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宇宙聖境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2011年地球自轉軸重新定位---物質世界將被精神轉化


分類:關於2012


2007/08/12 01:45


摘錄自《一的法則》


 


我們的不和諧影響了地球——將到來的地球改變 


               


RA:當一個行星系統上的人群與文化大範圍重複地經歷不平衡,這些實體腳下的地球將開始與這股不和諧產生共振。  


RA:在混合型收割的事件中,幾乎總是會有不和諧。因此,這額外的催化劑以你們所謂的地球變化的形式呈現。這是星際聯邦的渴望,就是服務那些因為額外催化劑更熱切尋求的實體們。


    
大約2011年地球要變成第四密度星球   


     


發問者:就我對演化過程的瞭解,我們地球人有一個特定時間可以演進:等分為325000年的迴圈。到75000年的終點,地球本身進化到下一階段。是什麼因素使它如此精確地進行?   


RA:如果你願意,想像特別的能量向外流動,向內凝結,形成造化的微小區域。由你們的土星議會管理,繼續觀看這過程的韻律。這活生生的流動創造一股節奏,無可避免地就如同你們的計時器一般。當能量連結足以支持心/身體驗時,你們地球上的每一個個體開始第一週期。這些週期的時序相當於一部分智慧能量的量度。智慧能量提供一種時鐘。這些週期的準確度,就如同你們時鐘的報時。 


      


地球自身正移入一個更高振動的型式  


     


RA:第四密度是個振動頻譜。你們的時間/空間連續體已經將你們的星球以及太陽系,螺旋推升到這個振動。這將導致地球本身宇宙力接受點的電磁重排。這些接收點呈現的樣式為振動網路。地球因此能被第四密度磁化,如你所說的。這過程將導致某些不便,因為你們人群的思想-形態的能量攪亂了地球螺旋能量形態原本井然有序的結構。使得熵值以及無法使用的熱能增加。結果導致你們地球外部表面的一些破裂,這原本是使地球自身能適當地朝第四密度磁化的。


  


這個物質世界被精神轉化,進入無限和永恆


週期是多長?   


    


RA:一個主要週期大約是25千年。有3個這種週期。在每個主要週期的盡頭,進展順利的生命得以被收割。到了第三週期的盡頭, 大約在75千年的時候,所有生命都將被收割,不管他們的進展如何。因為到那個時候,星球本身已經穿越該次元的有用部分,開始停止在較低層次振動的功能上。   


 


週期完成時地球軸有20度的轉動 


      


發問者:當地球(自轉)軸重新排列,它將重新對準磁北轉東20度,以符合綠色振動?   


RA:每一個徵候都顯示這將會發生。   


 


第六場集會   1981124日)
                                        
                


發問者: 我想現在是個恰當的時機來探討一的法則在生命收割及轉移上扮演的角色.


RA:  一的法則單純地陳述所有事物皆為一, 所有生命為一. 有特定的行為與思想型態與這個法則相調和. 那些完成一個週期經驗的生命們, 以思想與行動展現他們對這法則的瞭解, 然後他們自己選擇到一個對他們的心身靈最舒適的振動環境, 這樣的過程受到那些與一的法則非常接近的生命們所守衛或看顧著。這幻象是以光創造的, 或更精確地說, 以光/愛所創造. 這幻象有不同程度的強度, 每一個靈性複合體沿著光的線路前進, 直到光線強到過於耀眼刺目, 才停下來. 這個體有可能是剛好抵達第三密度的開端, 或非常, 非常接近第三密度的盡頭. 無論如何, 那些掉入這八度音程*的生命, 強化自身的光/  就會經歷到一個主要週期, 有機會發現自身內在的扭曲, 然後, 能夠去減少這些扭曲.(*: 我們這個宇宙的密度有8個進化層次.)


    


發問者: 以週期的進程而言, 目前地球的位置在哪裡?


RA: 這個星球目前在第四密度*的振動裡, 它感到相當程度的困惑, 因為嵌入它意識中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地球過渡到向它招手的振動的過程並不容易, 因此, 將帶來一些不便. (注:與原作者查證之後, 瞭解原來地球按宇宙時程, 應該已經進入第四密度, 但居住其上的居民大多數還沒有到達第四密度, 導致地球的進程有些落後...)


這些不便, 或者稱為不和諧的振動, 已在幾年前就開始了, 它會持續下去, 強度不減地持續約30年左右.


                


發問者: 30年之後, 我假設地球將成為第四密度的星球, 是嗎?


RA: 是的.


發問者: 以目前人口為基準, 是否有可能估計有多少百分比的人將會居住在第四密度的地球?


RA: 收割還沒發生, 因此, 估計是沒有意義的.                


 


 第七場集會(1981125日)      
                            


                


發問者: 我試圖瞭解像獵戶星座這樣的團體是如何進步的? 如果你處於獵戶群體中, 選擇服務自身, 要從第三密度進展到第四密度, 需要哪些學習?


RA:你應該還記得我們曾經提到一些不尋求服務他人的個體依舊能找到並使用智慧無限的大門, 這一點在所有密度中都是真的, 至少在這八度音程宇宙是這樣的. 一個生命會被收割是因為他們能看到並享受所在密度的光/. 那些找到光/, /光的個體, 縱使無心於服務他人, 依據自由意志法則, 有權將這光/愛使用在任何目的上. 此外, 有些研究系統允許分離的追尋者進入這些大門。^但還是有人以堅忍不拔的精神追尋這條路徑, 就好像你渴望追求服務他人的困難路徑. 對於一的法則而言, 它看待服務自身與服務他人是一樣的, 因為所有個體不都為一? 如果你能領悟一的法則之本質, 你會明瞭服務你自己跟服務他人其實是同一件事情的兩個面相, 此刻, 我們願回答你可能有的簡短問題.


    


第十一場集會(1981128日)       
                                       


                 


發問者: 敘述一些練習方式, 以讓讀者能加速前進


RA:  這練習就是有意識地在覺察與理解變貌中, 看到那愛。…… 自我有意識的宣言,表明尋求愛的渴望是件如此核心的意志行動. 這些練習的基礎或先決條件是養成冥想, 沉思, 或禱告的嗜好. 先有這樣的態度, 這些練習才能夠進行. 若沒有這樣的嗜好, 資料無法沉入心智之樹的根部, 也就無法啟動身體使之變得高貴, 進而接觸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