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林書---《靈魂之愛》(Soul Love) : 1. 介紹




2008/01/25 19:54



 


歐林書---《靈魂之愛》(Soul Love)介紹


 


Orin問候大家!


當你繼續,你並不僅是閱讀一本書,你正歷經一個轉化的旅程。你正開始一段遇見靈魂並學習靈魂之愛的美妙歷險。當你讀這本書並向靈魂的愛與智慧開放,許多美妙的改變將發生。你將種下成長與擴展的種子,它們會在數週或數月之後開展,有些也許立刻發芽,有些則隨-著時間綻放花朵。


 


第一部分【與你的靈魂融和】,你將進入靈魂次元,到靈魂所在的地方,接受光之靈的能量傳送,幫助你遇見你的靈魂並與之融和。當你能夠對靈魂的美有所知覺,你將明白自己是如何地特別、獨特與完美。你將發現方法契入靈魂的愛、光、意志、力量與呈現,而創造生活中美妙與強力的改變。


 


第二部分【開啟你的心輪】,你將融入你的靈魂,開啟你的三個心輪。第一個心輪的在你的心臟附近,我稱它為「初級心輪」或是「心輪」(單數)。第二個心輪,是頂輪的核心,在你的頭頂中央,我稱為頂輪。最後一個心輪是你的太陽神經叢,靠近你的肚臍,我稱為它為太陽神經叢。當三個心輪一起運作,你便能表達一種智慧而開闊的愛,稱為靈魂之愛。




靈魂之愛是一種穩定、不變的愛能輻射,遍及宇宙的大愛-也是宇宙的本質。靈魂之愛是合一的狀態,在那裡你被接受並接受,你被愛並能愛,你感受與你原本即是的更大完整連結。


 


透過靈魂接觸擴展你的愛


當你開啟心輪,你能運用擴展的愛來改善關係。你能夠用睿智的心來愛,並激勵鼓舞人們。你的意念不離靈魂平和、慈悲與摯愛的寧靜,你渴望去愛,你放掉所有阻擋愛的想法、感受與行為。你無意於權力鬥爭,你釋放愛的阻礙,而更能始終如一的表達靈魂的愛。


 


第三個部分【創造靈魂的關係】,你學習像靈魂般去愛,並創造靈魂的關係。你將明白如何運作靈魂磁性的愛來吸引靈魂伴侶。你將探索、發現並完成關係中的更高目的,並學習運用宇宙定律創造你希望的關係。你將揭開新的方法去愛自己與別人。你將加入你的靈魂,去改變關係中無益於你的層面。你也許會選擇釋放或降低你對某些關係的投入-那些無法回應你的愛的人,而吸引能夠回應你的愛的人。你所有的關係都是摯愛而支持,它們豐富而滋養你的生命。


 


第四個部分【接受與傳送愛】,你將在愛的歡慶中呼請偉大存有們,汲取他們的愛進入你的心輪,而成為指引人類愛的燈塔。你將創造愛的轉輪,與你的家人、朋友和不同團體的人和睦相處。你將學會如何與高靈、指導靈和悟道者一起對人類傳送愛。加入他們,送愛給需要的人,給孩子,給其他的界域,諸如植物、動物以及地球。


 


在你繼續這本書之前,請你閉起眼睛,花一點時間,與我做內在的連結。我會送給你特別的愛與光,預備你開啟心輪。你只要要求,並開放接受這份愛的傳送。在你接受傳送時,確認自己願意認識靈魂,並像靈魂一般地愛。


 


如果你想接受我,或其他光靈的光、能量或愛的傳送,你所需要的就是要求。我們存在於沒有時間與空間的世界,我們知道每一個呼請我們的人。任何時間你想接受光的傳送,請你送出意願。你也許能夠感受我們的能量,你也許沒有任何知覺。我們將在你的靈魂指引與同意下,送光給你的靈魂。


 


認出靈魂是你的一部分


你的靈魂住在靈魂次元。一個比地球更接近合一、本源、神、女神、一切萬有的光與振動頻率的次元。你的靈魂融入靈性(Spirit)。靈性是遍及一切的意識,它給予靈魂生命,如同你的靈魂遍及你的一切並給予你生命一般。你的靈魂提供了靈性觸及你的管道,它是你的人格與靈性之間的連結。


 


你的靈魂不只是你的心智、情緒和肉體的加總。它是指導建構各種存在結構的智能。它含納了你在不同生命週期的本質並持有建構你此生生命的原型。它有著心智或智能上的知覺,它聰慧而有創意。它吸引物質並在物質世界創造形式。它居住於較高的靈性空間,並將那些較高次元的光與愛帶給你。


 


