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二:30.第三十場集會

分類:一的法則

2007/10/31 11:43


RA, 第三十場集會


1981 224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我將做個聲明, 然後讓你更正我犯的任何錯誤. 聲明如下: 造物是個單一的實體或合一體(unity). 如果只有一個單一的實體存在, 唯一存在的服務概念是服務自我. 如果單一實體被細分, 則誕生太一的部分服務其它部分的概念. 從這裏躍出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兩個平等概念. 理則被細分後每個部分可以選擇其方針. 當個彆化的實體出現在空間/時間中, 我假設他們擁有極性.
這個聲明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個聲明具有相當的正確洞見, 直到最後一個詞組我們注意到極性開始被探索的時機開始于第三密度實體覺察到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 的選擇. 這標記了非自我意識 或 天真覺知階段的終結.





 

發問者: 謝謝你. 你可否分彆定義心智, 身體, 及靈性?


 


RA: 我是Ra, 這些名詞都只是簡單的描述等同于一個復雜的能量焦點; 肉體, 如你所稱, 做為你在特定的空間/時間或時間/空間中所經驗的(第三)密度材料; 這個材料復合體呈現的變貌你可稱為身體的顯現.心智復合體反映出靈性的涌入(in-pourings) 以及身體復合體的上涌(up-pourings). 它包含你所知的感覺, 情感, 以及理智思維位于其較為覺知的復合體中. 移動到心智之樹的下方我們看到直覺是心智的本質與全體存在性復合體更緊密接觸 更加調和. 向下移動到心智之樹的根部我們發現意識的進展逐漸從個人轉向種族記憶, 到宇宙的匯流(influxes), 于是成為靈性復合體[穿梭載具, shuttle]的直接接觸者.


靈性復合體是個管道在那兒 所有各式各様的宇宙, 行星, 以及個人的涌入可以被灌注到意識的根部; 在那兒意識可以被灌注到智能無限透過平衡的身體與心智之智能能量.你可以看到這一系列對于心智, 身體, 及靈性的决定性陳述無可避免地糾結在一起, 并且任何一方缺乏其它兩者都無以為繼. 所以我們稱之為心//靈復合體而非分彆地看待它們, 容我們説, 你們在你們經驗中要做的工作是透過三者的互動達成而非透過任何單獨一個.





 

發問者: 在我們肉體從這個特定的密度死亡之際, 我們失去了化學身體, 緊接着失去這個化學身體之後我們是否還維持不同型態的身體? 在那個時點心//靈復合體還存在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靈復合體保持相當程度的完整; 你們現在所稱的肉體其實只是一個更加稠密更具有智能與威力的身體復合體的一個顯化.





 

發問者: 經過我們所謂的死亡過程後是否因為失去化學身體心智或靈性會有任何損失?


 


RA: 我是Ra, 以你的詞匯心智復合體有大程度的損失因為你們在體驗這個空間/時間連續體所覺察的心智活動有許多部分屬于表面的幻象如同化學身體復合體.换句話説没有損失什麽重要的東西; 容我們説, 人格中純粹的情感或智慧變貌第一次變得明顯. 這些純粹的情感智慧與傾向/變貌在物理生活的經驗中大部分不是被忽略就是被低估了.在靈性方面, 這個管道大大地開啓由于不再需要第三密度遺忘特質的緣故.





 

發問者: 我想知道心//靈復合體的起源, 盡可能追溯到最早. 這起源是如何發生的? 是否為靈性形成心智心智形成身體? 你可否告訴我這點?


 


RA: 我是Ra, 我們要你考慮你正嘗試追踪演化. 如我們先前所述, 意識性首先存在于第一密度, 没有運動, 一個隨機的東西. 不管你稱呼這個東西為心智或 身體復合體只是語意上的問題. 我們稱呼它為心/身復合體總是認出即使在這個復合體最微小的部分都存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全體性. 這個心/身復合體到了第二密度發現成長與向旋光性, 于是唤醒你所稱的靈性復合體, 强化了向上螺旋朝向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之動力.這個附加的靈性復合體, 雖然看似明顯的現象却非事實, (因為)從空間/時間的開端它就存在于潜能狀態, 直到(生命)畢業進入第三密度它才進入完成狀態. 當心//靈復合體開始覺察服務自我或 服務其它-自我的可能性, //靈復合體便被啓動.





