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40bf2530f938ed6cfec5babf40c16

 

(沒有錢的人怎麼種大量的佈施種子?)


節選自格西.麥克的《財富金剛經》演講錄(用金剛經賺取25千萬美金之佛學博士的講座)


第三條就是銘印!或者叫因果。很多人都在說因果因果因果,尤其在西方,因果現在很流行,但是我想大家並不真正瞭解因果是什麼意思。因果和空性就像是一顆硬幣的兩面,其實是一個事情!如果你瞭解了這一面,你就一定會瞭解到另外一面,所以我現在要跟大家講的是“事物到底從何而來”。
我跟大家講的是,其實在我們這個世界中,並沒有外面什麼東西存在在那邊。那外面並沒有筆這個東西,也沒有這瓶水,在外面也沒有格西.麥克,真的嗎?是真的!因為我們看到的所有東西最終是從我們這裡(黃晉老師做著從頭腦中向外投射的動作)出來的!
如何在我們的內心種下一顆種子,如何讓我們在未來看到更好的事情,我們想要的事情?
我們不停地的在看,在觀察著自己做各種各樣的事情。而我們的內心呢就像這台攝像機一樣,它把我們做的所有的事情,說的所有的事情,哪怕我們想到的所有的事情全部都給錄下來了!而每一秒鐘就在我們的內心記下65個印記在這裡,每一秒就有65個。
這些印記,我們叫銘印啊,就像是農民在田地裡面種下的種子一樣。那種子也需要時間,慢慢的發芽,慢慢地長大,在我內心的田地裡。最終它會成熟起來,當我們內心的這個銘印的種子成熟的時候,它又變成我們所看到外面的這些所有的一切!就當這個種子成熟的時候,我就會看到這是一支筆,我會看到這是一瓶水,以及看到格西.麥克。而同時呢,我們內心的這個銘印的種子又每秒65個、65個、65個不停地在成熟著。
所以,我們現在所看到的一切,這個世界中我所感覺到的一切,都是由於過去我們在內心中種下的這個銘印的種子成熟了,才讓我們感覺到的。如果你真的把因果搞得很清楚的話呢,你就會知道,哦,以前我做過些什麼事情,讓我現在能夠看到格西.麥克坐在我旁邊?!所以通過這個因果和銘印的法則,我們可以找到人生中出現的每一件事情的來源是什麼!!
那麼我的銀行裡面有好多錢,那是我過去做過些什麼呢?那我以前做過些什麼事情,讓我能夠看到那個景象,有很多很多錢的這個狀況呢?我如何在我的大腦中製造出一個能夠看到很多錢的這個樣子出來呢?我們來做一個小小的演示哦!我們現在告訴大家如何在內心中種下財富的那個種子的方法!你觀察著自己哦(克瑞斯蒂大師手上拿著一張100元紙幣)。這個時候呢你在大腦中每秒鐘就在656565個的印記記錄到你的大腦內心中去,(克瑞斯蒂大師將錢給出去) 65個,65個,65個,65個……那麼,在這每個65個當中你都看到自己把這個錢給予他人了!然後通過這個行為,你就在你的內心中種下了所有的這些銘印的種子。
在因果中我們一般都說:你得到你所給予出去的東西!就像是說你種下西瓜籽就會長西瓜來嘛,你不會種下西瓜得到柚子的。所以對於你內心的這個種子其實也一樣的!你在內心種下財富的種子,通過你把錢給出去,看著你把錢給出去,就在你的內心種下財富的種子!當你對自己做的這件事情理解得越深刻的話,理解得越透徹的話,那麼那個種子成熟出來的結果就會更快的回到你的身邊。
所以當你把錢給出去的時候,你要非常清晰的理解、知道你自己在內心正在不斷的種財富的銘印種子!!一定要很清楚的瞭解這一點。然後你就會得到更多的財富了!
可是,你已經有錢的話,你為什麼還要把錢給出去以獲得更多的錢呢?因為我們在自己內心種下的種子,就像你在田地裡種下的種子一樣。那個種子都很小,那可是當你種下一顆小小種子的時候,等它長大的時候就變成一棵參天大樹!
