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7f02838e6487362dd1d64535df0bd 51981476cec6aa666275cdf91ccab69b c8c5313f75c80aa02cd429697da2f6c5

  

(QingQing: 自從那天領悟到"生命的價值完成"後,在某一瞬間,我看到了自己的氣場.於是這樣小小的"一瞥",讓我知道:"我要開始從能量的角度看待周圍的一切了"

最近我還提到了"畫面"這個詞 - 什麼是"畫面"?畫面就是我"使用"能量為自己創造出的現實世界,包括身體容器,信念,情緒以及周圍的一切.

實際上,從某個角度講,畫面,能量,意識...都可以指同一個"東西".只是不同的詞語/概念可以為我帶來不同的聚焦點,以便從中理解.
-----------------------------------

Ok,既然提到"畫面":

最近我開始重新閱讀[蘇菲的世界](一本哲學介紹書).結果沒讀幾章我就發現:"咦,我怎麼又把蘇菲的現實世界與我自己的物質層現實融合在一起了?" - 哈,有趣! 以前融入賽斯書,融入Datre傳導,現在又是[蘇菲的世界],為什麼呢?為什麼我要這樣做?為什麼我要將這樣的畫面擺放在自己面前?更重要的是:我是如何做到的?

對我來說,"畫面"這個詞,最初來源於Datre. 因此我又不得不再次問自己那個最簡單的問題:"為什麼是Datre?為什麼我會將Datre放在我的面前?"

記得以前有人曾說我是"Datre的迷戀者"- 這樣的說法讓我感到困惑:因為我從來都不是Datre的迷戀者,我是我自己的迷戀者.否則,我想我早就該把Datre的傳導翻譯完了.

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跟我說,當他按照Datre的方法或心法去做時... - 一開始,這樣的句子同樣令我困惑.就好像你天生就會下嚥吃東西,現在有人寫了一本介紹如何下嚥吃東西的書,你看了以後說:"啊,寫的真好,就是這樣!",但基本上你不會說:"我下嚥吃東西的時候,是按照這本書裡的方法去做的" - 因為,你本來就會!你天生就會,那是自然的!
......

好像又要寫偏題了.Okay,話說回來:"為什麼是Datre?","為什麼我喜歡融合這些現實世界?","我又是如何做到的?"

所以那天,我將這些問題寫在了家裡的白板上面...

-----------------------------------
在[蘇菲的世界]中,蘇菲總是收到神秘的郵件...
-----------------------------------

2天后,我打開房門,突然發現一個神秘的小包裹靜靜躺在我家門口的地板上."咦?記得最近沒包裹啊,這是哪兒來的呢?" - 原來是郵遞員錯把鄰居家的包裹放在了我家門口. - 好吧,錯有錯的好處,因為:我由此獲得了一個門牌號碼 -"69"!
-----------------------------------

所以,Datre傳導英文版69 - [Datre對話 - 170 - 現實世界的變形/融合/合成],推薦給對自己感興趣的人:


問題(提問者:Wood):我想知道:假如一個人能覺知到未來的變化,那麼他是否也能知道自己的變化呢?我的意思是說:我能覺知到自己的未來將是怎樣的,但與目前的物質現實相比,它看起來似乎太不可思議了,有時我覺得自己像瘋了似的,於是我就只能把它當做某種"瘋狂的幻想"放到一邊.

DATRE:現在,很多人都開始"一瞥"你們所"認為"的未來的可能性.如果你感覺它是"瘋狂的",那它就是瘋狂的.你看,這裡最重要的是:你們每一個人都要"知道" - 那個能"教導"物質結構的人是你自己! 換句話說,為什麼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閱讀Datre的傳導資訊呢?即使有人聽過或看過Datre,也不會仔細閱讀這些資訊?是什麼讓一個個體想去閱讀並熟悉Datre的資訊呢? 要知道,"真正的你"不斷試著給予那些讓你在物質層"付諸行動"的訊息;特別是在夢境狀態中,因為在夢裡,你們的"覺知"狀態不同.

你們都有一種"內在知曉",知道:"這就是我希望在這個人生中所達成的事情".換句話說,你們為自己設置參數,如果你想尋找這些資訊,就會在白天裡保持覺知去尋找.你們不斷搜尋,逛書店,聽人討論,獲取這個資訊,獲取那個資訊;或者你與其他的個體探討,因為你想尋找答案:"為什麼?","怎麼回事?"...就如同一個小孩子:孩子在成長階段中總會不停問父母,詢問甚至連父母也解答不出的問題.結果很快父母就會變得沮喪與不耐煩,因為孩子總是不嫌其煩地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但是,一旦達到"真的渴望想知道"的那一點時,他們就會開始想瞭解關於這一整個物質現實/宇宙的資訊.是的,他們要"知道"他們想"知道"的!所以,他們不停問問題,不停尋找那些能給他們帶來答案的人.現在,再回到剛才那個問題:"為什麼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閱讀Datre傳導資訊?" - 這很簡單,因為目前他們還沒有處於他們的進化過程中,他們甚至還沒有達到"想"閱讀這些資訊的那一點.他們將會去搜索那些與他們的進化互相匹配的資訊 - 每個人都處於不同的進化階段.

