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四~~對家人的責任

提交者: DJC 日期: 1/31 15:59:13 閱讀: 166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四~~對家人的責任



「那麼我的家庭呢?親愛的克里昂,身為一位正在開悟過程的個人,我對於自己家庭的責任是什麼?我甚至不喜歡當中的某些人!而有些人不喜歡我。我已經花很多時間避開他們。什麼是我真正的責任?這樣的疏離真是奇怪。」


  


讓我現在談論那有家族關係的家人~~兄弟、姊妹及父母等。在實際的層面,我會這麼說:你的主要責任就是愛他們~~無論發生什麼事,無條件地愛他們。你能否從他們的人格特質或生活中看到優點呢?你能夠看到他們的神性嗎?這是我給你的一項挑戰。好好地看見那些或許是自己「蚌殼內的砂礫」。你能夠看到它是有著神聖目的的嗎?你是否曾經被他們其中一位虐待過呢?或許你可以看到在這樣的情況裡面的神聖計畫呢?愛他們!無論在實際層面當中是怎樣的情況。儘管你們相距很遠,儘管你們已不再交談或見不到面,請記得,你可以將愛傳送到遙遠的地方,而它仍會是純粹有力的。像這樣的情形,能量是在量子狀態下傳送的,那是因為你們事實上都是神的一部分,無時無刻都連結在一起的。


  


在靈性方面,你對家人的責任是什麼呢?我要告訴你,送給他們一本克里昂的書並不是你們的責任!除非他們真的問起,否則別這樣做。還有,你的責任並不是在於說服他們相信你所說的都是正確的、真實的。你也無需用激昂的態勢來討論這些事情。諸如此類是無法達到真正目的的,只會把他們推得離你想要給他們的事物愈來愈遠罷了。


  


同樣地,你無法治療他們。沒有一個光之行者能治療另一個行者。沒有一個治療者能夠治療另一個治療者。所有你能做的就是平衡某人周圍的能量,並容許他們來治療自己(這就是在使用同樣的治療程序之後,有的人能治癒、有的不行之原因)。因此你能做什麼呢?我會給你這項訊息,這是古老、美麗、簡潔以及樸素的訊息:照顧好你自己。讓你所相信的隱形信念具顯在你所過的生命形式當中!


  


如果你已讀過一本克里昂的書,而且那個愛的訊息是對你有所意義的;或者如果你已看過我們所給的生命原則的話,那麼將它們運用到你自己的細胞架構之中。讓你的家人看見那從你而出的光芒,而非某種教義或是書籍。畫出那幅在地球上最美的畫作讓他們看到,讓那圖畫是你自己。之後就請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他們有些人會因為不願意看見或接受你所具有的光芒而恨你。如果事情是這樣的話,就讓他這樣,因為那是自由選擇。你或許會從他們身邊退離,但還是可以在遠處一樣愛著他們,還是可以負起你的責任。沒有所謂「你一生都得留在他們身邊」這檔事。人們加諸在你身上的某些規則裡頭並無智慧可言。


  


後,有些人雖然不會參加像這樣的聚會,但他們真的看到你的光芒並且愛上了這道光!而且他們多多少少會有領悟的。有些人或許真的會藉著你的光芒做出他們以前絕不會做的決定。對於家庭所遭遇的難題,你的回應會是什麼呢?是否跟以往有所不同呢?你是穩固可靠的嗎?你是從容鎮定的嗎?你是否能在所有事情上都看到美呢?你有在傾聽嗎?你是公正誠實的嗎?


  


這是一項保證,親愛的,你的光將會推開那些不應該和你在一起的人,並且吸引那些願意和你在一起的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毋須向任何人宣教,絕對不用。你將僅是神之愛在個人生命當中所能成就的範例。你的孩子會注意到的。你的伴侶會注意到的。這個能量是跟那股環繞在每個曾經在世的大師身上、受人注目且敬愛的能量是一樣的。


~~~~摘自克里昂第六冊「光之行者的責任」(邱俊銘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