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三~~對神的責任

提交者: DJC 日期: 1/31 14:57:47 閱讀: 136




邱俊銘 翻譯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三~~對神的責任



最後,「克里昂,我對神的責任是什麼?」我們是很樂意告訴你,你就在做了呀!瞭解嗎?你只要留在這個行星上,你就一直在接受與處理這項責任。你正在形塑一趟艱難的旅程,而你是勇敢的。


  


如果現在有人跟你這樣說:「人類,我們現再要拿掉你一半的腦子。在我們做完之後,你不會知道自己是在哪裡或自己是誰。然後我們會把你放在某個完全、十足陌生的地方,並且要沏下你的手腳,而你必須竭盡所能地過活。」你會說:「我為何要容許這樣的情形發生呢?」這樣的情景跟你來到這行星的情形是相當類似的。你是一位那麼莊嚴華麗的造物啊!而你為你自己創造這樣的情景。你是天使般的造物,是神的一部份,但也是來到地球的那位笨頭笨腦、沒有覺察的人類。那是一個有目的的旅程,而當你再地球上的生活當中對一切事物提出質疑,並且竭盡所能地過活的時候,那目的是被你忘掉的。你不僅只是容許而已,你是計畫這樣做的。


 


現在距離你屈身躍進生之風息(the  wind  of  birth)已有好長一段時間,當時我們問你是否準備好再做一次。我們當時在那邊。我們說:「你真的要這樣做嗎?」之後我們提醒你,當你抵達地球的時候,你是不會知道自己的身分。你會認為這就是你的一生、就這麼一次。你會認為自己無法掌控任何事物。或許你會自己找到所有美好的事物,或許不會。這是一個測試。你身為一位天使的力量也將完全不見,然而你對於這些事情仍有著直覺,它會使你感到挫折。


  


我們一直在提醒你,當你還是嬰兒的時候,你都還是記得所有這些事情的,然而那時你又還不曉得語言,因此你只好啜泣、牙牙學語還有揮動你的手臂。等到你三歲的時候,絕大部分都已經忘記了,除非你是個靛色小孩(Indigo)。靛色小孩所存留的記憶足以使那舊有的能量體系無法相容於他的生命。(克里昂微笑)


  


因此,你的責任已經完成了。你正處在正確的時間及正確的地點。親愛的人類讀者,請聽好:當你在讀這一頁的時候,我是知道你的真實身分。這裡並沒有秘密。這裡沒有奇特的事或怪異的事。這是神的愛在此刻拜訪著你。這是神的愛在問你:「你能記得嗎?」


  


......你今晚來到這裡並非偶然,你瀏覽這些文字絕非意外。相反地,你所計畫的整個部份就在於讓你說出:「如果這是恰當的話,請讓我找到自己生命當中的真理。讓我多加了解天上家族之愛,並且知道如何能夠在這裡把我更多的真實本質創造出來。」而且,你已經做到。


~~~~摘自克里昂第六冊「光之行者的責任」(邱俊銘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