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735df39ac06c72ca7a78ab78153774

 

原文摘自《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的召喚》之十字架的象徵意義

約書亞經由潘蜜拉傳導    譯者:光之紫

 

 

關於內在的寂靜中心和放下十字架——受難的象徵——這兩點,我今天還想再多談一些。

 

寂靜是一種神奇。我們平時使用這個詞來描述沒有噪音的狀況。然而,寂靜遠不止於此。寂靜是精神的集中,是對自身能量,對自我存在的強化。

 

你可以留心一下,當你獨自一人並身處寂靜時,是什麼樣的感受。電視、收音機都被關掉,你無事可做。那時,你會更真切地感受到自己,對自己的覺知變得更加明晰,而且你會有某種強烈的感受。這有時也會發生在夜晚,當你從睡夢中醒來,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你會更強烈地感受到自我,外在的一切都漸漸遠去。

 

或許你因此有一種受迫的感覺,因為某些不愉快的想法冒上心頭,使你不安。你也可能感到精神緊張,你的某些情感被喚醒。

 

一旦你接受了這一寂靜,你的內在可能首先變得更加繁亂。你覺察到早已存在的忙亂——忙於應對外在的事物和活動,因此,你的內在首先變得更加紛亂繁雜。

 

貴在堅持,而不是在這一刻逃開。重要的是再退後一步,將所有的想法和情緒都看作是外在的事物,就象車外的噪音、人群的嘈雜聲以及收音機所發出的聲響一樣。再向內走一步,進入真正的寂靜,你內心深處的寂靜。

 

你的心靈中心充滿了寂靜——沒有時間性的‘空’,那是純粹的期冀。在那裡,你可以帶著好奇和驚喜之心覺察自己,在本屬於‘真正的你’的寂靜中覺察自己。

 

請感受一下,這一寂靜既不具時間性,也不具空間性。儘管如此,這卻是真正的你。請在寂靜中覺察內在的情感或想法,與其保持一定的距離。你完全可以溫和平靜地覺察自己的情緒。

 

情緒來了又去……想法去了又來……它們來做什麼?請以好奇的旁觀者的目光觀察它們。

 

身處寂靜,是一種富於彈性的覺知形式,是以開放的目光看待一切。寂靜對一切事物都說‘Yes’,寂靜無需任何空間,它擁抱一切,以溫和和慈悲的目光看待一切。

 

你常常突然明白都該做些什麼。如果你還是不知道,不知該如何解決某一問題,又該如何對待某一情緒、恐懼或某一折磨你的想法,就請試著在寂靜中平靜地觀察它,在寂靜中感受這一情緒,擁抱這一想法。

 

在寂靜中觀察內在最深層的情感以及你認為最難面對的事情,其結果是什麼?你將自身的能量從問題中抽離,讓這一問題在寂靜中消融。

 

在寂靜中沒有答案,也沒有問題;在寂靜中你回歸自己;在寂靜中你放下一切,接受一切事物的本然,將一切都看作是‘生命之本然’的外在表達形式。

 

還記得那個畫面嗎,我在十字架上看著我的追隨者和審判者的臉?他們對我來說是一體。我不評判,我在寂靜中看著他們。現在請感受你那顆跳動的心,感受你內在的寂靜本質,就在此時此刻。請感受寂靜,敞開心靈,給予自己更多的愛。

 

選擇你的一個面向——讓你嫌惡、使你煩惱的面向,選擇最先浮出表面並喚起你抵觸情緒的那一面向。從內心的寂靜中觀察它,用手捧起它,靜靜地看著它慢慢顯出本質。它是什麼?恐懼?煩惱?它是否是曾經的舊痛?你希望消除它嗎?它來這裡是為了帶給你什麼?這一使你煩惱的負面能量是否攜帶著某些訊息?

 

靜靜地觀察它,接受本然的它。如果沒有答案自然浮現,就告訴這一能量:“請繼續留在你現在的地方,沒有問題。我在這裡,在我生命本質的中心。我不是你,不過你可以留在我這裡。到我這裡來,不要擔心,我會接納你。雖然我並不確切地知道你是誰,不知道你要帶給我什麼,但是我允許你在我身邊,作為我受造界中的朋友,幫我瞭解我需要你為我做些什麼,讓我看到你為什麼在我這裡。”

 

與你內在你最嫌惡的能量和平共處,從心靈的寂靜中心觀察它。答案永遠在寂靜中,而不在忙碌的外在世界。經由內心,你才能覺知你都擁有哪些可能性。

 

一旦你敢於穿越內在的不安,沉入寂靜;一旦你敢於體驗強烈的感受,敢於面對寂靜,一切都會逐漸明朗化。

 

不要強迫自己,讓一切緩緩地展開。寂靜是開放、溫和和不強迫態度的展現。被釘上十字架的我並不是一個全知全能的人,不過,我身處內在的寂靜中心,因著這一承載我的寂靜中心,我能夠全然地接受一切。

 

請牢記這一畫面,並看到你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正做著同樣的事情。你正在努力超越自身‘被釘上十字架’、被拒絕、被遺棄的感受,並以溫和的目光觀察內在的一切。

 

瑪利亞和抹大拉的瑪利亞的能量此刻也在我身邊,帶給你們無條件的愛。這意味著:接受你目前生活中的一切,以愛和慈悲觀察它,接受生命之本然。請接受我們的愛和能量,並覺知你們所有人隨時都可以運用這一療愈的能量,在每一天的每一刻。

 

我們發自內心地問候你們,並賦予你們我們的愛。謝謝你們來到地球,來到這裡,就在此時此刻。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q3s9.html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新地球靈性成長空間◇ http://blog.sina.com.cn/newearthcenter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f3b8f70101ihs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