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21.35.12     

 

直 觀 靜 心  》第四期

覺 知 與 觀 照

曾經在關係裏累積的磨擦,終於在一次誤會裏引爆出內在潛藏許久的憤怒感受到體內的憤怒如山崩海嘯般無預警現身,我選擇在爆發更激烈的衝突前離開了現場一個人默默的走在街頭,感受著體內的憤怒一波強似一波,彷彿在瞬間就可以把整個街道如炸彈爆炸般炸翻我全然的沉浸在整個的憤怒裏,讓自己完全的接納自己在當下是如此的憤怒和無力靜靜的走在路上不發一言,沒有任何的想法想要去行動或移除這個憤怒就只是毫無條件的接受體內潛藏的憤怒如狂風暴雨山崩海嘯的在體內肆意的衝撞,我就只是和所有的情緒和感受在一起憤怒,無力感,悲傷,羞愧,恐懼在這段時間內接連的出現,自我否定和自我譴責也同時不斷的批判自己我只是靜靜的接納和融入所有的情緒和感受,讓他們完全的表達和示現我內在信念的衝突和矛盾隨著內在對自我的接納與包容,一段時間後所有的憤怒和情緒如雨過天晴般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內在自然生起的平靜和自在.再回頭想想已經想不起生氣的原因,只是對生命有了更深的體悟和包容允許

知道生命永遠都會有混亂,永遠都會有矛盾,而能夠隨時隨地接納自己內在所有的自我矛盾衝突和混亂,於是—寧靜就升起了

如果我們能夠愛上生命中層出不窮的矛盾,而不是勉強自己一定要在兩極之間選一邊站,生命就可以優雅的平衡於對自我和他人更寬廣的理解和包容

一路向內洞察至此,沒有得到,也沒有失去,就只有老老實實的在生命的同一個當下永遠選擇充滿覺知,覺知自己思言行是否一致,覺知自己是否對生命永遠充滿熱情並意願服務利益整體

就讓我們在每一個呼吸和念頭裏都充滿覺知,為自己鬆開在自我信念裏的矛盾衝突對生命的綁縛

喜歡靜心的朋友,相信相同的願心會自然吸引聚集我們在向內洞察了悟生命的靈魂旅程裏互相提攜彼此敞開真誠的分享

陌上花開,君可緩緩歸矣!

 

靜心帶領人:

方柏森  ~ 痞客邦第五密度新人類部落格版主

~ 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讀書會帶領人        

~禪之藝--直觀靜心班帶領人

~光中心--直觀靜心班帶領人

研習無染覺性直觀自行解脫,於內在充滿知覺的空間裏全身通透遍在的覺性,勇敢的自我揭露整合,一次次一層層的鬆開生命的制約和能量印記。

內在知曉有責任分享所有點滴來自源頭的愛與慈悲,即是對自我和整體完全的關懷和對生命之熱情全然映照和流動的應許之地。

 

課程對象

這是為了所有渴望恢復和身體連結並且準備向內洞察,以身體上的經驗去體證大自然清靜無為的神秘秩序的靜心課程

真正學習培養隨時隨地和自己相處的能力,在全身遍在純淨通透的知覺之光中穿越二元知見的心智幻象。

 

課程目的頻頻做靜心的人,會變得舉止安詳、聲音清脆、皮膚滋潤、氣質提升、減少執著、容光煥發。各種慢性疾病先前屢醫無效的,也往往逐步或突然消除。

.藉由課程集體靜心一次次的洗滌淨化和鬆開,真正取回自己的力量,沒有距離的和自己的神性真實的在一起。

 

課程方式

[1.西藏回春瑜珈]:刺激身體內七個脈輪恢復和諧一致的速率,活化能量.修補強化身體老化的肌肉骨骼,恢復喚醒自然活力.讓每個規律練習的人快速身心內外回春變年輕。

[2.睡禪]:身心進入連續放鬆的狀態,在無思無慮的深層放鬆休息之中,達到身體內部神經細胞自動修補平衡的狀態。

[3.導引靜心]:透過集體靜心連結內在神性訊息導引,在連續放鬆心神專注不間斷的清明覺知中觀照身體內部無限精微延伸開展的能量門戶。並在心神輕輕緩緩的反照和融入沉澱自身,所有被隱藏的現象就會開始自我揭露,自我整合,恢復平衡,一路還原。

[4.意識療癒]:在完全敞開信任的高頻靜心能量場域中,靈魂家人們分享神聖秩序的奧秘和原理.透過勇敢的自我揭露,層層的剝落虛假的自我價值.讓身心靈內在失衡的現象和糾結的能量逆向還原,得到本有的自由和解脫.所有參予的朋友皆可詢問生活中所有的疑難雜症和疑惑,分享人會帶領看見如何從意識的分裂和矛盾處做矯正,啟動自我療癒。

 

上課 時間: 

           直觀靜心A班每星期一晚上 1900~2200 8/4、8/11、8/18、8/25、9/1、9/8 共6週(課程內容有回春瑜珈+睡禪+導引靜心+意識療癒,滿五人開班)

           直觀靜心B班每星期二晚上 1900~2130 8/5、8/12、8/19、8/26、9/2、9/9 共6週 (課程內容只有導引靜心+意識療癒,滿五人開班)

           直觀靜心C班每星期五下午 1400~1630 8/8、8/15、8/22、8/29、9/5、9/12 共6週 (課程內容只有導引靜心+意識療癒,滿五人開班)

請上課前十分鐘到達教室,時間到準時開始課程活動.謝謝!            

上課地點: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2巷4號3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直觀靜心班報名:請直接mail柏森(bosen3271@yahoo.com.tw)HYPERLINK "mailto:bosen3271@yahoo.com.tw)或電%200987132418"或電HYPERLINK "mailto:bosen3271@yahoo.com.tw)或電%200987132418" 0987132418簡訊報名(來信報名請附上班別,姓名,手機號碼和e-mail地址.我會盡快回覆,謝謝!)

費用:請與內在高我連結徵詢合理金額,做為六堂課諮商引導與能量交換及場地費用。所有費用請於第一堂課進行之前,以簽名信封當面遞交課程引導者方柏森。

柏森另有提供

心靈療癒諮商個案,一對一諮商時間兩小時,費用NT$2000(每加一小時再加1000元)

個案療癒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2巷4號3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預約諮商個案的朋友請來電0987-132418預約日期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