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2daa9d7decafe059be45f60e48e6b6 2a32ab9eb27b7c84996dafcd4b1c6e76 e5b9b1522c4a7dc461d24c39992ca200 cb8d192e40db24d0701846c349877c47

 

問題: 在你們(DATRE)的學習中,請問你們是如何不使用記憶來工作的? 記憶對我們這些化身在地球上的人來講是個非常有用的教學工具.它能向我們展示我們去過哪裡,不僅是體驗本身,還包括我們在身體,情緒和心理上受到的影響,讓我們有機會選擇重複或不重複那種體驗.因此記憶是一種潛在的學習機會,所以我很好奇你們在靈性方面的成長是怎樣的,如果你們沒有記憶的話?

DATRE:首先,我們不成長"靈性",靈性與之無關.

你們同樣也不增長"靈性",你們通過體驗進行成長.你們有那個被你們稱之為小小"記憶"的東西,它能讓你往前走,也能讓你往後退,可惜的是:你們沒有在記憶的道路中擺上一個路障,讓你只往前走.

你們沒有那麼做,因此你們很容易往後退,揀選過去的東西.但這兒最困難的卻是:"往前走!"  -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們總是不斷定義"過去",因為你們總想為每一樣東西設置一個最基本的"概念".

你們不停挖洞,對號入座,你們可以做到這一點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你在往後看!

現在,假如你無法記住"過去",只能往前,這就將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因為你不會再回頭尋找與之相似的經歷.當你不再這麼做時,你為自己描繪並擺放在面前的每一副情景或畫面就將成為"嶄新"的.

接著你的行為模式將完全不同,你將不再涉及過去的任何事物,因為你沒有任何可關聯的.你將把每一個體驗都當做"新"的.

你們無法想像這樣的生活,因為那兒只有極少數的人能夠做到.當你以這樣的方式生活時,你就能得到你們渴望的自由.但那兒有一種情況會發生的是:當某些個體剛開始這樣做時,就被"恐懼"又拉回去了.

你們完全不瞭解那種"活在當下"的感覺 - 它是一種孤獨感,獨自的感覺.然而這卻是物質結構極力想拒絕的,除非你已經正確教導身體並告訴它:"來吧,讓我們一起攜手並進!" - 你告訴身體你會永遠與之相隨,並說服身體不要害怕.

也許現在,你們恐怕還不理解這些文字的深度,但我們會一次又一次帶入你們不熟悉的資訊,以便你們瞭解與體驗.

當你進行一場體驗時 - 停下來,不要把手探入過去,就在當下採取行動! 不要"不停回想或思考/躊躇其它的東西" - 觀察這個情況,下一個決定,然後做出主動行為!

這就將是令你們"震驚"的開始,因為當你生活在"當下"時,你的整個生活將完全不同,以至於連你自己也無法再辨認出它 - 保證的.

問題:你說你們沒有記憶,但在你們美妙的分享中,你們似乎有著更高的智慧.請問這是你們從阿凱西記錄中獲取的資訊嗎?或從其它的地方獲取的智慧?

DATRE:好吧,第一:我們不關心阿凱西記錄. 阿凱西記錄記錄的只不過是一些經歷的體驗,除非你們"想記住它",並認為它很重要.

換句話說,阿凱西記錄沒什麼大不了.所有你們能做的就是去閱讀它,沒有任何內容被隱藏,這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他們所做的就是將這個星球上的進化記錄下來,那是你們行為的能量印記,就是這麼回事.

也許你會問:"羅馬帝國期間發生了什麼事呢?" - 然後你就去"翻翻"阿凱西記錄,它能告訴你這個星球上群體意識進化中的大事件.所有它所記錄下的就是:事件,事件,事件......

這也是當你們開始理解物質層是怎麼回事時將發現的事情:你們的生活充其量就是一個個事件!

你們的"白天"將會區分它自己,不過不是通過小時或分秒,早餐,晚餐等等,而是將它區分為一個個事件.接著晚上當你們試圖回憶這一整天時,就會說:"哦,這個事件發生在今天;或者它是昨天發生的?還是上個星期?"

你無法將它放入"任意順序"中,你只記得它發生過了.然後有人問:"是昨天發生的嗎?" - "我不知道,不記得了" - 接著你試圖回溯:"到底是什麼時候呢?是今天嗎?不記得了.還是上個星期?嗯,也不記得了" - "但你體驗過它了,不是嗎?" - "是的,只是我不記得那是什麼時候了"

這就是住在"事件"下的生活.

如果你住在"時間"下,你就會說:"哦,是的,我記得昨天早上發生了這件事",但如果你住在事件之下,就不會有早晨.當然,你有早晨,但它只是一個事件.

所以"一個事件"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 這很有趣,如果你想回去觀看一個事件 - 就無法被告知那是早上,中午還是晚上發生的.

它自己本身將成為一個事件,不具備"日間/時間上"的連接.

換句話說,你能追憶它.你試著回憶那是早晨,中午還是晚上,但你都找不到,因為當一個事件發生時,那些"時間"並不重要.

時間無關緊要,但一個事件本身擁有它自己的價值,這就是阿凱西記錄記錄群體意識的方式.