每次當我談到靈魂,請明白你的靈魂並未與你分離。它是你的一部份。當你接觸你的靈魂,你會逐漸明白自己為靈魂;你的意識將擴展而體會靈魂更大的光、智慧與愛。


 


你的靈魂是光,它構成愛。它是靈魂次元,它所在世界的大師。為了成長與完成它的更高目的,你的靈魂必須成為你所在物質次元的大師。它的目的之一是學習如何將它的光送進你的人格、心智和情緒,在其中建立靈魂較高的光與頻率。你的人格是存在地球上,形式與物質世界中的靈魂。你的靈性進化程度取決於你的靈魂對地球次元的嫻熟與理解。而這個嫻熟度則來自你與它合一、了解它和實現它的目標與目的的能力。


 


在其他的書中,我交互地使用「大我」和「靈魂」兩個名詞。在這本書中,我將進一步地定義「大我」為那個知道並實現靈魂目的的自我。當你的人格充分發展、整合、進化,它成為實現靈魂目的的工具。於是它不僅是一個人格,它進化成你的大我。然而,心智、情緒和身體的融合-成為你的大我-並不等於成為靈魂。你的大我是一個完美的工具,透過它,你的靈魂能夠在地球上充分地表達自己。作為你的大我,你實現靈魂的目的,而非依從人格的欲望。當你與靈魂合一,實現它的目的,你就是你的大我。


 


要達到開悟之境,你不能坐等你的靈魂來接觸你,替你完成一切工作。你的靈魂處於一種深沉冥思的狀態。它的注意力大部分專注於靈性次元,對準純然的神之光,直到你準備好喚起它的注意力。雖然靈魂不斷傳送它的能量波給你,但是當你發展出對靈魂的知覺時,它對你的工作將改變。於是你能夠運用它激發、淨化與轉化的能量來成長靈性。


 


你必須吸引靈魂的注意。你可以透過擴展意識、成為大我、靈性成長和開啟光體來吸引靈魂的注意。透過你願意讓內在生活真實顯現,你吸引你的靈魂。當你有意識地連結你的靈魂並持續地吸引它進入你的生活,它開始給你更多的注意和能量。當它發生,你的靈性成長將突飛猛進。你從地球次元向上發展,靈魂從靈魂的次元向下發展。當你與靈魂融和,你能夠吸收它之內的一切靈性知識。這將增益你的日常生活。你的靈魂知道人類和全生命的神聖計劃,它知道你在這個計劃中扮演的角色。


 


你的靈魂向下送出光,它透過你在地球上的意識體驗它自己。你的人格越能夠回應它,它便越能夠成功地透過你表達它,完成它的更高目的,熟悉並將它的光送進你所在的形式與物質的世界。當你與你的靈魂融和,在日常生活中散發它的能量,你是以一種非常寶貴的方式服務人類,你變成靈魂能量的傳播者。藉由接觸靈魂,你散發愛、光、美麗與喜悅給其他的人。


 


接觸你的靈魂和悟道存有來加速你的靈性成長


當你繼續閱讀並與你的靈魂接觸,你將學習呼請光之靈的協助。這些光之靈包括許多大師、愛的存有、天使與悟道者。所有你被引導接近的都是高度進化的存有。他們可能以男性或女性的型態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出現。你可能感覺他們是閃耀的光,或是天使。也許他們會以某個你熟悉的人物或臉孔出現。他們已經是臻至完美的存在,不再需要以肉身的方式在地球出現。


 


光之靈可以居住在靈魂的世界,物質世界並沒有吸引他們的事物。他們前來的部份目的,是為了服務人類以完成他們的進化。他們不要你的虔誠信仰,他們希望你藉由愛人類、服務人類來幫助他們。光之靈只為光明和善意的力量工作,他們為人類提供保護的能量場。


 


在不同的時間點,我會建議你呼請他們的幫助。例如當你呼請你的靈魂,與你的靈魂融和,或是開啟心輪的時候。如同你們的世界,我們的世界裡也存在許多的助教和老師。你並不一定需要他們的幫忙才能連結靈魂,開啟心輪,然而呼請他們的幫忙能讓你的開啟之道更容易、更喜悅。


 


光之靈透過心電感應的方式來幫忙。他們不會剝奪你的自由意志,干擾你的生活,或要求你盲目的服從。他們引導並提供建議。他們只在你要求幫忙並開放接受的時候才出現。他們提供想法和意見給那些準備好接受的心靈,那些專注於接收訊息、能量和知識的人。雖然這些高靈的出現是為了幫助你,他們並不會拿走你的功課。如果你要求,他們會給你支持和引導。他們隨時都等著給你愛。




如果你對這本書的中文全譯內容感興趣,請洽佛化人生 (http://www.watree.com/ 02-2363-2489)


感謝Lucia的翻譯分享



---<宇宙聖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