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二:31.第三十一場集會



分類:一的法則

2007/11/28 18:07


RA, 第三十一場集會


1981 225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我有個問題是器皿要我提出的, 內容如下: 你說到不同種類的能量阻塞與移轉, 正面與負面的, 可能發生在參與有性生殖復雜行為中. 你可否解釋這些能量的阻塞與移轉重點放在一個人在這個領域尋求與一的法則正面地和諧相處? 你是否可能回答這個問題?




RA: 我是Ra, 這是部分可能的, 基于我們曾建立的背景知識. 這是個洽當的較為深入的問題. 由于這個問題相當具體我們可以給個一般性的答案.


第一個能量移轉是紅色光芒它是個隨機的移轉只與你們的繁殖系統有關.


在橙色與黃色光芒中如果只有一個實體嘗試有性交的振動將造成該實體性欲的振動產生永不終止的性欲胃口. 這些實體振動其實尋求綠色光芒的活動. 若性行為專注在橙色或黃色的能量移轉; 這將極化該實體往負面的方向: 一方被看作是個物體而非其它自我; 另一方看待自己為掠奪者或掌控情勢的主人.


在綠色光芒中有兩種可能性, 首先, 如果雙方都在綠色光芒中振動這將是互相強化的能量移轉; 負極或女性, 從存在性的根部透過能量中心汲取能量, 于是肉體上恢復生氣; 正極或男性, 依照你們幻象的定義, 在其能量移轉中發現靈感 滿足並喂養身//靈復合體的靈性部分. 于是雙方都被極化並釋放各自多餘的智能能量, 也就是說, 負極/直觀, 以及正極/物理能量. 如果有一方或雙方害怕佔有或 被佔有, 或者渴望佔有 或 渴望被佔有, 則能量移轉會被阻礙.


綠色光芒的另一種可能性是一個實體提供綠色光芒能量, 另一個沒有提供這個普世愛能量, 這種能量阻塞結果是不散發綠色光芒的實體增加挫折或性欲胃口; 散發綠色光芒的實體則稍微極化朝向服務他人.


藍色光芒能量移轉在你們人群中相當罕見但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這種能量移轉關系到能夠毫無保留毫無恐懼地表達自我.


靛藍光芒能量移轉在你們人群中極為罕見. 這是身體復合體的聖體(sacramental)部分, 並透過紫羅蘭光芒與智能無限接觸. 再這最後兩個層次不可發生任何阻塞因為若雙方還沒有準備好這股能量它則無法被看見, 移轉或阻塞都不會發生. 這好比一個強有力的引擎被拿掉了配電器(distributor).




發問者: 你可否定義性能量移轉 並詳述其意義, ?




RA: 我是Ra, 能量移轉暗示著釋放潛在的能量越過一個賦能(potentiated)空間. 性能量移轉的發生是由于兩個心//靈復合體的極化, 彼此有一些位能差. 這種能量移轉或阻礙則是這兩個位能之間的互動機能. 在這些例子中你可以把這種移轉發生的地點比擬為一個封閉的回路. 如同所有經驗活動, 你也可以將這個活動視為造物者體驗它自己.




發問者: 那麼這個活動是否為造物者體驗它自己的根本(primal)機制?




RA: 我是Ra, 這不是個洽當的用語. 或許形容詞可改為"一種適當", 即造物者知曉它自己的一種適當方式. 因為在每一個互動中, 不管有何扭曲(distortion), 都是造物者在體驗自己. 造物者以這種兩性方式認識自己有兩個潛在的好處.


第一, 啟動綠色光芒產生一股潛能直接簡單的模擬是你們所稱的喜樂, 存在于智能能量中的靈性或形而上特質. 這對于理解存在性更真實的本質有很大的幫助.


第二個潛在的好處是有可能獲致聖體的理解, 容我們說, 與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相連結. 你們所稱的魔法工作可以被完成可以體驗到智能無限. 正面導向的個人, 透過尋求或意志力, 專注在這個方式觸及智能無限, 便能夠導引這無限智能到該實體渴望做的工作中, 不論是服務的知識或是醫療的能力, 或任何服務他人的渴望.