現在,假如你已經獲得那些對"不同現實世界"的"一瞥"或"感覺",和對不同理解(思維模式)的感覺...好,或者這樣講:你看,你們將這些東西全部擺放在自己面前,以便讓你從中選取對你的"當下/今天"來講是"正確"的選擇.沒有任何東西是"瘋狂"的,包括你所謂的那些將可能"看到"或經歷的體驗.你們不"知道"自己能夠進入多深的理解中 - 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在物質層獲得許多小小的"一瞥".整個包裹全部都在那兒,但你們無法在物質層處理"整個包裹",所以根據你的理解和內在知曉,你總是會給自己小小的"瞥見".而就是這樣小小的"瞥見",就能對你的理解與領悟帶來巨大的改變.它能讓你"感知"內在的自己,甚至達到你們稱之的:"看到"其它現實世界的那一點.

我們談及過那些在"這裡(這個現實世界)"與"那裡(那些現實世界)"的人,我們還談論過他們一開始"誕生"於這裡,然後又"搬遷"到那裡,接著再去這裡和那裡.現在,你們必須要記住:假如你在"那裡(那個現實世界)"和在"這裡(這個現實世界)"中沒有太大區別的話,你是不會做出巨大的進化跳躍的.但你在"這裡"和"那裡"的體驗,如果你在"那裡"進入了一個較為"精細"的環境,如果你在那裡獲得了一個"瞥見",並將它帶回這個物質層,卻感覺它"不可思議"或"瘋狂"的話,這是因為你目前的物質頭腦還無法理解"下一個存在狀態"的樣子.希望這樣的解釋能夠幫到你.

JOHN: 是的,我認為很好.

Datre:那麼繼續下一個問題,希望下一個問題能讓我們講的更多更深.

問題:在我們的物質狀態中,個體進化是否會受到限制呢?

DATRE: 不,絕對不會,你想走多遠走多遠.但是,記住,不要"強迫"自己 - 要"允許"自己!這當中有很大的區別,"強迫"會使你扭曲,"允許"則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局面.那兒有人強迫自己進入不同的領域,不同的訓練等,因為他們認為這是他們應該做的.但在很多情況下,這卻導致了徹底的迷失.比如多年前,大家都喜歡睡在金字塔或金字塔形狀的框架結構下面.有些個體睡在那兒什麼也沒發生,而有些個體卻完全迷失,他們不斷尋求幫助,認為自己快要瘋掉了.(QingQing:根據我自己的經驗,金字塔的能量容易使某些人產生幻覺或穿插于不同的現實世界/維度之間.如果不知道自己是誰,小我的恐懼很容易令他們發瘋.這與所謂的"八卦迷魂陣"和各種水晶陣類似)

你看,如果你們想去實驗或嘗試這些東西,很好,但你們最好去嘗試那些不會"損壞"你的東西.金字塔內部的能量是一種非常不同的能量,它能導致頭腦產生大量的混亂.

能量,在這個特定的時期內,它將被使用,但請明智地使用它.換句話說,如果你們想去試驗不同的事物,那就去試驗對你們來講更容易理解的.比如靠近一個植物,去體驗一棵樹的感覺是怎樣的.記得以前我們曾講過有關瀑布的內容:當你們看著瀑布入神,然後再回頭的時候,就會感到頭暈目眩 - 這與Aona喜歡的一種三維立體變形圖是一樣的.你把這幅圖放在鼻子下面,然後慢慢拉遠距離,另一幅不同的圖就會隨之出現.你們當中還有很多這樣的藝術畫展覽.

你看,當你像這樣嘗試時,你就在允許自己進入不同的維度與活動範圍.真的,這是一種非常非常好的學習方式.它不會損害你,它是非常暫時的東西,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還有你們稱之的"變形術(照片合成:用一張爸爸與一張媽媽的照片,合成小朋友的照片)",這都是非常有趣的.現在,那兒所發生的是:這就是一些個體看待現實世界的方式.換句話說,Aona對"變形術(現實世界的合成/融合)"非常感興趣.為什麼?因為只需改變一點點,她就能夠在白天"變形/合成/融合"她的現實世界.所以你看,只需學習"轉換"一點點,你就能夠放開自己對物質層的緊緊"抓力".你會放鬆自己,允許自己流動 - 這是很好的! 所以你並不需要做任何看起來了不起的"神奇魔法".

