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 07.07.51  

直 觀 靜 心  》第二期

 

《 和自己真正的在一起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所做的任何事,都只是為了把自己看清楚.

 

 

 

當我們藉由連續放鬆和不間斷的融入心神專注在身體內部所有自然呈現的生滅現象,

 

就會讓生命自動快速恢復平衡啟動自我療癒.

 

而本自具足的愛~豐盛~健康~財富就會在無條件的接納自己當中快速的流向我們.

 

 

 

分享人:

 

方柏森  ~ 痞客邦第五密度新人類部落格版主

 

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讀書會帶領人        

 

~ 禪之藝--直觀靜心班分享人  / ~光中心--直觀靜心班分享人

 

 

 

研習無染覺性直觀自行解脫,於內在充滿知覺的空間裏全身通透遍在的覺性,

勇敢的自我揭露整合,一次次一層層的鬆開生命的制約和能量印記。

 

內在知曉有責任分享所有點滴來自源頭的愛與慈悲

即是對自我和整體完全的關懷和對生命之熱情全然映照和流動的應許之地。

 

 

 

課程對象:

 

這是為了所有渴望恢復高我直覺和內在神性連結並且真正準備向內洞察,

取回埋藏在恐懼匱乏和尚未療癒創傷之下的自身神性天賦才能禮物的靈魂家人們所準備的靜心課程.

 

真正學習培養隨時隨地和自己相處的能力,在全身遍在純淨通透的知覺之光中穿越二元知見的心智幻象。

 

 

 

課程目的:

頻頻做靜心的人,會變得舉止安詳、聲音清脆、皮膚滋潤、氣質提升、

 

減少執著、容光煥發。各種慢性疾病先前屢醫無效的,也往往逐步或突然消除。

 

透過勇敢的自我揭露,層層的剝落虛假的自我價值.

讓身心靈內在失衡的現象和糾結的能量逆向還原,

得到本有的自由和解脫.藉由課程集體靜心一次次的洗滌淨化和鬆開,真正取回自己的力量,

沒有距離的和自己的神性真實的在一起.

 

 

課程方式:

[1.火呼吸]:亢達里尼瑜珈火呼吸會快速打開身體,

 

大量導引能量淨化釋放身體內部的堵塞和情緒意識淤積.

 

 

 

[2.睡禪]:身心進入連續放鬆的狀態,

 

在無思無慮的深層放鬆休息之中,達到身體內部神經細胞自動修補平衡的狀態.

 

 

 

[3.導引靜心]:透過集體靜心連結內在神性訊息導引,在連續放鬆心神專注不間斷的清明覺知中觀照身體內部無限精微延伸開展的能量門戶,並在心神輕輕緩緩的反照和融入沉澱自身,所有被隱藏的現象就會開始自我揭露,自我整合,恢復平衡,一路還原.

 

 

 

[4.意識療癒]:在完全敞開信任的高頻靜心能量場域中,靈魂家人們分享神聖秩序的奧秘和原理.所有參予的朋友皆可詢問生活中所有的挑戰和疑惑,分享人會帶領看見如何從意識的分裂和矛盾處做矯正,啟動自我療癒。 

 

 

 

體驗時間  2014/5/2(晚上 7:00~9:00     場地費:$100

正式課程  5/95/165/235/30(每週五)4  下午1400~1700 (限邀約15)

報名費用 

費用:請與內在高我連結徵詢合理金額,
 

      做為四堂課諮商引導與能量交換,以及場地費用。

 

      所有費用請於第一堂課進行之前,以簽名信封當面遞交課程引導者方柏森。

 

 

 
 

報名方式  敬請線上報名

上課地點  禪之藝心靈工坊~ 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254 5-11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 往前直走和平西路至牯嶺街口,

 

           左轉至斜對面(華泰銀行),於第一條巷子右轉(經停車場)

 

           再左轉第二條巷子。

 

連絡專線  02-2368-0887   0982-151-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