造物者體驗它自己的這種特別的方式有兩個好處. 如我們先前所說, 這個特別的能量移轉具有開啟大門的力量, 容我們說, 一扇通往個別心//靈服務渴望的大門, 個體以無限多種方式服務其它自我, 于是朝正面極化.




發問者: 你可否詮釋一下這個概念, 關于性行為不只讓造物者更了解它自己同時也在我們密度中 創造一個後代, 或者說開了一條路徑讓另一個實體可以進入這個密度?




RA: 我是Ra, 如我們先前所說, 紅色光芒中性能量轉移是隨機的它是第二密度實體的機能, 容我們說, 嘗試去成長, 求生存. 這是性互動的一個洽當的機能. 你所稱的後代, 即一個實體掌握這個心/身復合體的機會, 藉由這個隨機行為, 或稱為卵受精的事件, 促成一個實體有機會以人形進入這個密度.


從事兩性繁殖能量移轉的雙方有潛能在這方面提供很大的服務以滋養一個較少經驗的小實體, 在它獲取經驗的過程中.


值得注意的一點是總會有可能使用這些機會極化到負面, 這是由于你們社會復合體數千年來逐漸累積的扭曲從而創造出混淆的傾向, 或阻撓了服務他人層面的能量移轉, 以及隨後服務其它-自我的機會.




發問者: 如果一次性能量移轉發生在綠色光芒中-- 我假設在這個例子中沒有紅色光芒能量移轉-- 這是否意味這種特定(能量)移轉不可能包含受孕過程, 不會誕生出一個實體?




RA: 我是Ra, 這是不正確的. 基于身體復合體的本質總是會有紅色光芒能量移轉. 這種能量移轉的隨機結果可能帶來受孕過程, 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伴侶 在黃色或橙色光芒的關鍵(vital)部分沒有扭曲于是這個禮物被自由給予不要求心, 身 或靈方面的報酬. 綠色光芒是一種完整的普世愛也就是給予不要求回報.




發問者: 性結合不必然帶來受孕, 我想知道這個事實背後的某種原則. 我對于化學或物理原則沒有興趣. 我有興趣的是何種形而上原則引導伴侶有沒有小孩, 或這純粹是隨機的原則?




RA: 我是Ra, 這個隨機性在特定的限制之內. 如果一個實體已經到達老靈魂(seniority)資格它可選擇生命經驗的基本結構, 這個實體可以選擇降生在一個無法生育的肉體復合體中. 其它實體, 透過自由意志, 使用各式各樣裝置確保不孕. 除了這些狀況, 一般狀況是隨機的.




發問者: 謝謝你. 在先前的數據你提到"磁性吸引", 你可否定義並詳述這個術語?




RA: 我是Ra, 我們使用這個術語以指出你們兩性的本質具有極性, 這個極性是多變的依照每個實體的男性/女性極化(而變化), 不管一個實體屬于生物上的男性或女性. 因此你可以看到兩個具有洽當實體之間會有股磁吸力, 男性/女性對女性/男性極性, 當兩者相遇感覺到吸引力兩者的極化力量將互相作用在對方身上.


這是兩性機制的力量, 不需要一個意志的行動去感受到異性的吸引力. 它將不可避免地發生給予能量一個可自由流動的適當途徑. 這條途徑可能會被一種信仰/狀況之扭曲所阻礙, 該扭曲聲明不渴望吸引力. 無論如何, 基本的機制, 容我們說, 就如同磁石與 鐵一般的作用.




發問者: 我們世界中似乎有越來越多人降生的狀態為同性戀傾向. 你可否解釋並詳述這個概念?




