觀察獲得對自己體驗的理解,而這些理解就能以很多方式改變你的體驗,也就是你們稱之的:地球生活.

波形能量並不是指那種...比如你很快喝完一杯水後,就能改變你的生活 - 不,不是這樣工作的.它不是突然的改變,而是逐漸發展的過程,一切是循序漸進的.它是無法被衡量的東西.你們唯一能知道改變發生了的辦法是...讓我們這樣講:從"現在"這個制高點回溯你的"過去",這樣你才能看出改變.無論怎樣,波形能量就如同一個"滲透"的過程.換句話說,它會逐漸與你的身體工作,使身體發生改變,但這不是一夜之間就能完成的事情.

當你開始理解被你的全息圖或物質結構吸收的波形能量時,你是不會認知到其中的不同的,因為在那一點上,你將成為你當下所是的自己.

如果你願回頭看 - 很多人會發現,當他們開始理解Datre或其他資料時,理解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換句話說,那些閱讀過Datre資料的人,當他們再次回頭閱讀時,他們的理解將與以前完全不同.是什麼導致這樣的差異?列印的文字並沒有改變,而是你對文字的理解改變了.這就是你們現在所使用的能量與波形能量之間的差別 - 這也是我能找到的最接近的解釋.總之,它是一個潛移默化的過程.現在你們正處於吸收波形能量的過程中.你們全部都是,它們已經在這裡了.

雖然那兒還有很多人無法注意到那些差別,但這並不表明他們沒有接受這些能量.這只是說他們對生活存在的理解處於一個認識階段,而你處於另一個階段.一切都在這裡,一切都正在加劇.你能發現你們的太陽"似乎"變得更亮了;你們的顏色變得更鮮豔了;聲音也好像不同了.你們當中有人對聲音特別敏感 - 如果走過一輛汽車,他能聽到車子中的各種晃動聲.這就是你們的身體結構或全息圖的改變,導致的聲音改變 - 每個個體都在改變中.

所以我能說的是,不要擔心波形能量,因為它們已經來到這裡,你已經在使用它們,它們在一直不斷增加中.那些開始理解這個星球上到底發生了什麼的人,將會留意到更多不斷發生的事情.無論怎樣,波形能量全部都在這裡被你們吸收,不要期待什麼戲劇性的變化,因為沒有什麼會發生在眨眼間.

問題:請問Datre瞭解一個人生活在"二元性"狀態下與"合一(一元性)"狀態下有什麼區別嗎?

DATRE:這是我不理解的,我不理解什麼是"活在二元狀態"或"活在合一(一元)狀態"下.

JOHN: 那是"靈修社區"引入的困惑概念.

DATRE: 我想我們最好進入下一個問題,因為我不理解"二元狀態"或"合一(一元)狀態" - 如果一定要說的話,你們是以"個體"狀態生活的.

JOHN:只有你.

DATRE:那兒"只有"你.直到有一天你能理解那裡只有"你",並理解"你"為你的學習體驗所設置的擺放在自己面前的"畫面"時,猜猜會發生什麼? 你就不再需要生活體驗了,因為你"理解"那兒發生了什麼和什麼正在發生 - 這就是關於學習"生活"是怎麼回事.或者從你們單獨的立場來看,它就是別人的"主動"與"被動"行為"和你的"主動"與"被動"行為之間的相互作用與影響 - 你要去理解這些情況,就是這樣,沒有更多. 然後,只要你能成為一個真正的觀察者,別人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對你來講都無所謂.

一個觀察者為了他們自己的原因或目的去觀察一個情況,然後根據他們自己的意願,要麼涉入,要麼離開.這就是所有我能講的 - 繼續下一個問題.

JOHN: 下一個問題更為奇怪,問題是:"根據我過去7年多的觀察,請問"活在合一"的狀態是否對女人來講更為困難?"

DATRE:好吧,也許你留意到的是:女人們開始意識到她們必須獨立,不能再為自己的存在去依賴別人了.她們開始"知道"她們是誰,而不是讓別人來告訴她們.