 


發問者: 謝謝你. 我不想重復我們曾涵蓋的領域但有時候重述這些概念有助于完整的清晰度, 因為言語對于我們的工作是個貧乏的工具.我對一個短暫的現象感到驚奇-- 在這個星球的第二密度階段, 我相信有種生物與兩足實體們在同様空間/時間中存在, 我們稱之為恐龍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這兩種實體似乎十分不兼容. 我不知道, 但你可否告訴我這兩種實體居住在同様空間/時間的原因嗎?



 


RA: 我是Ra, 考慮自由意志作用于演化. /身復合體遵循一些途徑嘗試生存, 繁衍, 無意識地尋求成長的潜能, 這兩種競争的發展途徑只是許多途徑中的兩條路.


 



發問者: 在第二密度兩性生殖的概念首次産生,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在這種身體復合體繁殖的方式背後的哲學?




 


RA:我是Ra, 第二密度為第三密度奠定基礎工作. 如此, 繁殖的基本機制延續到第三密度産生廣大的潜能可用于服務其它-自我或服務自我; 這個機制不只具有能量轉移的功能, 同時由于磁性吸引的雙方藉由親密接觸衍生的各式各様服務; 這些實體有機會執行許多種類的服務那是一個獨立實體没有的機會.





 

發問者: 這個機制的基本原因是否為增加太一造物者經驗的機會?




 


RA:我是Ra, 這不只正確更是所有密度中(事件)發生的關鍵.





 

發問者: 兩性生殖的過程或其哲學是否在第二密度實體的靈性成長中扮演一個角色?




 


RA:我是Ra, 在一些獨立的個案中可以這麽説某個物種或實體由于有效的感知(而發展出靈性). 但第二密度中大部分情况不是如此靈性潜能屬于那些第三密度的實體們.





 

發問者: 謝謝你. 你可否給我一個簡短的歷史説明我們太陽系各個行星的形而上發展, 它們與其上生命演化個相關功能?


 


RA: 我是Ra, 我們將給你的形而上叙述只包含居住有個彆心//靈復合體的星球, 叙述他們曾經歷, 正在或 將經歷的狀况. 你應可理解其它星球是理則的一部分.我們從金星(Venus)開始, 這個星球屬于快速進化的星球之一. 它是我們的母星(native earth) 在其表面上的心//靈復合體快速的進展是由于彼此和諧的互動. 你們所知的火星(Mars), 我們先前曾討論過, 這個實體停頓于第三密度中期, 由于缺乏可居住的環境無法繼續進展. 這個行星將經歷數千年的醫療過程.你們居住的行星其形而上歷史 你們已十分了解 如果你願意可以詢問關于它的信息. 無論如何, 我們在這個主題上已經説過很多了.你們所知的土星(Saturn)與智能無限有很親密的關系因此那些想要保護你們星系的實體們居住在土星的空間/時間磁場中.你們所知的天王星(Uranus)正緩慢地在第一密度移動并有潜力移動穿過所有的密度.



 

發問者: 謝謝你. 你昨天陳述主銀河系有大部分靈性地居住于理則中. 你的意思是否指主銀河系的中心附近恒星没有行星系統? 這様説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是不正確的. 理則將它自身分配到整個銀河系. 無論如何, 你們一些更接近中心的星系其時間/空間連續體較為先進.





 

發問者: 好吧, 一般而言是否可以説越靠近主銀河系中心的區域有着更大的靈性密度或 靈性品質?


 


RA: 我是Ra, 這將是此次集會最後一個完整問題因為這個器皿有些不舒適. 我們不願意耗盡此器皿.越靠近主銀河系中心的區域有着更大的靈性密度或質量這是已知的.無論如何, 這個現象只是單純由于星球形成時不同的無時間(timelessness)狀態. 也就是説, 靠近銀河螺旋中心的星球這個過程發生得較早.





 

發問者: 有没有什麽我們可以做的, 好讓這器皿更舒適, 或改善通訊品質?


 


RA: 我是Ra, 這器皿平衡度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