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宇宙聖境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關於2012---克里昂訊息


分類:關於2012


2007/08/14 12:59


 你認為晶柵的能量變換是為了甚麼呢?我的夥伴,這很複雜,要把它說的準確(克里昂請李放慢一點)。我接下來的宣告只有物理學家會懂。你們所歡送的磁柵團體將從磁柵移動到晶體構造並改變其形式,而它們將使用接下來一直到2012的十年來重寫「過去」。


此刻,在地球上有兩個宗族在相互撲鬥。他們有很多類似之處,甚至有共同的祖先,他們是兄弟、是姊妹,而他們都捲入一場看似無從解套的戰爭,而這戰爭的奇特之處就是他們為過去而戰。在巴勒斯坦的人們沒有許多歡樂,在以色列的人們也沒多少笑顏。他們就是在爭鬥的兄弟們、姊妹們,相互敵視並對已經發生的事情感到憤怒。他們之中實際經歷那些事情(並且還記得住)的人們已是寥寥可數。而他們正在為某種線性概念而戰,亦即「過去」。到底誰擁有這個?誰先來的?誰過去對誰做了甚麼?這些問題都完全歸納在某個已不再發生的事物亦即「過去」的概念裡面。


如果「過去」突然無法像現在這樣擁有能量的話,這行星會發生甚麼事呢?這個磁柵團體在完成行星的磁力變換之後,就移到晶體能量之中並開始重寫過去!要如何達到這樣的事情?你或許會認為那已發生的過去是無法變更的,那是在舊有的地球實相才有的想法,然而,你已經不在那裡了呀!你還記得自己已經改變了實相嗎?你所依賴的過去已完完全全屬於另外的實相了!這是個真實的考驗,是否你真的相信自己已在新的實相?為何末日戰爭(the Armageddon)沒按時間啟動?為何預言沒有實現?或許它們是發生了,只是發生在另個實相之中,而在你的實相並未發生。你現正走在新耶路撒冷、新地球的嶄新軌道之上,而在此刻,軌道所延伸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都仍是空白尚未寫入的狀態。



我們已於此地給予許多訊息,但沒有比將要講的這個來的深刻。這是一個的結束及另一個的開始,而晶柵能量的重整將於2012年結束。此時,你或許會說:「克里昂,那個還沒提到的第三個網柵是甚麼?」它像前二個一樣是隱形的,而且它有生命。它深受前二者的影響,並能回應次元的轉換。它也有自由選擇權。這第三個網柵即是「人類意識」。它並不是最後一個改變的網柵,它是與另外二個同時進行轉換的,使得整個拼圖變得更加有趣。


接下來的屬性是指人類能夠達到更高振動的力量。現在,讓我告訴你,地球將以你們未曾想像過的方式振動,而你們正朝向那個時刻前進。借著你們的意願話語、相互給予的愛以及給予聖靈的愛,你們已造成許多改變。我們告訴你,那時刻距離現在已不太遠了(大概在2012年),那時有某種你所稱為新耶路撒冷的機會或是潛能,那代表的是某種振動的改變、某種狀態的改變、某種人本主義上的改變。而且,你們已將許多名稱與術語用在次元屬性,有些還是幾乎是正確的。然而事實上,從某個次元到另一次元的改變絕大部分是在高我的覺察之中,而所謂的結業次第,是指你對於高我的覺察多到使自己成為高我,同時在那尚未見於地球上的高速振動當中,還能擁有居於肉身的力量!這樣使得那些希望這樣做的人能夠逐漸移入這些新的次元以及新的頻率。你是有目的這樣做的,而在這新時代裡,你是帶著允許這樣做的。


這是一個壯麗的地方,這地球。展開的遊戲正在開始帶來樂趣。你在日程表上是正確的,行星上一些最具挑戰的事情已經在來到。那就是你為什麼在這裡,燈塔。我將再次講它。搏動那光!你正需要它。但是這不是壞消息,更不是一個黑暗的消息,寒冷的夜帶著劇烈的風。它是你所要做的一部分,你明白嗎?它是你為什麼來這裡的原因。它很快會過去,當黑暗狂暴時,你們是能立刻帶來不同的人。


 ———克里昂2006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