換句話說,人們總是喜歡告訴其他人:"你是這個","你是那個" - 以前的女性一直被壓抑,比如以前只有少數女醫生,因為女人無法獲得足夠的教育,這是一個被"男性"控制的領域.然而現在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女醫生,男性專屬的領域已經被打破了.女人們說:"男人有頭腦,我們也有頭腦,為什麼女性就不能和男性一樣去使用自己的頭腦呢?" - 如果一個男人想成為電工,他就能成為電工;可為什麼有的社會卻說:"你無法成為電工,因為你是一個女人." - 女人就得呆在家裡撫養孩子,打掃房子與做飯.於是女人開始抗議:"我也有頭腦.若我想成為電工,我也可以" - 所以你們現在能看到越來越多的女性電工了.

這就是帶來的改變.女人們開始成為她們自己.就是這麼回事-這是成為你所是,而不是成為別人所說的你.對女人來講,這點極為重要,因為她們不再遵照別人所說:"你需要這樣做;你不能那樣做;或你是這個或不是那個..."

這就是其他人為女人貼上的標籤.於是女人們開始說:"那是你的想法,不是我的" - 這就是現在開始發生的巨大改變之一.這也是為什麼你們的醫生,律師,甚至歐洲的交響樂團中也出現了女性.要知道以前的交響樂團是不會雇傭女性的.

你看,那兒還有很多人希望告訴"別人"該做什麼.但這場遊戲的名字是,你做"你自己"的事,同時尊重其他個體,允許他們去做他們自己的事.尊重是現在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在"允許"中,你就能夠尊重. Okay,繼續下一個問題.

JOHN: 這是來自一個退伍軍人的問題,涉及人們"保留/留住"進入的新頻率的能力.第一個問題是:除了將資訊帶入這個系統以外,這些新頻率還有什麼其他的目的呢?

DATRE:首先我想提出的是:他說要"留住"什麼?

JOHN: "留住"進入的新頻率.

DATRE: 噢,你不需要"留住"這些新頻率.你想抓住什麼不放?不,你不需要"保留",要麼你擁有它,要麼沒有它,就這麼簡單 - 那兒不需要"留住"它.這是"身體"的改變,與你的心智無關.如果你對頭腦說:"給我留住那些頻率",頭腦肯定不會知道你在說什麼.這就是你們唯一的溝通方式,也就是你們的頭腦.OK,請再重複一下這個問題.

JOHN: 我想你們已經回答了,但無論如何:"這個問題涉及人們"保留/留住"進入的新頻率的能力.第一個問題是:除了將資訊帶入這個系統以外,這些新頻率還有什麼其他的目的呢?"

DATRE:好,新頻率不僅能帶入資訊,還能帶入改變 - 物質結構中的改變.那兒有很多更改,因為你們的全息圖只能以頻率的方式改變.所以全息圖結構將從頻率進行更改,然後資訊又通過頻率被帶入.

問題: 請問超意識的性質是什麼?相比潛意識,我們應該如何利用它為我們帶來進一步的啟示?

DATRE: OK,這是你們自己為了方便進行的分類.現在你們有超意識,潛意識和意識,也許過了幾年以後,你們還會再分出其他的意識種類.

你們正試著與能理解物質層的完形概念工作,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來到這裡.在學習過程中,這與你們將如何稱呼它或給它貼上什麼樣的標籤都沒有關係.無論它是你的超意識,潛意識,意識或任何你想以物質層的角度去使用的"工具",無論你想怎麼稱呼它,都不重要.因為重要的是你能否學習到底什麼是"生活".

就好像那些精神病學家和心理學家,他們想"解剖"一切.他們必須把"文字"附加到一切之上.於是他們說:"嗯,這些資訊被埋藏在潛意識裡" - 好吧,如果一個個體想把這些資訊隱藏到潛意識裡,不願"回想"起來的話,很好,這是他的選擇.然後你們去專研潛意識,專研"過去",專研"前世回溯"等等,如果這樣做對那個個體有利,很好,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但是,如果你能夠靠自己解決問題,你就會說:"那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嗎?"- 因為所有你們所做的,是發掘過去.但是,"今天"的你才是你所有體驗的"總和".你的所有過去,所有前世..組成了當下的你."當下/今天"才是你開始學習的時候 - 一切始於當下.然後當你明天起床時,你又會從"明天"的角度開始.

