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宇宙聖境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關於2012---Sir Bhagavan談人類黃金時代的來臨


分類:關於2012


2007/08/10 03:15


:合一大學創辦人Sri Bhagavan   翻譯:Niki


 


 你們大家都知道地球有磁場的存在,隨著軸心在運轉,因而有了磁場。人類的心識也在地球的磁場裡面。而這磁場在過去十年間卻戲劇性地減弱。 


這種現象叫做「舒門共振」。用這個我們可以知道這地球磁場的強度。 


在過去許多世紀以來「舒門共振」的指數都維持在每秒78轉,但是在過去78 年來去已上升至每秒11轉,並且還在持續增強中。 


若以數學上計算起來到了2012年這「舒門共振」的指數會到每秒13轉,當指數到每秒13轉的時候,地球的軸心便會停止旋轉,這旋轉一停止,你的頭腦也跑了,因此我說你的頭腦便是你的samskaras()。在這時刻你所有過去一萬一千年以來的業"也就完全消失不見了。 


在我們的律法裡面,也可以說頭腦就是業"。所有的行動都從業"開始。


頭腦除了只會貯藏你過去生中所有的業"之外,其他什麼都不是。而這些也都貯藏在地球的磁場裡。因此到了2012年地球磁場會歸零幾天,過了這幾天之後,地球會再重新運轉(反向),這便會是人類全新的開始,也是人類黃金時期的黎明,這就是2012年即將來臨的重大事件。 


在化石學上也紀錄著大約每一萬一千年會發生這種狀況,只有短短幾天的時間之後,我們便會重新再來,這也是我希望你們能夠開啟內在的覺知,為2012年的來臨作準備。 


如果你們所有的人都覺醒,你所有的業全都清洗乾淨了,我們都會開始新的紀元,也叫做薩加紀,或是黃金時代,人類便會進入一種全新的完全不同的意識狀況。 


我跟你說過,地球的共振在增強代表地球內部的心在默默地轉化提昇,地球也有身體,就像你有身體一樣,它也有意識,地球的共振頻率在增強,因此地球的心的狀態已經跟以前大不相同了,現在你的心和地球的心已經連結在一起了,地球的心會影響到你,相同的你的心也會影響到地球,這也是為什麼你心跳的本質和地球的是和諧共振的,這代表說你的心要開起花來,當你在關係中找到愛的時候,你的心也就開花了。 


當你找到愛的時候,你便會開始停止批判你的父母,配偶和你自己。沒有人會受到批判,就像整個宇宙直接影響著所有的情況,甚至是人類的行為。 因此,去體驗生活,生活必需被體驗,端看你要選擇痛苦,還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