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宇宙聖境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上一季文明的痕跡


分類:關於2012


2007/08/10 02:55


上一季文明的痕跡              


作者Nlki


地球即將於2012年完全進入光子帶,開始進入人類的新紀元就是所謂的千禧年。太陽系的歲差運動每隔大約10800年就會進入光子帶為期2160年。2012年冬至地球即將進入光子帶,等於說我們已經渡過地球上的黑暗時期10800年。因此上一季的2160年的光子帶時期是「亞特蘭提斯時期」,也就是大約10640年前。


地球的上一季文明「亞特蘭提斯文明」留下些許蛛絲馬跡,令世人大惑不解。據科學家考証埃及金字塔和吳哥窟是反映10500年前的天空,人面獅身像建於10500年前,祕魯的的喀喀湖和太陽神廟建於10500年前,還有世界各地出現的許許多多的遺跡顯示出地球上曾經有過高度發展的文明,這些都困惑著科學家們


我發覺突然之間,我把地球的拼圖拼起來了。


上一季的光子帶時期是西元前8640年到西元前10800年前,這一季的2160年間正好是獅子座,難怪在那個時期他們要建造那麼大的人面獅身像,這不是代表他們是處於獅子座時期嗎?而據上師們還有外星人的訊息在獅子座底下應該有一座密室,這座密室足以揭開所有地球的祕密


還有據正確的資料顯示,地球在12000年前左右在上一季進入「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時候曾經快速結凍進入冰河期,因此在北極圈附近和南極圈附近一帶有一些瞬間被冰凍起來的巨型哺乳動物屍體。


然後再上上一季的文明應該就是在西元前21600年一23760年前的寶瓶座時期,剛好是整個太陽系繞完昂宿六一圈25900年前的雷姆利亞文明。


每一次的文明只有2160年,之後又進入黑暗時期,使得人類一再的經歷10800年黑暗時期的不斷輪迴,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這一次地球將進入空間轉換期,原本我們的太陽系繞昂宿六轉,這次進入光子帶開始繞天狼星轉將完全進入光子帶,不會再有黑暗時期了。因此地球將和天狼星連結,地球上也將出現大型的天狼星廟宇。


現在相同的情況又要再度發生的。2012年冬至進入光子帶的時候會進入3-5天的黑暗期,太陽不見,溫度急速下降進入冰河期,5 天之後氣候回暖,地軸恢復它原有的位置,海嘯,地震相繼而來,地形移位,有些陸地上昇,有些陸地下降沉到海底,整個地球面貌改變,所有的結冰全部融解,地球的海平面上昇至少200公尺,又是一次史前無例的大洪水


在歷經光子帶的時候,能量非常高而強,平常沒有修行的人根本無法撐過,所以上師們一再強調把自己變成「光」的載體的重要性。阿米()說他們會救愛心700度以上的人。能夠安然渡過這段轉換期的人整個身體變得有點透明,並開始具備特異功能,能夠心電感應,能夠憑意念轉換位置,轉變為素食者吃得很少,不怕冷也不怕熱,他並具備所有的知識和智慧,他的DNA是完美無暇的,每一個人胸中存有大愛,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星際旅行變得很平常,就像現在很多外星人一樣,來無影去無蹤,我們永遠抓不著他們,因為第五次元是非物質體,也不必再墮入輪迴永無止盡的原地打轉。因此能撐過的人不必擔心大洪水,還有大量的外星人也都會在這個時候現身幫助我們,長久以來住在美國加州雪士達山裡面Telos城的前一季文明留下來的雷姆利亞人也會出來和我們相會。(雷姆利亞人也在透過靈媒傳遞訊息給我們),因此會有美麗的驚奇在等待著我們,要不要參與完全看你自己的意願。


註:書名<阿米,星星的小孩>


史上從來沒有過像現在有那麼多的訊息透過各式各樣不同的管道來傳遞給人類,而且所有的訊息都指向2012年。


地球在進入光子帶的時候,所有的電器用品包括蓄電池都會失去作用,因此2013年以後的世界所用的能源便都是光子能源,我們現在所使用的電器用品,汽車都不再使用,總之會是一個嶄新的世界,是個奇妙世界,所有的神話故事都變成真的,一時之間我們突然變成科幻小說的主角。想瞭解詳情的人最好去看「阿米星星的小孩」。記得喔,這並不是科幻故事,這本書所講的全是真實的。2013年之後去幫助和啟發類似地球的人就是我們喔!


這種「新人類」是不會生病的,他們的智慧已開,人與人之間以誠信相待,也不必整天辛苦工作只為要賺取基本生活所需,因此每個人會有很多的時間去發揮自己所長,過快樂的生活。現在所有的政府架構以及所有的醫療體系將完全崩解,貨幣制度也用不到了,交通工具以及日常生活的型態等等完全改變,總而言之會是一個完完全全超乎你所能想像的世界,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