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林書---《靈魂之愛》(Soul Love) : 3. 如何使用本書




2008/01/25 20:10


歐林書---《靈魂之愛》(Soul Love) : 如何使用本書


 


有許多方式讀這本書。讓你的靈魂透過你的感覺和渴望告訴你,什麼方法最適合你。




你可以利用這本書與你的靈魂融和,讓你在靈性成長上大幅的躍升。你可以運用這些資訊來改變愛的方式,改進你與每一個認識的人之間的關係。你能夠從這本書得到的收穫依著你的企圖,你的承諾以及你花多少時間和能量來進行書中的過程。




你可以讀完整本書,或作部份閱讀。由於這本書步驟式地連結你的靈魂,開啟你的心輪,所以第一次依序讀來會給你最大的收穫。每一章都以之前的章節為基礎,教授新的技巧。你可以在一個章節停留數天、數週或數月,想開始再繼續。你也可以一氣呵成讀完它,然後再回頭探索你感興趣的篇章。




黑體字的部份代表每一章節的重點。你可以在閱讀的時候利用它們,體會它們帶給你的擴展與成長。你也可以在讀完這本書的時候再次體會它們,看看這些步驟對你的生活造成的轉變。




每章結束前的「靈魂遊戲」提示章節的重點。練習它們能夠強化、加深你對技巧的學習。每天你可以挑選一個或更多的「靈魂遊戲」,或者挑選那些最吸引你的來練習。它們能夠幫助你強化與靈魂的連結,表達靈魂的愛,改善你的關係。




寫作的用句和語法經過特殊的設計,有一種特別的韻律感,幫助你在閱讀時體會靈魂的精細能量,在靈魂的節奏中均勻地呼吸。探討文字的能量空間,同樣也幫助你發展對靈魂的知覺。




讓那些跳出來的想法代表靈魂的訊息


 


當你向你的靈魂開放,它會找出方法和你說話。在你讀完這本書,做過每個練習之後,你可以隨興翻閱它,讓那一頁的訊息成為靈魂的指引,引導你一天探索的主題。




讓讀這本書的過程教會你如何吸收、整合新的知識和經驗。讓你讀這本書時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事。以你學習和成長的方式為榮。捕捉每一分對自己的批判和責難,用讚許自己做得很好的正面想法取代。靈魂之愛部份的意涵是愛自己,尊重自己。你也許有非常豐富、正面的體驗,也許你有精細而微小的開啟或者沒有什麼顯著的改變,讓所有的體驗都是對你而言都是最完美、最適切的體驗。




當你讀這本書,請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去看、去描繪、去想像或感覺那些畫面。不要懷疑自己是否能正確的運用視覺化來觀想所描繪的情境。當你觀想、感覺、描繪、或觀察你的靈魂與心輪的時候,並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方式。你並不必要看見所發生的事,才能從你的靈魂和許多高靈們接收的能量上獲益。運用你的想像力,花時間去想像、去感受,盡你所能的去發現。你的想像是創意的力量,它能夠影響物質,並在你所在的世界產生效果。




繼續這本書,你將會遇見你的靈魂,與它融和,開啟心輪並建立靈魂的連結。邊讀邊想像,將帶給你靈魂的體驗,同時幫助你開啟心輪。除此之外,Orin有冥想錄音帶引領你經歷書中的許多過程,這些錄音的內容有我和許多加入我的高靈們對你的能量傳送。(你可以參考書後有關tape的資訊)




對於靈魂的愛以及心輪的開啟還有許多在書中無法涵蓋的地方。請利用這本書來激發你內在的全知,幫助你發現自己內在的真理。請你在這些概念的實用性以及生活的應用上接受它們為事實。




以歷史的角度來說,在某個時間點能被完全表達的真理,也許在日後更多的真相揭露時,只被看成是更大實相的一個片斷。書中所涵蓋的內容以這個時間點而言算是十分完整了。但是,當時間前進,而人類的準備也允許更高、更擴展的畫面出現時,這本書將歸為更大完整中的一部份。當你閱讀,請你超越文字直接體驗我所傳送的能量,這會讓你能夠立即捕捉更大實相的片斷


 


---<宇宙聖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