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二~~對地球的責任

提交者: DJC 日期: 1/31 14:48:28 閱讀: 140




邱俊銘 翻譯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二~~對地球的責任


「克里昂,我對地球的責任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的。這很簡單。只要認知到自己真的有一個地球就好了!你瞧,絕大多數的人都把地球當作是一個土塊,如果幸運的話會在裡面挖到鑽石以及石油,就這樣。他們並不了解蓋亞是活著的。它是個群體的存在。它知道你的所在以及你之所是。它歡慶著你的生活,並幫助維持網柵。


  


蓋亞是一股美麗、陰性的能量,它知道你並且愛你。那你的責任呢?相信它吧!當你離開這裡,甚至走到外面停車的位置,你的腳或許會踏到土地或是草皮。蓋亞是知道你去的任何地方。它是一個支持性的團體,這你知道嗎?就像我們這些在帷幕另一邊的存有那樣,蓋亞是天使般的、美麗的、活生生的,並且是參與你生命的成員當中的一位。


  


你甚至會在就寢的時候為某件不可能的事物而感謝蓋亞。它排除萬難地提供一個讓你能活在其中的系統,並在你擾動這系統時能進行調整。它餵養著你,給你可以呼吸的空氣,並持續地與太陽系一起運作在神聖的循環當中,使你甚至能夠保有你的否認。它在那些你並不知道在那裡的其他存有的眼前保護著你,並且知道每一個在星球上的人類的名字。它將阿卡虛克記錄保持在安全與純粹的狀態,而且它亦具有天使的屬性。你對地球的責任?就是愛它!


~~~~摘自克里昂第六測「光之行者的責任」(邱俊銘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