所以說,當你給出去100元的時候,你就會得到1000元的回報。可是,當你真的理解到這一千塊錢是從哪裡來的話,那這一千塊錢你會怎麼辦?最起碼再給出一點出去吧!也許你可以給自己留一點吧,來享受這些財富哦,當然你還要把其他的再投資出去嘛。那你投資到哪裡呢?房地產嗎?或者是放在銀行嗎?或者是去收高利貸呢?其實所有剛才這些都是沒用的,那些都是外面的事物!!你必須投資到人上面去,把錢要給予出去!把你收入的25%再把它再給出去,投資出去。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你會得到更多的錢哦!再接下來呢?你又會給出更多的錢出去,對不對?接下來呢?又能得到更多的錢。然後你就這樣子(不斷地迴圈)。
這就是格西.麥克如何辦成這家2億美元的企業的辦法!
剛開始的時候,他身上只有7塊錢!
可是他知道這些。所以當你知道因果和空性的這些方法的時候,你可以用這一種方式得到你所想要的任何的事情!當你真的理解到那只筆並不是在外面的時候,當你真的知道“筆”它是從你的內心投射出去的時候,那你就知道以後如何能夠得到更多的筆了!給出去哦!
所以大家現在已經知道了,財富真正的原因是什麼了!如果你想要錢的話,我們必須把錢給予他人!
如果你想要一個伴侶的話呢?(哈哈…不是把你的伴侶給掉啊!……)那麼,想要得到一個好的伴侶的種子,就是尊重他人的伴侶,不要去騷擾其他人。
如果你想保持健康和年輕,去幫助那些生病的人,那你就會經常保持健康了。
然後,那我們心裡面有一個問題啊:我有一個朋友啊,他總是把錢給出去,是個非常慷慨的人啊,可是他搞到後來很窮啊!我也有一個朋友他老是幫人家去找到伴侶啊,可是他自己就找不到伴侶!我還有一個朋友他是個醫生哦,你想他一直在照顧病人啊,上個星期他檢查出得了癌症!那你的答案怎麼說?我覺得你講的那個什麼種子的道理好像不太靈啊!
請問一下,西瓜的來源是不是西瓜種籽?(是的)
YES
!真的嗎?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知道,西瓜當然是從西瓜籽出來的哦。可是你有西瓜籽你會不會得到西瓜?不一定哦。對啊,如果你是一個技術非常高的農民,非常有本領的農民啊,知道怎麼去種瓜,當然你有西瓜籽會長出西瓜來!可是如果你不是一個農民,你也不知道西瓜它的這個生長規律啊,如果你把西瓜籽放在大馬路上,你不會得到西瓜的。可是這對於財富的種子也是一樣的,跟你的伴侶種子一樣,健康也是這樣。
OK
,現在你知道了,獲得財富的種子就是給予財富出去。然後,它在你的內心種下了這個種子,可是很慢,有些和尚告訴你說下輩子哦!我可不喜歡,下輩子太久了!怎樣能夠讓它更快?我現在就要錢啊,我現在就希望有伴侶啊,我現在就想要有健康!
那麼,你現在就要開始學會種地了!因為農民知道怎麼把種子種下去,如何正確的去滋養。那麼我現在告訴你們兩種加速的方法!
首先一個是咖啡(隨喜)禪修。
今天你有沒有看見任何人把錢佈施給人家的?你有沒有聽到說有人把錢送給別人的?你在電視上或者報紙上有沒有看到有些人去捐助錢財出去的?
嗯,我記得那一天,那天我真的記得,當我老師教我咖啡禪修的時候,在那天的報紙上有一個非常大的頭條新聞,有一個非常有名的美國的商人,叫做索羅斯。索羅斯他剛好在那天捐贈了一億美元給俄羅斯的大學教育,免費的捐出去。那我在報紙上看到啊。
我的老師說,那你現在就為他所做的這件事情來感到開心、快樂。
