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3527_809135069097169_4020062298391804718_n

 

《心靈讀書會》蓋婭的靈訊

 

 繼(靈性煉金術)約書亞的靈訊後,潘蜜拉第一次傳遞大地之母蓋婭的訊息.地球正在轉變,人的意識也正在轉變.在這高度轉化的時代,該如何準備好自己,一同躍升為新人類,新地球?

 

課程對象:本讀書會是為了想要真正向內洞察,時刻覺知自己的身體和大地之母蓋婭連結,取回自身真正力量的朋友真實敞開交流互相支持彼此所準備。

 

課程目的:藉由12篇來自蓋婭充滿愛與真相的靈訊,不要害怕做真正的自己, 不要害怕活出自己的偉大。以身體為入手處,接受蓋婭的邀請與她建立親密互助的合作關係。並啟發我們無條件的接納自己愛自己和愛地球。

 

課前準備:請自購《蓋婭的靈訊:迎接全新的療癒和轉化》(蜜拉.克里柏方智出版)

 

 讀書會方式:

  1. 導引訊息靜心30分鐘

  2. 蓋婭的靈訊內容真實敞開深度的靈魂交流

讀書會開始會先帶領導引訊息靜心,在清明覺知連續放鬆的狀態下開啟靈魂和大地之母的連結和交流。

全程6次,每次2.5小時

 

課程帶領人:

方柏森  ~ 痞客邦第五密度新人類部落格版主

~ 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讀書會帶領人        

~禪之藝--直觀靜心班帶領人

~光中心--直觀靜心班帶領人

研習無染覺性直觀自行解脫,於內在充滿知覺的空間裏全身通透遍在的覺性,勇敢的自我揭露整合,一次次一層層的鬆開生命的制約和能量印記。

內在知曉有責任分享所有點滴來自源頭的愛與慈悲,即是對自我和整體完全的關懷和對生命之熱情全然映照和流動的應許之地。

 

時間:  7/15,7/22,7/29,8/5,8/12,8/196週  

每週二下午    14:00~16:30

     

費用:請與內在高我連結徵詢合理金額,做為六堂課諮商引導與能量交換及場地費用。所有費用請於第一堂課進行之前,以簽名信封當面遞交課程引導者方柏森。

 

 

報名:請直接mail柏森(bosen3271@yahoo.com.tw)  或電 0987132418簡訊報名(來信報名請附上班別,姓名,手機號碼和e-mail地址.我會盡快回覆,謝謝!)

 


上課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2巷4號3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