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2000-2012年的轉變--來自愛瑟瑞爾的訊息()


分類:關於2012


2007/08/10 03:47



愛瑟瑞爾的訊息()


有關2000-2012年間       Niki 翻譯  


 


金色光的我是1988-1999年的督導者的能量。這和諧聚集的光是在1988年開始被啟動的。(第一階段循環開始


這金色光到地球種下種子為人類帶來足夠的光的能量去從沉重負面中提昇頻率,並幫助打開大門引進正向的震動頻率。 


之前地球並沒有如預測中的那樣在提昇,這光的能量強大於黑暗,因此地球在上主的帶領下走進光的金色時期。 


銀色光現在被光的課程帶來並被人們體驗。它是在晚近的1998-1999年來到這個星球。而水晶光則是像先驅者一樣於2000年進來的。這水晶光持續強烈地聚焦在這段時間,它並提示在星象學上大衛星也在這星球上形成了。 


1998-1999年有11個光都完全在金色光的頻率裡面,這是動力磁場的我是的光。 


2000年是水晶光在持續運作。大衛星包圍著整個地球,它打開管道讓光中的銀色光在2001-2012年根植地球,並開啟第二階段的循環。 


2001-2011年這11個光被完全地深植在銀色光裡面,這是我是的磁力磁場。 


2012年黑色光將透過水晶光在地球的中心點形成,它改變了雙魚座的二元性與兩極性,而開始進入金色時期的清明合一,愛與和平。 


地球經過這種密集的頻率的改變之後,其他星球的上師們便可以進來指導我們,提昇人類的思想心識,進入我是的合一,進入的宇宙法則。


 


 




__________ Information from ESET NOD32 Antivirus, version of virus signature database 3128 (20080523) __________

The message was checked by ESET NOD32 Antivirus.

http://www.eset.com


__________ Information from ESET NOD32 Antivirus, version of virus signature database 3186 (20080613) __________

The message was checked by ESET NOD32 Antivirus.

http://www.es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