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新賽斯中文網 http://soultw.com/seth/

 

未知的世界實相-Seth答客問(二) 5/2更新!!

提交者: 爪子 日期: 5/3 1:36:49 閱讀: 109





*當你們接受被賦予的DNA內的知識,你們的DNA將會進化、並且釋放到你們的多重次元的歷史當中。

*你們多重次元自我的實相來到最前線,你們能意識到它、感覺它,它所有的善與惡。你們的靈魂總是攜帶著DNA以及你們存在的分子結構所有記憶與知識。當進化發生時,你們將能輕易取得這些資料。你們的大腦是虛擬的資料庫,而你們只有應用到一點點。當DNA進化,你們的大腦將會開始使用它全部的能力,以便處理所有共時經驗並且取得宇宙的知識。

*憤怒是自然的情緒。如果讓它自然而然地顯化,它會自然消散。你們需要經驗憤怒來釋放造成憤怒的能量,不過,在釋放的過程當中不應傷害他人,而應質疑你們為何會怒氣沖沖。是什麼條件創造你們意識到的信念?這些信念包含你們對他人或者那些對令你們動怒之人的期望。你們是否曾為自己設定了虛妄錯誤的實相,以致它們無法顯化?你們是否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因此你們訴諸憤怒傷害他人,僅僅是因為不如己意?這將會在那些在你們意識到的實相令人感到不舒服的人們身上出現。你們隨著自己的怒氣自我設限。假使你們允許他人用自己的方式覺知(perceive)各自的實相,放下期待,你們將會更快樂。你們也能得到想要的、並且快樂地向前走。

*當你們經歷此刻的時候,就是與當下同步。此刻並沒有過去或未來,只有當下。你在當下創造的哪些即是所謂的過去與未來。你們存在的每個部份都會收到來自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訊息。
 
*藥物限制了肉體自然療癒的過程。它們只是掩蓋問題,而非解決。問題是比藥物的影響更加深層的,因為當人類改變他的信念體系,他將會發覺藥物再也沒有效了。他將不再需要藥物,也不認為他需要藥物,並且,他不會像是買糖果一般排隊等著最後的奇蹟治癒,因他已知曉療癒存在於自己擁有的力量中,藥物不是療癒。在你們的星球上面沒有藥物,有的只是療癒。

*僅有少部分的人不會轉移到合一意識的次元。因為不論那些人是否知道,他們都不會尋求光。他們會用唯物的舊方式緊握人生不放,儘管當其他人進入第四次元之後,他們也會將人生拋諸腦後,以恐懼與負面的態度去擁抱第三次元物慾的羈絆(entrapment)。
 
*經歷每天在你生命中自己通常會拒絕的喜樂都是因為你的恐懼。在那些經驗裡頭,有著豐盛的訊息和為了讓靈魂進化的課題。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seth/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4/40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seth/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