現在,讓我們再多講一點.首先,你們睡著時去了哪裡? 第2:你每天睡多長時間? - 你不知道,你說:"嗯,我每天睡8個小時" - 你"同意"自己睡了8個小時;你與其他個體一起"同意"現在是9點鐘;然後你們為自己設置畫面,並說:"這是9點" - 那麼在做夢的8個小時內,你去了哪裡呢? 要記得,睡覺的只是物質身體 - 不是你!

問題:如果"好壞"等概念從一開始就被植入我們的存在本身,那麼什麼能使我們的"2元性"發生改變呢?這看起來好像是要打破平衡.你們能說說什麼"東西"能夠幫助我們獲得更多的光與愛?

DATRE:首先,它並沒有被"植入"你. 在這場特定的體驗中,從開始到結束,也就是你們稱之的"生活",它的參數已經被設置-只是這些參數是"對立面".並不是所有的存在都設置成對立,只是這裡的這個"生活"存在被設置成這樣.它有黑白,好壞等等.你來到這個存在中就是為了體驗"對立面" - 而你的"主動行為"和"被動行為"是你的學習體驗 - 不多不少,就是這樣.在這場"生活"體驗中,為了學習,你們有必要使用對立面來"推動/鞭策"自己.我使用"推動"這個詞 - 因為它是我目前唯一能想到的最合適的詞語.

換句話說,如果一切都是好的,那你還學什麼?

JOHN:或者說,如果那兒沒有黑和白,你又如何能體驗到其中的反差?

DATRE:你只能在你"所有/總和"的體驗中體驗到一小部分.打個比方:假如你的身體被設置成4個胳膊4條腿,一開始你就會遇到麻煩,不是嗎? 除非你能學會使用它們 - 然後你的"基本"目標就變成:學習4個胳膊4條腿的功能 - 這就是你的"生活"存在,也是你開始學習的地方.

然後那兒有人說:"嗯,我好像用不了那麼長時間去學" - 好吧,這都取決於你與之工作的星球存在.

現在,你們在這裡學習"對立面" - 一場"宏偉"的學習體驗.當你們開始將一切貼上"好"與"壞"的標籤時,"善"與"惡"也就進入了.這些都是人類的批判.為什麼人們會這樣做?好吧,因為當你"降級"一個人後,就可以把自己"提"到一個更高的水準.所以你看,從我們的角度,最重要的是: 你要"承認"對立面,然後進入任何你想進入的體驗,因為你是唯一那個能夠做到這點的人,也是那個唯一能夠從中學習的人.你不能從別人的體驗中學習,必須從自己的體驗中學.

問題: 當我們暫停所有2元性的批判,接受這是我們為自己帶來的體驗,並相信如果我們為自己的思想所產生的結果負上完全的責任時,行動的深思熟慮是否就變得不再重要了?

DATRE: 喔,這是一個好長的問句.這個"2元性"的東西...顯然這2個東西來來回回不斷進入.Okay,我們曾說我們不理解"2元性".你來到這裡的主要目的是學習如何以物質結構運作.現在,我不知道"2元性"這個概念是如何引入的,因為你們其實只有"一個"表達:就是你們的身體.

JOHN: 他說"2元性"來自於"批判"- 當我們批判時,就有了"2元性".

DATRE: 好吧,如果你成為一個觀察者,就不會"批判" - 所以我們的話題又回來了.如果你成為一個觀察者,就會採取"主動行為".如果批判,就會採取被動/機械行為.一個批判者是一個"被動"的個體.一個觀察者可以擁有"喜歡"或"不喜歡",但不會批判-"我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 - 這是你的特權.但若有需要或根據意願,觀察者會採取主動行為.

我很高興你幫我解釋這個問題,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2元性,對此非常困惑.

問題: 請問什麼樣的能量本質能產生主動行為?是什麼在影響或供給我們的宇宙?