可是,你們是如此定向性地認為:這些事件必須要以某種順序進行擺放.如果你去閱讀阿凱西記錄,就會說:"哦,這部分屬於羅馬帝國;那部分屬於希臘;然後另一部分又屬於其它的..." - 不,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無法真正弄明白.

你們的頭腦以線性教育,區分層次與結構 - 所以,當你能夠走出結構時,這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了,因為你不會再去關心那個事件是什麼時候發生的,所有你會感興趣的則是它能否展示這個星球上的個體進化 - 你們群體意識的進化.

再回到我們的記憶:首先,我們沒有身體,所以我們該到那兒去存儲記憶呢? 那兒可沒有放置記憶的地方.

唯一我們能有"記憶"的時候,是我們能夠.... 第一,容我們這樣講: 進入我們的儲存資訊,也就是Aona的頭腦模式,因為我們要使用這些資訊供將來參考 - 或者說,把它們當做參考歷史;

第二,我們知道如何閱讀大腦中的小小波浪線能量,所以我們能夠閱讀她的資訊.然後我們還能進入她的身體,體驗物質存在.

我們可以通過她的眼睛看,通過她的手接觸,也能擴展她的氣場 - 這只不過是使用更多能量 - 總之,我們能擴展她的氣場感知更加巨大的事物,也能感知到最渺小的東西.我們能用她的耳朵聽或用嘴巴說話.我們能夠使用這個物質結構 - 因為我們當中的某些知道如何使用 - 這樣的體驗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

我們沒有被捆綁在物質結構中,所以這樣的體驗反而更棒.那麼現在,為什麼你不能從中獲得享受呢?去經歷所有你為自己設置的夢境現實,並從中繼續保持體驗?

直到有一天,你會發現你能進入不必關心身體的那一點,而你卻還能從中獲取屬於自己的個體進化體驗.

因為這就是你們所做的:在物質結構中,為"物質身體中進化的你"和"真正的你"獲取擴展狀態下的體驗.

我想我們所談論的概念 - "真正的你"和"物質層中的你",這只是一個非常近似的比喻.

換言之,就好像"真正的你"把一隻手插入水桶中.你不斷揮動手指,令桶裡的水產生不同的漣漪/模式,並為此感到著迷.你能把手從水桶裡拿出來,手中的水也能順著滴入水桶中恢復原樣.

這就是"真正的你"與"物質層中的你"之間的關係 - 你是一個存在的部分.

你就是那只水中的手!

你體驗接觸水的感覺,並觀察通過揮動手指形成的各種不同漣漪/模式.

你看,這就是"你"如何與"真正的你"連接與合作的,這也是你唯一從"整體"分劃下來並徹底分離的時候 - 因為這是你們目前唯一能在物質層工作的方式 - 也就是你們清醒的時候.

當你們清醒時,你把你的注意力導向你所運作的物質層,並從那兒為自己作畫.

然後,當你入睡時,你就把放入水中的手給抽了回來 - 就是這樣. 所以你不能說:"啊,我有一個高我!" - 不,你沒有高我!

當你把手從水中拿出時,並不表示你就不會再體驗了.你有很多很多體驗,只不過那不是物質層.接著早上你又在這裡醒來,為什麼呢? 因為你又把手放回水中了.

就是這麼回事,非常簡單.我知道你們會說這是一個非常粗糙的比喻,但這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了.我無法為你描述一整副畫面,向你們展示你們自己是多麼的"偉大" - 但沒有關係,因為這就是探索的部分 - 這是靠你自己找出答案的探索!

也許你們會說:"不,這不可能!那也不可能!還有其它的東西都是不可能的!" - 好吧,這就是你們為自己到處設置的障礙,因為你們認為它們不可能!

可惜你忘了,那只你放入水中的手一直連接著什麼...

所以,為什麼要恐懼呢?為什麼是"不可能"呢?

當你死亡後,你還能活著 - 因此,你會做什麼呢?

出於多種多樣的原因,你一直生活在你為自己創造的不同形式中.要記住:這都是你自己的畫面!它們都是你的夢境,都是你自己所期待的!

這就是你們所做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會為你那樣去做.

你們當中有人說:"哎呀,這個人年紀輕輕就死去了" - 是的, 那些人很年輕就死了,那是因為他們自己想這樣去做的.那個人,他自己才是為他在物質層設置整場體驗的人!只要他們願意,他們可以不斷進行多次生存,死亡,生存,死亡...

看,這就是你!是你在這個"泡泡宇宙"中的體驗,也包括你在其它物質層領域的體驗.你擁有整個宇宙,拋開宇宙其它部分的障礙不說,你們已經在自己面前擺放太多障礙了.

還有人說:"我們需要去這個星球,需要去那個星球..." - 很好,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但這裡所發生的是:你們可以不停討論這些事,但我們不能.

是的,你可以去做任何你渴望做的事情...但是,那些能以任意方向限制你們的思維模式,那些嵌入你們的思維,如果你們甚至連它一點點都不願意改變,還是繼續進入你們稱之的"上帝/神/佛"等"境界"的話,一旦你們到達了那個所謂的"天堂/境界",這就代表著停止與結束.

如果你是一個永恆的存在體,那麼你就將呆在那兒永遠無所事事.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11-datre-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