因為索羅斯在他的內心種下非常大的那個銘印的(佈施)種子,可是,如果你對於他所種下的這些正面種子哦,感到開心的話呢,你就會得到他的種子的10%的功效,你自己!因為你並沒有一億美元啊,沒有啊,這個錢你並沒有啊,他有一億美元!
為他人所做的善事,或者為他人的成功感到快樂的話,這是最強大、最有效的種子,銘印!
所以,每一次當你看到人家對別人在做好的事情,善良的事情的時候,不管是什麼事情,當你為他感到高興的時候,你就得到其中10%的那個種子!
所以,咖啡禪修是最快的方法,而且咖啡禪修是最便宜的方法!
我在這裡並有沒有在談什麼哲學問題,也沒有在談什麼宗教的問題。我們在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演講,有些人是基督教徒啊,還有些人是佛教徒,還有些人是猶太教徒,還有些人是印度教徒,還有些伊斯蘭教,還有很多人什麼宗教他都不信。可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利用咖啡禪修!
你不一定要有古典名畫掛在你的房子裡,沒關係,也許你房子也掛不起那些高檔的古典名畫。可是當你看到有些人在做好事的時候。給自己泡杯咖啡,坐下來,享受啊,對這件事情感到開心就好了!快樂,為他人感到快樂,是最強大的銘印的種子!
那人們說:我怎麼能夠相信你說的這些事情?我的那個兩億美元的企業啊,我的身體每年變得更加的年輕啊,而且我有全世界最好的伴侶!所以你們可以試試咖啡禪修哦!
那麼第二個方法,也是很簡單的。
如果你在做咖啡禪修的時候,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做:在公共汽車上,在地鐵裡,在你車裡,在廁所裡面,只要開心地想就好了!你會看到財富向你來。可是,你必須對你怎麼花錢,要有一個計畫先。如果你把所有的錢都只用在你自己身上啊,用在你自己的房子上,用在自己的家裡,用在自己車上,那麼你就把這些種子給抹殺掉了!沒有,這些種子消失了!
房子會慢慢變脆弱,孩子們會長大離開你,你的車也會壞掉,每件事情最終它都會完結啊。你必須把那個錢再投資出去!
如果你:比方說用那個咖啡禪修哦,你這樣子獲得財富,然後你把錢全部用光了。OK,那麼這個就結束了,這一圈子就結束了。
如果你以此獲得財富的話呢,比方說當你得到西瓜了,你把你的西瓜切一半給人家,克瑞斯蒂大師剛才說,只要給四份之一就好了。
你去找那些窮困的人,睜大眼睛去找那些饑餓的人,去找找那些非常不開心的人,有的時候,我們會找到一個非常不開心的富人啊。
然後,我們就去給他錢,我們帶他去一個非常好的餐館,然後,那個富人就會變得非常的狐疑哦。你為什麼要請我吃晚飯?你是不是想要錢?
我說不是的,我們只是想請你吃一個好吃的晚飯而已。
那個富人就說,你真的不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嗎?
我說,真的不要,晚安,再見!
其實,有些時候,有錢人哦,比那些窮人,更需要關懷哦!
所以,當每次錢財再回到你這裡的時候,把其中的一部分拿出來,去給予他人!跟別人一起分享。
我的這間公司,是紐約歷史上成長速度最快的公司。每年它的業績都翻一倍,連續十五年都這樣!因為我們把我們的利潤拿出來跟別人分享!
第一是:咖啡(隨喜)禪修;
第二是:把你的這個獲得的這些財富就像西瓜一樣再重新投資出去!
 
 
這就是兩種快速得到的方法!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6e73bc60101hc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