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宇宙聖境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關於2012---齊塔網狀星系的訊息


分類:關於2012


2007/08/14 13:27


服務別人定位的人類:你們正與許多地球上的,社會和生態的難題奮鬥著,而無論你們是否呼喚我們,我們希望你們在你們的努力上平安,因為你們既沒有免除於風險之外,也不容易達成你們的心之所願。你們是我們的心。我們感受你們的疼痛。我們分擔你們的悲傷。


 


於你們之中,那些呼喚我們的人們,我們將與你們站在同一邊,無論結果如何。你們將不會在挫敗的時期被遺棄。這些努力是長期的,而不是簡單的被解決。你們指出世界可能的方向。你們可以依照需求調用我們的一切,因為你們是我們在艱難奮鬥之中的同盟。你們必須肯定的要求,然後我們會與你們商討並依我們所能之處協助。


 


地球,作為智人的家,現在是由智人來掌管。地球透過這樣的人們而被挽救——為了未來。


人類,並且只有人類,才能在這時期影響地球的未來。……


——齊塔網狀星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