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林書---《開放通靈》(Opening to channel) : 前言




2007/10/27 17:01



 

 

歐林書---《開放通靈》(Opening to channel)

 

 

 

給所有對通靈訊息開放的人─為你們成長的勇氣以及對全體人類的貢獻

 

 

 

前言  通靈能改變你的生活

 


 

「當我開始通靈,我感覺我的心大多時候都是打開的,我用完全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人們似乎變得特別友善,我也更願意做自己。我碰見許多美妙的人,生活美好得讓我不敢相信。」~一位與大我連結的女士

 

 

 

 

通靈能改變你的生活

 


 

這本書傳達一個訊息:通靈是可以學會的。通靈包括到達一種擴展的意識狀態,讓你能夠連結高層次的指通靈、你的大我或你的本我源頭。要做到通靈這件事,你不需要是一個靈性開展很高的人,或是天生的靈通者,你需要的只是耐心、堅持和達成連結的強烈動機。

 

 

 

我們鼓勵你成為一個清醒的通靈者─清楚你的指通靈說些什麼。你將學習如何提升你的振動頻率,在高次元的空間感知、看見或聽到你的指通靈,並有意識地帶回訊息。過去用「靈媒」或「靈通」來描述對指通靈的接觸,現在則用「通靈」這個字眼來取代。「出神通靈」被用在描述在出神狀態的通靈,在這本書中我們則簡單地用「通靈」這個字眼來說這件事。

 

 

 

通靈是真實的嗎?有幾百個故事在談科學家嘗試反証超自然現象,後來卻相信確實存在著一些超過眼睛能看到的事,很多人變成通靈的倡導者或自己成了靈媒。雖然沒有什麼辦法在普通知覺下證明通靈是不是真的,我們卻真地看見很多人用它在生活中創造了正面的結果。

 

 

 

過去幾年,我們與我們的指導靈,歐林和達本,教會好幾百個人通靈的技巧,並追蹤他們在通靈方面的發展。這些人有個共同點,對通靈強烈的渴望;不變的是,他們都報告通靈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他們說他們能看到更大的畫面,用更正面的方式來看待這個世界;他們告訴我們他們發現對自己和別人有更多慈悲。絕大多數的人都體驗到更大的豐盛,由於他們對生活的新態度,對目的更清晰的看見,以及對內在訊息更高的信任。人們說那些實現就像是自然發生的。他們感覺到自己就像順著能量流動而非抗拒掙扎。一點一點地,人們開始發現他們的生活進入更高的秩序,更有意義,帶著某種目的。很多人覺得通靈是他們尋求向前躍進的一大步和邁向開悟之境的工具。

 

 

 

我們看見為數眾多的案例是人們學習通靈後,發生的巨大個人成長和靈性進化;我們不僅看見人們內在生活─人際關係、感情、自我價值─變得更正面,外在生活也變得更美好。父母對於幫助孩子開展潛力變得更覺察;夫妻開始有了新的溝通層次並且發現彼此有更深厚的連結;人們感覺幫助別人、去諒解和寬恕更容易。他們創造了生活的地方和工作或職業,能夠更符合他們是誰以及他們想要做的事。

 

 

 

通靈幫助人們同時找到更高的方向並達成它。我們現在對於通靈在引導人們能到達的地方、能做到的探索和發現、能揭露的資訊或能達成的個人擴展上,尚未發現極限。

 

 

 

歐林和達本想要拿掉人們對通靈這件事的恐懼和神秘感。我們教導的學生,依從自己的心意,運用書中經過設計─創造安全的開啟─的過程,與高層次的指導靈連結,而他們對於指導靈從未有過不好的經驗。

 

 

 

我們鼓勵你以此書的資訊為起點,幫助你信任並對自己的指引開放,運用那些符合體驗的部分,屏除那些不合宜的部分。請記住,你所閱讀的內容只是我們經驗的真實狀況。如果你發現需要更進一步的資訊,你可以向你的指導靈或大我要求,並信任收到的訊息。通靈的體驗十分廣大,這本書並無法含納全部的情況。有更多關於通靈的著作在我們探索、發現、和運作於這些較高世界之後被寫出。尊重你自己的體驗,真誠地面對自己的體驗。

 

 

 

當你開放通靈,人們會更容易開放通靈。請願意以一種冒險的心情、愉快的、自由地透過你對通靈的開啟帶進更高層次的智慧。我們歡迎你踏上這段在前方展開的美妙歷程。

 

 

 

 

 

如何利用這本書

 

 

 

這本書可被用來作為學習通靈的課程,它區分成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介紹通靈(一~五章),它給予你通靈相關的背景知識─包括通靈的感覺如何、指導靈是誰、指導靈如何與你溝通、以及你怎麼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了。

 

 

 

第二部分:開放通靈(六~九章)可以作為通靈的教學課程。如果你已經成功地完成第六章的前兩個練習(達到放鬆狀態和保持專注的焦點),你可以繼續完成第六章的其它練習,並進入第七章,找一個放鬆的午後,開始用口語通靈。依你自己的速度進行,在你選擇完成課程的時候完成它─在某個午後或用幾個星期的時間。

 

 

 

第三部分:開放通靈的故事(十~十三章),它說明我們如何開始通靈,以及一些我們的通靈學生的故事。這些故事呈現了一些人們開始通靈時也許會碰到的共通問題,以及如果你遇上這些問題,可採用的處理步驟。

 

 

 

第四部分:開展通靈服務(十四~十七章),歐林和達本在這裏給予你發展通靈的指引,回答問題,指出可能發生的疑慮和恐懼,以及關於你通靈後可能發生的改變。這些改變包括加速的靈性成長和身體的變化。附錄提供可以協助你的資源,包括別人的音樂創作和冥想錄音帶,以及歐林的書。

 

 

 

姍納雅與杜安

 

 

 

感謝Lucia的翻譯分享~

 


---<宇宙聖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