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林---用第三眼與大我連結                                   


 


你可以連結並帶進合一的意志來開拓靈魂的視野,這個意志的能量會喚醒你的內在視野─位於你雙眼之間的第三眼。第三眼覺醒之後會為你的靈魂開啟一扇窗,你的靈魂透過這扇窗檢視你的生活並將它的能量導入其中。有了這個強化的視野,你結合人格與靈魂的能力、與其他人以及萬物合一的能力都會提升。這個覺醒將帶給你更大的能力,讓你從靈魂的角度去看世界,而最後你終將像靈魂一樣生活在靈魂的國度。


 


這個神聖意志的品質帶來的禮物是清晰的視野,你可以看到更到的畫面,並且知道整體中的所有部份如何與彼此相連。有了這個清晰的視野,你會了解該愛什麼以及如何去愛,它讓你清楚你與他人及萬物之間的“正確關係”。這位高靈傳送的能量促使你看清你的道途、了解這條路上的其他人、你的靈魂、其他人的靈魂以及引導人類的光之靈。


 


合一的意志提升你作為領導者、導師、療癒者以及以最高方式去造福其他人的能力。從這個合一以及愛的眼界中,你可以去化你與他人之間的障礙;你可以停止那些引起你感到分離、優越、自卑或批判別人的行為或者感覺;你的內在會越來越有整合以及完整的感覺,而經由你傳送的這個能量也會讓人們有同樣的感覺。


 


你可以接引合一的意志來喚醒你的第三眼,開展你靈魂的視野,並且擴展你連結萬物靈魂的能力。在靈魂層次連結他人,可以轉化你對他們的體驗以及任何一種狀況的結果。藉由知道自己是一個靈魂,並且連結其他人的靈魂,你可以為那些你所接觸的生命帶來最高善並對他們有絕大的影響力,幫助所有與你有關的人創造神聖藍圖。你的靈魂就是愛的本身,而清晰的視野來自愛。


 


在合一意志能量的作用之下,你會對萬物的靈魂有更清晰的感知。你會了解到你與來自其它界域─較高與較低界域─的存有的靈魂是合一的,並且體驗到不斷擴展的宇宙。這將為你帶來嶄新的視野與觀點,你不再視人格為整體中的微小、分離碎片,你將明白自己是浩瀚宇宙的一部份,並且與它緊密相連。在這個廣袤的背景中,你對自己的道途與目的會越來越清晰。一旦視野清楚,你的行動就會更有智慧而且更能與萬物的神聖計畫合一。


 


在這個從更大觀點去看萬物的視野中,你將更能夠察覺為了與萬物的更高善作更大的融合,你必須採取以及感知的“正確”行動是什麼。這個行動會帶來更多的能量、更大的改變與影響力。你將會有更多為這個世界添加更多的光與愛的機會。儘管你並不預期回報,然而當你採取行動時,你所獲得的獎賞將會是非常豐厚的。


 


 有了靈魂的視野,你將能夠超越負面與幻象,看到在一切外顯形式與事件之中與背後隱藏的美善。靈魂的視野為你提供一個內在的視窗,在這個內在視窗中,你會看到並解除來自啟蒙意志的環形光圈所帶來的資訊密碼,這個密碼滿載著在你生命不同領域與工作中的神聖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