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d2c2ce5eaa3791f84fdbebc0ce937 676a385c331bef3a7576e106b0afa7e6

(QingQing注:這一篇是Datre傳導英文版137)

問題: 對於那些喜歡讓別人看起來糟糕,覺得自己了不起的人,請問是否有合適的方式去回應/處理他們呢?

DATRE:好吧,"回應/處理"他們從來沒有必要.這是你將自己放入那個情景中學習的.我們重複過一遍又一遍:你們在一個擁有"黑"與"白"的現實世界中工作 - 那兒有"黑","白","對","錯","好","壞",這是你們為自己的學習設置的"對立"面.

現在,為什麼你會遇到那些個體呢?他們的行為真的不需你關心.記住:你是那個創造自己現實世界的人- 你為自己的學習撰寫劇本,若你發現自己遇到那些個體,那這能向你展示什麼呢?

你看,當我們進行傳導時,我們說的"你",並不僅僅指一個人,而是指這個星球上所有進入這場特殊體驗的人.我們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很多人發現Datre傳導好像是直接寫給他們的,因為我們的回復都是關於那些想瞭解自己是誰的人,所以問題並不僅僅針對問問題的人,還針對許多其他人.我們回復的是通用的答案.換句話說,我們所回答的都是大家普遍存在的問題.

問題: 請問那些做錯事卻沒被發現的人,他們身上會發生什麼呢?

DATRE:好吧,再次的,他們的身上發生什麼很重要嗎?那是"他們"的進化,"他們"理解的水準 - 是他們的體驗.

你看,這個星球上最大的絆腳石是:根據你們的想法,你們認為"靈性"都必須是"好"的.為了達到所謂的靈性,就一定要成為一個"好"人 - 不知你使用的是什麼標準來衡量"好壞"呢? 成為一個"好人","壞人"或"中性(冷漠)"的人,這都與你的學習無關.你根本不知道其他人到底想學什麼,所以怎能去"批判"或"審核"呢?

所以,那兒並不存在"合適的方式",並沒有什麼"合適"的方式去"回應/處理"他們.如果你是一個觀察者,就能從中學習.你能觀看這個情況,但不會對你產生任何影響-絲毫影響都不會.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說:當你成為一個真正的觀察者後,這就是你所做的 - 你以同樣的方式觀察一個"喜悅"的情況,一個"悲傷"的情況,一個"可怕"的情況.你去觀察它,然後,你能從觀察中"學"得什麼呢? 可是,一旦進入"批判"它的那一秒,你就不再是觀察者了,接下來你所做的,就是為自己找麻煩 - 要知道,這可能是你根本就不想要的.

所以,當你看到什麼後,Okay,那就去觀察這個情況,然後轉過身,做你自己的事 - 這才是真正的學習,而不是讓自己捲入那個情況中.這也是為什麼如果高速路上發生了車禍,你們總會堵車.大家都要停下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有多嚴重等等.可這根本不必要,這與你有什麼關係呢?你看到車禍讓自己感到悲傷嗎?為什麼要為它心煩意亂?沒有理由.

所以你看,當你把你的生活與"其他人"糾纏在一起時,要成為一個個體是相當困難的.

問題: 請問那些試圖避免自己犯錯,但又不確定自己是否犯錯的人該怎麼做?

DATRE:好吧,我不太明白這個特定的問題 -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你有你們的"對立面",這是你們為自己的"學習"體驗所設置的東西.你不是要去把"對錯"給"抓"出來,而是從中觀察與學習.可你們現在已經做得太過,陷入一切,很難進入觀察狀態成為一個個體.你們陷入所有的情形中,打個比方:電視節目 - 你們在電視上觀看那些悲劇的發生 - 如果這是你想做的,okay,沒問題.但這不是讓你去"掌控"什麼,不是讓你陷入情緒,跳入群體意識,人云亦云-我可不認為這是你們當中的任何一個人真正願意去做的.

問題:大概10年前,我參與了[奇跡課程]的學習.我使用靈擺與指導靈溝通,但只能得到"是"或"不是"的答案.我想問問:這本書到底是不是由耶穌傳導的?如果不是的話,它的正確性有多少?它的靈感獲取是否來自Datre所說的那些知道自己不是物質身體的動物(動物靈)?因為它涉及到[奇跡課程]中的一個核心思想.

