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一的法則網站 http://home.free.don-net.com/tloo/


《一的法則》卷二:41.第四十一場集會(二)



分類:一的法則

2008/03/19 18:40

發問者: 那麼第二密度的動物以某種方式擁有所有的能量中心只是有的尚未激活?



RA: 我是Ra, 正是如此.






發問者: 那麼第二密度的動物如同所有東西都是由光組成. 我想嘗試了解的是各式各樣 由光構成的動物形體 與活躍能量中心 與非活躍能量中心的關系以及這一切與理則的連結. 這是個難以發問的問題你可以給我某種的答案嗎?




RA: 我是Ra, 答案在于將你的思想過程導引到另一個方向離開任何對于進化的機械式觀點. 理則的意志將潛能提供給進化中的實體, 實體的意志決定各個能量中心的激活與平衡之速率與嚴謹性, 且是唯一的度量.




發問者: 謝謝你, 在前天的集會你提到能量中心變動的旋轉速度或 活動. 你的意思是什麼?




RA: 我是Ra, 每一個能量中心的旋轉速度有著寬廣的範圍或者你可以從顏色的關系看得更清楚, 明亮度.一個實體的意志越是強烈地集中在精練或純化各個能量中心, 其能量中心就會越明亮或 越旋轉地活躍. 在自我-覺察的實體中能量中心並不需要依序激活.


因此一個實體可能有著極度明亮的能量中心卻在紫羅蘭光芒層面呈現不平衡狀態這是由于並未將注意力放在實體的全體經驗上.平衡的關鍵可以做如是觀: 實體們對于經驗的反應為自然不勉強, 自發性, 且誠實的, 因此可以將經驗的價值發揮到最大的可能限度,然後運用平衡練習以達成適當的態度最終在紫羅蘭光芒能量中心呈現最純淨的光譜.


這就是為什麼能量中心的明亮度或旋轉速度並不被認為比平衡的紫羅蘭光芒顯現更重要以收割性的角度而言; 因為那些不平衡的實體們, 特別是在主要光芒方面,將不會有能力承受那足以通過收割的 智能無限中愛與光的衝擊.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的差異?




RA: 我是Ra, 用你們的話來說, 差異存在于可見 與不可見 之間, 或者 物理與 形而上 之間. 用數學術語說, 如同拉森(Larson)之著述,差異在于 s/t t/s . (譯注: 這裡的 s = 空間-space, t = 時間-time)




發問者: 你在上次集會曾提到禁食以去除不需要的思想-形態, 你可否詳述這個過程並稍微多解釋一些它的運作原理?




RA: 我是Ra, 這點, 如同所有的醫療技巧, 必須被一個覺知的存有使用; 也就是說, 一個存有意識到除去身體中 多餘及 不需要的東西 可以模擬為去除心智或靈性中不需要的東西. 因此這種否定不需要部分 的修練透過心智之樹 經過樹幹到達潛意識的層次 在那兒產生連結 于是 身, , 靈協同一致表達對于靈性或心智多餘 或 不需要部分 的否決.


這一切都脫落之後, 實體理解並欣賞這些被排斥的東西是更大自我的一部分, 盡管如此, 透過意志的行動淨化並精練心//靈復合體,然後將渴望的心智或靈性復合體態度具體地呈現出來.




發問者: 那麼這就像是有意識的重新編寫催化劑程序? 舉例來說, 有些實體的催化劑是由高我規劃用來創造經驗好讓該實體能夠從不需要的偏見中解放出來,這是否可以模擬于一個實體有意識地規劃這個解放使用禁食做為與自身溝通的方式?




RA: 我是Ra, 這不僅是正確還可以被帶到更深入的境界. 自我的意識持續工作這個催化劑並熟悉編寫程序的技巧到了某種程度 它可以僅透過意志的集中 與信心機能促成程序被重新編寫 而不需要禁食的模擬效應, 或其它模擬的身體復合體的修練.




發問者: 我有一本書, 啟蒙(INITIATION), 在書中一個女人描述啟蒙, 你熟悉這本書的內容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我們掃描了你的心智.




發問者: 我只讀了該書的一部分, 我在想本書中關于平衡的教導是否為Ra的教導?




RA: 我是Ra, 這基本上是正確的除了你可以看到的一些扭曲將這本書與我們曾提供的資料對照即可發現.




發問者: 為什麼紅色, 黃色, 及藍色能量中心被稱為主要中心? 從先前的資料我想我了解這點, 但追溯這些主要顏色到智能無限這個過程是否有些更深奧的意涵是你尚未告訴我們的?




RA: 我是Ra, 我們不能說什麼對于一個實體似乎是深奧的. 紅色, 黃色, 及藍色光芒是主要的因為它們表現主要特質的活動.


紅色光芒是基礎; 橙色光芒是朝向黃色光芒的移動, 黃色光芒是自我-意識與互動 的光芒. 綠色光芒透過各式各樣的能量交換經驗主要與憐憫,原諒一切的愛有關, 移動前往藍色光芒. 藍色光芒是不管他人行動放射自我的第一個光芒.面臨其它-自我的阻擋時綠色-光芒實體是不起作用的. 藍色光芒實體是共同創造者. 這或許只是先前活動的重新聲明, 但如果你考慮理則的功能做為無限造物者的代表達成藉由造物者知曉造物者的目的你或許可以看出需要被完成的步驟. 在我們離開這次工作之前是否有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




發問者: 這個問題或許需要太長的時間, 但我將發問如果需要很長的響應我們可以在以後繼續. 你能否告訴我社會記憶復合體 Ra的發展, 從它起初的開始以及使用過的催化劑直到它目前所在位置 以光芒激活的角度來說?




RA: 我是Ra, 這問題並不需要一個很長的答案, 因為我們在金星上經驗的振動密度很幸運地能夠與行星振動和諧移動伴隨著和諧的畢業到達第二, 第三,以及第四(密度), 並且體驗加速的第四密度.我們花了許多時間/空間, 如果你願意接受這說法, 在第五密度平衡我們在第四密度獲得的強烈憐憫心. 再一次畢業過程是和諧的,我們社會記憶復合體在第四密度中建立的鞏固關系繼續成為一項十分強健且有助益的特質.


因為我們社會記憶復合體的和諧我們第六密度的工作也被加速所以我們啟程出發成為星際聯邦的成員以更迅速的步伐接近第七密度的畢業典禮. 然而,我們的和諧卻在與你們行星工作時成為令人悲痛的天真來源.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是否有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讓這器皿更舒適, 或改善這個通訊?




RA: 我是Ra, 一切良好, 我離開你們, 我的朋友們,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