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7f02838e6487362dd1d64535df0bd 7ee4a095e101b59b2522b048ff27ecfe 5adb581bb964bc9b106e9d73f43d407d

  

問題:請問我們都在物質層與我們的不同"部分自我"玩耍心理遊戲(或身心遊戲)嗎?

DATRE:等一下,與你們的"部分自我"?為什麼你要把自己限制入這一點?你們是不知道你們的部分自我的.你能告訴我一個你的部分自我的姓名和位址嗎?我敢打賭你不能.只有很少的人能夠做到.他們說:"嗯,我已經知道我的部分自我了,這是我的靈魂伴侶,這是我的這個,是我的那個..." - 但你呢? 你們擁有某種能觸發記憶的"情感"聯繫,能讓另一個個體激發出你心中的"內在知曉".物質身體有一種情感模式,這也是為什麼人們會被對方"吸引".

現在,你走近一個200人的屋子裡與大家接觸.你向屋子裡的每一個人問好,看看哪個人與你的物質身體有關聯.你可能會發現一個人也沒有,但這不是"性"吸引,不要進入那個你們在感情上容易被刺激的畫面.換句話說,你對某個人說:"你好",然後那個人也轉過來對你說:"你好" - 你本能地說:"嗯,我想去認識那個人" - 但無論你想認識的是男性還是女性,這都不是"真正的你" - 而是你的身體對那個個體的吸引.

那麼,到底是什麼激發出這些的呢? 考慮一下吧.你是否還想再次見到那個人?或者,你永遠也不會再見到他/她? 或者,在未來的時間裡,每隔一段時間你都會想起那個人:"哎呀,我真希望上次跟他多談談" -  你們可能會再次相遇,也可能不會相遇. 但是,那兒有些東西使你被那個個體吸引 - 知道是什麼嗎? 是你的物質結構.

要記住,這樣的事情只發生在物質層的清醒時刻.你是否想要那個人參與你正在上演的劇本或遊戲呢?那個人是否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質?或者他/她是否是你需要做進一步接觸與連接的人呢?你們將會在夢境狀態下整理這一切.

你看,你們的劇本撰寫的相當棒,可你們卻從不承認它.在夢境狀態中,你們能討論幾率與可能性.你可能會說:"嗯,我不認為這可行" - 然後另一個個體也同意後,就去看看該如何處理它.或者,你們也可能說:"好吧,這是我們2個人之間的遊戲,你想要這個體驗,我想要那個體驗,所以如果我們以這個方式去做,我們大家都能從中獲益" - 看,有趣嗎? 難道你不想達到進入夢境狀態中的那一點,把這一切從夢境中拉出來,並知曉:"啊,這就是我們一起計畫的內容.讓我們去做做看吧.把它在物質層中上演出來,然後看看我們能從中獲得什麼想要的?"

這就是物質層迷人的地方,但這一點很難做到.現在,不要擔心你們的部分自我.他們都在那兒,他們做著自己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他並能認出他,或者你認為你認出了,這很好,但這不重要.如果"部分自我"對你來講有任何價值,很好;如果沒有,也很好.你並不需要擔心"其他"人在做什麼,除非那是你為自己設置的想去體驗的內容.

那個人可能是你在那200人的屋子裡遇見的某一個,那個人可能會每隔一段時間進入你的記憶模式中 - 這就是頭腦所做的事.那兒有些事情發生,比如你聞到一種特定的味道:"喔,我記起來了!我能記得那個屋子裡熱狗和蜜餞蘋果的味道,那是我們一起吃過的東西" - 接著,關於那個人的記憶接踵而至.你看,你們的生活是如此迷人,可你們卻看不到這一點.但這也非常正常,無所謂,畢竟這個世界中的所有時間都屬於你們.

問題: 我們是否都屬於心靈存在體的"小小生命火花"?

DATRE:呵呵,現在你想進入越來越深的內容,不是嗎? Okay,是誰創造出心靈存在體的?是誰將"生命火花"放入物質存在中讓它們工作? - 不是你的鄰居,不是接生你的醫生,也不是你的父母.是誰對你的身體結構擁有完全的掌控,並能根據你的意願將它們放入或取出? 沒有人,除了"你"自己!

問題: 請問整個物質宇宙或可見宇宙主要是由來自宇宙心識的心靈存在體運作嗎?

DATRE:我們沒有任何心靈或心理存在體在這個"獨立"的宇宙中運作.現在,我們可以説明運作其中的某些部分,但我們並不創建你們的系統.那兒有很多不同程度的理解用以創造你們的"物質"結構 - 可以說,那都是你們. 那些創造出你們星球的"人",知道他們在創造你們的星球;樹木也知道它們在創造自己的樹.每一樣事物中都包含"內在知曉". 但是,不要將這個"內在知曉"與"頭腦運作的智力"混淆了.一個"內在知曉"是一棵樹的表達,這棵樹"知曉"那些組成這棵樹的細胞知道如何去做.換句話說,一棵樹知道如何成長,擁有知道它就是一棵樹的"知曉".它知道如何長大,知道如何在秋天讓葉子落在地上;它知道如何在春天發芽,知道如何開花,如何結果等等.那是它的"知曉" - 它知道它是"樹的存在" - 就是這麼樸素與簡單.

根據剛才所說的,現在,看看你們的物質層吧.你們的物質層擁有同樣的"知曉".換句話說,細胞知道如何創建出你們的胃,它們知道如何保持那個形狀並完成胃部的工作,這都來源於組成這個身體部分的細胞的知曉.

你看,當一個孩子出生時,他的各個器官,指甲,頭髮等都包含有"知曉".還有牙齒,能看的眼睛,能聽的耳朵,走路的腿和所有其它內部器官."知曉"全部存在於其中,它們知道如何跟隨一定的模式成長 - 這就是物質結構的知曉.你們的物質結構知道如何維持自己 - 它能維護自己,但同時也需要你為它提供某些特定元素;它需要你的供給.換句話說,身體結構知道它需要你給它提供什麼樣的食物以幫它滋養自己.因此,就必須有人在那兒將食物撿起來放到它的嘴巴裡.你看,這就是身體的運作,它也需要你的説明.沒有你的幫助,它就只是一具躺在地上不動的軀體,這可一點好處也沒有.

所以,若你想進入越來越深的內容,我現在能給你一個非常簡單的答案.為了試圖讓一切保持簡單,你要開始問自己問題! - 這一點非常重要,只要你能將這個問題擴展入:能讓你覺知到你自己就是相當偉大的那一點! 就是這麼回事. 然後,你就會"知曉"創造的華麗,你和身體之間的交互以及其它.接著,你們就能夠丟下一個最困擾你們的問題,一個整個人類群體面臨了多年的大問題:恐懼! 你越能覺知到你的物質結構和你是如何參與其中的,恐懼就不會存在了 - 因為恐懼與知曉不能並存.它們無法共存,一方總會抵消另一方.所以,當你從這個角度看的時候,你就能開始理解物質結構 - 你能做的就是去幫助維持它.身體的"自動設置"是你們當中很多人從來不去考慮的.不過這也OK,因為如果你們還要不停考慮身體該如何運作的話,就無法去做其它的事情了.所以對你們來講,最主要的事情是:去體驗你們稱之的"生活".

我將這些資訊都擺放到你們面前,就是為了告訴你們:你們為自己設置的體驗是多麼宏偉 - 而這,就是所謂的物質層和它的進化. 好好享受吧,用最真實的眼光去看待它 - 它的確是一個魔法世界!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42-datre-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