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球祈禱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97年十二月29



小組問題

:

我們想知道地球在未來幾年可能發生的改變, 它們可能給我們帶來什麼衝擊?





[無名者傳訊]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


很高興加入你們的尋求圈, 並提供我們並非無誤的意見.


我們請求你們傾聽並拿走你們想要的部分, 放下其他部分.


你們都居住在一個十分深沉的迷惑幻象中, 在你們內在蘊含真理, 而你即是你尋求的真理. 然而, 為了擁有加速靈性進化的機會, 你們每一位都選擇進入這個困惑當中, 你們在這裡找機會去工作你的極性與信心.


凝視你們的世界, 你很容易看見一個地理位置、一座在太空中的小島, 你聽到各種語言與音樂, 各式各樣的建築物, 這些讓你覺得這個幻象很有意義.


在許多方面, 你們成功地為自己雕刻出一個令自己滿意的面具, 你戴著它與其他人相遇, 然而, 你所看見的每一張面具都是造物者, 包括你自己.


我們描述了你的本質, 現在能夠站在這個立足點上凝視你們居住的這個物理星球. 你們的星球的確承受許多壓力, 在座各位都很清楚第三密度人類大規模毀壞地表的細節. 我們的確感覺到有股潛能正在醞釀, 好比你們的洪水、地震等, 而透過這些事件, 地球能夠在它皮膚內感到舒服, 因為它也是一個活生生的存有. 你們在這個水平的關切是適當的, 你們覺察到腳下的地面是活的, 而地球生命正受到人類的作為之危害.


在更深的水平, 我們談論心智的根部, 當你們移動進入無意識, 你會發現人類對於無法繼續的恐懼. 當人們著迷於末日審判末日決戰基督再來等事件, 從原型的觀點而言, 人們正在凝視自己, 凝視著個體的死亡. 幾乎所有文化與文明的訓練都使得人們傾向非常害怕肉身死亡這件事.


因此當人們密切地關注全球災難時, 他們很可能更關切自身的安危 而非關切地球的議題.


然而, 聚焦在地球的磁極轉換可能帶來的困難只會帶給一個人很少的收穫; 我們建議一個更適當的回應是越來越多地致力於使自我成為一個靈性的實體, 將做什麼事情放在第二.


如果真的發生了全球性的大災難, 沒有人有機會生還. 當一個人目睹大災難時, 許多事物進入他的肉體感官之中, 太多太多事情讓你無法全部想清楚; 因此, 一個人如何優先排序這些大量進入的資料是相當重要的事. 我們鼓勵每一位在面臨困難或災難時, 急切地、有意識地移動進入內在的至聖所, 因為造物主坐在那兒, 充滿完美的愛與光.


冥想、祈禱、集中心神在愛上頭, 這些是回應地球的困難的最佳方式. 對於遠離中心的人們而言, 這些方式聽起來很荒謬, 它們怎能影響即將死去的海洋、陸地、與大氣層? 然而, 內在的平安, 自由地敞開心胸, 允許無限太一的愛與光流過自我接著流入這個世界, 這些事情是你每一天 能給予這個充滿不安的世界


最有效的答案.


確實有些黑暗籠罩你們的星球, 但要知道所有黑暗都是內在黑暗的反射; 所有的困惑、艱難、災難都是內在黑暗面的反射. 你所看見的事件是視覺上的協助, 向你自己解釋這個過程.


當你進入這個收割的季節, 你知道有差事要做, 你想要開始動手.


我們對你說, 此時服務造物主的方式即是打開心胸面對當下, 練習與造物者珍貴的合一感. 當每日生活中有迷惑與尷尬的狀況, 移動返回內心之中, 造物主在那兒耐心地等待你.


一次又一次地, 集中自我注意力在最深的真理上頭, 你將發現因為你現在思考的方式, 這個世界變得不同了.


約翰福音中, 作者描述地球起初是一片靈性黑暗, 接著光來到這世上, 而黑暗絕不能勝過光.


你們每一位都是純粹光芒的存有, 你們每一位都有完全的自由選擇如何顯化你的生命. 所有世界上所謂的邪惡都是扭曲的愛, 我們鼓勵你找到各種方式選擇愛超越恐懼, 選擇光輝超越黑暗, 選擇交托超越控制.


最偉大的工作, 最能確保這個星球在安全中被收割的工作是最深入地做你自己, 即造物主[祂的是如此強大以致於創造出一切萬有]的小孩.


[Jim 傳訊]


我是Q’uo, 此時是否有其他詢問?


發問者: 你剛才提到磁場的改變, 我在想地球面臨的困難是否跟我們正旋轉進入一個新的空間區域, 我們地球從未到過的地方, 有關?


我是Q’uo, 我的姊妹, 這個詢問的答案包含許多要素. 的確, 在這個空間與時間中, 地球正移動到一個新的領域, 具有更多能量的地方.


另外, 地球實體正在重新校準它自己, 因為先前人類對它造成的傷害; 還有一些你們政府裡頭的實體尋求影響氣象模式, 這些因素加起來導致氣象模式變得有些怪異.


無論如何, 如我們先前所說, 這些因素都可以被每個尋求者散發的愛影響.


因此, 每一次, 當一個人的心房在慈悲、寬恕、諒解、憐憫與包容中敞開, 他便提供療癒能量給地球與所有其他實體.


我是Q’uo, 此時是否有其他詢問?


Carla: 我有個朋友從土耳其寫信來, 他感到很煩亂, 看到許多人生來殘障、智能遲緩或很快就餓死. 你對此有何評論, 我很想要給他一個好答案.


我是Q’uo, 我的姊妹, 當沒有任何障礙時, 找到愛並付出愛是容易的.


在你們的幻象中, 就靈性的觀點, 有著大量的黑暗, 於是在心/身/靈全體中承載更多的重量, 好讓靈魂在巨大的黑暗中在此生找到愛與光.


當一個靈魂能在最艱難的處境中發現愛, 那麼他的靈性覺知將得到增長.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Carla: 沒有, 謝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姊妹, 此時是否有其他詢問?


[沒有人發問]


我是Q’uo, 我們感激每一位邀請我們出席的實體, 並且對我們分享你們的思想與關切, 我們感到很榮耀成為你們今日尋求的一部分.



最後,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V)2008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 Lord, Dona nobis pacem ,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