RA: 我是Ra, 在這種狀態的實體們經歷到大量的扭曲由于他們在之前許多世都經歷(與今世相反的性別)生物男性或生物女性. 如果不是因為你們地球困難的振動狀態, 這扭曲並不會導致同性戀傾向進入活躍階段, 你可以說在人口眾多的擁擠都會區會產生大量的靈氣(aura)侵害, 在這些狀態下混淆將發生.




發問者: 為什麼人口密度會創造這些混淆?




RA: 我是Ra, 兩性的生殖衝動有其目標, 不只是單純的生殖機能, 尤有勝之的是藉由這個活動喚醒服務他人的渴望. 在過度擁擠的狀況每一個心//靈復合體恆常地被其它-自我轟炸, 那些特別敏感的實體會感覺不到服務其它自我的渴望, 這是可以理解的. 這也會減少對于紅色光芒生殖能量的渴望或造成阻塞.


在不擁擠的氛圍中同樣一個實體, 透過孤獨的感覺刺激, 將有更多的渴望尋求某個人為服務的對象于是規律化了有性生殖的機能.




發問者: 概略來說一個男性實體要有多少個前世是女性使得他在這一世有高度的同性戀傾向?




RA: 我是Ra, 如果一個實體的累世約有65%處于與目前相反的性別中, 則這個實體容易受到都會區(氛圍)的侵犯, 或許便成為你所稱的同性戀特質.


值得注意的是在這個節骨眼 雖然相當的困難一個具有這種特質的實體仍然可以大程度的服務他人在忠實且誠摯的綠色光芒的愛之中這種愛具有無性別的特質從而調整或減輕了該實體在性方面的損傷.




發問者: 一個實體的早期性經驗產生的性傾向是否會銘印在該實體的DNA編碼中




RA: 我是Ra, 有部分是正確的. 由于獨自性經驗的特質, 在大多數情況你們稱呼的自慰不大可能對于後期的經驗有銘印效應.同樣地一些早期(青少年)的相遇可能被視為同性戀傾向, 通常只是好奇的天真練習.無論如何, 正確的部分是一個心//靈復合體強烈涉入的第一個()經驗確實將銘印該實體成為他日後生命經驗的一組偏好.


 


發問者: 獵戶集團是否使用這點做為一個入口好銘印一些屬于負面極化的偏好在實體上?




RA: 我是Ra, 正如我們星際聯邦把握任何機會嘗試照耀我們的愛與光, 包括性的機會, 獵戶集團也利用機會如果這個機會是負面導向或個體是負面導向.




發問者: 是否有任何一種情感偏見與男性/女性極性無關而能夠增加一個實體的性能量?




RA: 我是Ra, 沒有性偏見而能增加性能量是極度不可能的. 或許我們不理解你的問題但這似乎是很明顯的需要一個有性活動潛能的實體去經驗性能量的累積.




發問者: 我想的是獵戶集團可能影響第三德意志帝國(Third Reich)的特定成員我讀過一些報告一些成員在觀察瓦斯毒殺實體的過程中得到性滿足.




RA: 我是Ra, 我們重復這些成員有潛能去累積性能量. 選擇何種刺激則是該實體的選擇. 在你說的例子中這些實體重度地朝橙色光芒極化, 于是發現權力的能量阻塞, 將人處死即是凌駕他人的終極權力; 這個行為于是以性欲方式表達, 雖然是孤獨的.在這個例子中 ()渴望將持續不衰且事實上不能遏制.


你將發現, 如果你觀察你們人群中性風俗的整個光譜, 有些實體在支配他人過程中經驗到如此的滿足, 不管是以強暴或其它的支配方式. 在每一個例子這是性能量阻塞的例子.




發問者: 那麼獵戶集團是否能夠以這種橙色光芒效應來銘印實體? 這是起初發生的方式嗎? 如果我們回到第三密度的開端一定有個最初的原因.




RA: 我是Ra, 這個原因並不是獵戶集團而是你們人群的自由選擇. 這有些難以解釋, 我們將嘗試看看.


性能量移轉及阻塞比起其它途徑更為根本. 因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