我們試著使用這些"文字",就是為了告訴你們:讓你們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 - 不斷以不同的方式去看,去聽 - 你可以聽一個聲音,然後改變它.你傾聽一隻鳥兒的叫聲,然後稍微改變一下,讓自己在這些聲音之間來回"滑動" - 物質層有很多很多可供你們學習的迷人事物.

有人能夠看到氣場,有人無法看到.但假如你來到郊外,你可以往後退,觀察樹木的頂端.就像你們看的那種三維立體畫一樣 - 讓眼睛稍微失焦,然後盯著樹木的頂端,你就能看到樹木上方的"白色"氣場.擁有巨大能量的樹木是極為迷人的,你將看到那些"白色"直沖雲霄.還有那些具有稀少能量的樹木,你只能在它們周圍看到一點點"白色".下雨過後,樹木的氣場會再次變亮,那些"白色"將擴大到樹木的頂端,因為這些樹木的能量被重新充沛了. 這沒什麼大不了,每個人都能夠看到,這只是你開始以"不同"的結構看待每一樣事物.

這也是這位提問者Wood所做的事情:他開始"看到"你們的"群體"固體現實與這個現實中"更精細"部分之間的差別,就是這麼回事.當你開始看到能量時,你就能開始看到這個現實世界中"較為精細"的那一點.能量的放射,無論是來自個體,動物,植物或其它,它們都處於不斷調整的狀態中.只要你開始"覺知"到這些事物,你就能夠"允許"自己"知曉",並消除這個星球上其中最大的障礙之一:"恐懼".

"恐懼"是你們最大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人們喜歡"成群紮堆",喜歡聚集成小群組 - 這都源於"恐懼".現在,想想你們的國家,那兒有多少人獨自生活在偏遠的郊外,靠自己維持生存呢? 或者這樣說:一個丈夫與一個妻子,他們單獨生活在離市區很遠的郊外.你說他們生活的穩定性在哪裡?他們不需要看醫生,不與任何人溝通,也許幾周之內只能見到幾個人 - 然而,這些個體"瞭解"自己.他們不需要"害怕".他們是那些能夠靠自己劃著小船駛入茫茫大海的人.他們知道自己是誰,沒有"恐懼",只是享受其中.

但你看,因為這個星球上的人到處紮堆聚集,這裡一群,那裡一群 - 你們已經沒有獨自相處的時間了.你們從來不花費時間獨處,也不"想"獨處.你們不願坐在"室外",獨自聆聽"室外".你們太習慣"噪音"穿梭於耳際之間,一旦噪音消失,你們反而會變得緊張與激動.你們無法讓自己安靜地坐下來,一定要去做點什麼,必須弄出點噪音來才安心 - 因為你們已經習慣,沉入進去了.

而就是那些願意離開"噪音"的人,才能"允許"自己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這就是提問者(Wood)所做的事情:允許自己傾聽與看到"不同之處".當你能這麼做時,它就不再是"恐懼",而是興奮! - "接下來我將會體驗到什麼呢?我知道這是有趣與偉大的體驗,但接下來會是什麼呢?" - 接著某些事件就會出現,至少是被你預期的.所以,不,你不是"瘋子"!這是你終於開始體驗到"生活/生命"是怎麼回事了!

你能走多遠,理解多少,學習多少,體驗多少,這都沒有限制! 有人說:"哦,你必須要體驗到這個","你必須要體驗一下那個" - 不,他們怎麼知道?他們可不是那個呆在你的物質結構中的人.你看,這是你們其中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讓別人來告訴你該做什麼或不該做什麼,你能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

那兒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夢境的解譯.別人怎麼知道你想給自己什麼樣的資訊呢?他們可是一點線索都沒有."嗯,好吧,如果你夢到這個,就代表那個",然後,因為每一個人都"同意"它是這樣的,所以它就這樣了.就如同你們的科學,每一個人都同意那是一個"事實",直到某些事件發生後才能改變它.

允許你自己離開,不要讓自己在各種事情之間來來回回被討論.你是單獨一個人!它就在你"孤獨/獨自"的存在與知曉中,而這就能允許偉大事件的發生.這不是別人告訴你的事情,而是你自己深深的內在知曉!也許這些內容對某些人來講是"瘋狂"的,但那些人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影響.你選擇這場物質體驗是有原因的,而這個原因只有"你"自己知道,只能被你自己揭示,只要你準備好"接受"它.這就是我們說過的-"乘風破浪"! 不同的能量波已經來到這個星球上,允許它們,允許你們的體驗,不要"強迫自己",只是觀察,允許它的發生並從中獲得享受.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02-datre-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