DATRE: 現在,你們都在閱讀來自不同作者的不同書籍,試圖解釋並解答這是怎麼回事.你們問:"這個作者是否是專家?","那個作者是否有資格?","這是從哪兒來的,又將到那兒去"等等 -

可你們真正要做的,是找出它與"你"之間的關聯 - 這才是為什麼你要讀這本書.如果這整本書中有一句話能夠激發你理解某個情景,幫助你理解或擴展某個思維模式,或任何你想要的,只要它能幫助你理解更多關於你自己和你目前所在的現實,那這就是一本值得你閱讀的書.假如你認為這一"整"本書能夠幫到你,那就進一步去閱讀/學習它.接著,當你的思維模式改變後,你就會去尋找其它的書了;然後你的思維模式再改變,你就會再去尋找其它的書.

這是一個永無止境的過程,所以去學習任何令你感興趣的東西吧,不斷繼續下去...學習,學習,對任何東西都保持好奇-無論那是什麼,除非你覺得自己學夠了,就可以決定退出.

你看,雖然我們在你們稱之的"大宇宙"之中,但這並不表示我們會退出"探索".我們總是對新的"發現"很感興趣 - 而這 就是"我們"的進化.同樣的,你們也有屬於你們的進化探索...其中一個就是去尋找你們感興趣閱讀的書籍.

每一本書,都只是一堆白色背景加黑色字母.那些聚集在一起讀書的人(讀書會),他們都"同意"當中給出的某個概念.你可以試著拿同一本書,進入那群人中,坐下來閱讀給他們聽,看看他們當中有多少人同意你.

一開始,你會發現其中有一部分人同意你;接著"你"改變看待問題的方式後,就會發現"另一部分"人同意你了.接著你繼續"改變",就會發現同意你的人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 因為你開始逐漸遠離群體意識.

當你開始這麼做時,將會發現那些同意一個共同主題的人變得越來越少 - 你會發現自己開始與他們"分離";於是你開始疑惑:"咦?不知那群人在幹什麼呢?不知另一群人又在幹什麼呢?" - 因為你已經成長了,而這將成為一個"自動"的過程.

所以,是誰寫的書,是誰讀的書,是誰同意書中的某個內容等等,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從這本書中獲得什麼?現在,假如你進入一群學習同一本書的人中,或者與另一個個體對話,他們說:"哦,是的,這本書講的是這個這個" - 然後你想:"嗯?我怎麼學的不是這個?" - 於是你開始留意你所學習的部分,發現那些"你以前也同意的群體內容"與"你從這本書中真正所獲得的"完全不同.接著你開始思考:"怎麼現在我是這樣認為的,其他人卻那樣認為呢?" - 這,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示牌" - 它標誌你開始成為一個"個體",慢慢將自己與群體意識區分開了.一旦你能這樣做到,就是你開始進步的地方,因為:這將是你開始尋找"不同"的時候,接著你就會發現自己開始在不同的領域裡搜索不同的資訊.

你能從一切中找到共性.每個人都能拿出某個"東西",從中找到一個共同點.而這時,就是當你開始留意"不同"的時候 - 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 因為你開始走上"個體"之路.我們說過很多很多次:"這是你為自己設置的旅程.你不需要與任何一個人攜手,不需要任何人"指導"你,保護你,同意你或任何你們認為是必要的東西.當你開始進入你的"個體化"旅程時,你所居住的世界將變得非常迷人 - 因為:"哈,以前我認為是這樣的,可現在不這麼認為了!" - 然後,你就會開始你的"分化",進入"偉大"的旅程中.
*******************************************************

問題: 依據我對Datre傳導的瞭解,它就是讓我們始終保持興趣,尋求新的體驗機會,而這就能增加我的"全息圖"振動速度,隨著振動增加,就能允許我進入新的體驗中.同時,"我是誰"是一個永遠變化著的波形[電磁?].我永遠都不是同一個人.隨著體驗的增加,我將變得越來越瞭解自我.在本質上,我們就是一本對新故事開放的書,這是對的嗎?

DATRE: 你是一本對新故事開放的書?當然了,你是,因為你是那個撰寫這本書的人.你們不斷為自己編寫新故事,新體驗.當你呆在身體中時,你認為是誰在"清醒"時刻為你想你要做的事情?你認為是誰在"安排"你的人生?沒有任何人,除了"你"自己.所以,你是一本開放的書?噢,是的.

這是"你"在撰寫這本書,所以將由"你"來觀察你在寫什麼.去看看你自己編故事的能力有多好吧.但問題是:你必須採取行動在白天將它上演出來.你們晚上撰寫劇本,早上就會上演,你不覺得這很有趣嗎?在你們的"生活電影"中,沒有導演,沒有跟隨的燈光或相機,但你卻能以你任何想要的方式演出,全部由你自己決定.這本書是開放的,頁面是空白的 - 那就為你自己撰寫一個好故事,從中獲取享受吧.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48-datre-179

 

fb87859671652ea79e3edec88c059f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