DATRE: 沒有任何東西從這裡供給宇宙.你的"主動行為","被動行為"或"批判"等其它任何東西都不會影響宇宙.Okay...你所在的是一個"星球",這是你們很難跨越的問題:你們是"星球存在",一切都包含在你們的泡泡中 - 這是你們的頭腦想像不到的,可用來與之工作的"所有"完形概念.泡泡內包含你們的星球存在所需的"一切".你們的"死亡地帶"在這個星球存在中,屬於泡泡的一部分.它是"不同的"振動結構,就是這麼回事.死亡只不過是振動結構的改變.

你們處於泡泡之內.泡泡是一個"容器" - 容器能夠"保護"你們不被外面的大宇宙影響,也能保護外面的大宇宙不被你們影響.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你們是不可能把你們的星球給炸開的" - 如果你們要把星球炸成碎片的話,這個泡泡就可能破滅,影響整個宇宙.這樣的事情將會被避免,因為它會影響到其他的存在和其他星球上的身體. 這是不會發生的,但你們會盡可能多得在這種(所謂的)恐懼中尋找"興奮".

你看,就好像那次Aona與John住的地方刮起龍捲風,他們對此非常著迷,因為從來沒有龍捲風發生在他們家附近.雖然龍捲風破壞了周圍的一切,到處都是殘渣碎片,但人們還是會說:"好吧,我們會重建家園".

從你們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場災難與悲劇.但從我們的角度,是那些住在龍捲風附近的人想獲得興奮.如果他們想興奮,就會得到這些.為什麼那兒有很多人住在加州,看著自己的房子被泥石流壓成碎片?他們在物質層中拒絕否認這一切,但真正的他們卻感到興奮.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繼續住在那裡,建造房屋,讓他們的房屋被泥土掩埋 - 這是不同的,你們以不同的方式去尋找興奮 - 這與那些喜歡從飛機上跳下來的人沒有什麼不同.有人說:"喔,我害怕跳傘" - 但另一些人卻說:"這太刺激了!就是我想要的快感!" 還有人喜歡滑雪,從山上沖下來,太刺激了!有人喜歡讓自己呆在發洪水的地方 - 興奮!有人喜歡住在愛地震的地方 - 興奮!還有人生活在泥石流區 - 也是興奮! 人們喜歡鑽進車子裡以最快的速度賽車 - 興奮! 然後還有其他人觀看賽車,他們看著車子轉了一圈又一圈,就好像小孩子看著自己的小火車玩具在地上打轉一樣.大人們說:"轉圈的小火車總會吸引小朋友" - 小孩子可以坐在地上觀看火車轉圈好幾個小時 - 對他們來講,這是興奮,因為它在運動.

數以百計的人會坐在賽車場觀看車子轉圈 - 一圈一圈又一圈,並不停尖聲叫喊,這與小孩子是一樣的.然後當小孩子長大時,小火車就過時了.他們有了汽車,就會開始看汽車轉圈.所以從我們的角度,這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 - 為什麼你們會那麼做? 因為興奮! 好,下一個問題.

問題:請問由直覺產生的行為和由原因/理由產生的行為有什麼不同?

DATRE:好,我們又回到了將意識區分為超意識,潛意識等各種不同部分的話題.再一次的,我們以最簡單的方式說:如果你是一個觀察者,就會採取"主動行為".如果你不是,就會採取"機械被動行為".人們認為成為一個觀察者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然而,那些開始成為觀察者的人...Aona和John經常收到他們的郵件:當人們發現"觀察"到底是什麼的時候,他們都會為自己"生活"的改變感到驚訝 - 因為這才是根本性的改變.

無論你想為你們的"主動行為"或"被動行為"賦予什麼樣的名字,這都無所謂."機械被動行為"來自於你"沒有"留意.當你成為一個觀察者時,你將從你查看到的事物中獲取資訊,並在"那一點"上做出決定.它與"理由/原因"無關,與"直覺"無關,它是"觀察"!然後當你開始從觀察的角度工作後,你就不需"想"你要做什麼,因為你的主動行為來自於觀察,而不是智力.

謝謝,我們要離開了.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71-datre-188

 

46d480977ee7be4c81a3d290428d4f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