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克里昂談幽浮(UFO)

提交者: DJC 日期: 2007/11/7 15:25 閱讀: 265




(感謝譯者:凡實)


克里昂談幽浮(UFO)




你們所知的幽浮有兩種。你可以很容易區分他們之間的不同。一種是來自我所在的面紗的這一邊,而另一種來自你們那一邊。來自你們那一邊的那一種可以輕易地被拍攝到,有明確的形狀,看起來是金屬狀的。他們又可以分為兩類:1.是開悟者,2.是帶負面性的。不用害怕那些帶有負面性的幽浮,你們的力量比他們強。而由於地球正在轉換之中,他們也將無法久留。我的工作將會驅離他們。



從克里昂這一邊來的幽浮則不容易被拍攝到,邊界並不明顯,它們大部份都會發光,有時會發出聲音。它們看來像光一般在天空中不規則地移動。再次地,這是因為它們並不在你們所在的線性時間框架中,而是在真正的時間框架裡。就像你們覺得那些退化的時間看起來是在向後移動,雖然事實上並沒有。這是同樣的假像,表面的動作和它所被認知的結果並不相同。(逆行中的行星看起來像是在倒退,是因為地球運行平面與它們運行的相對性所致。這的確就是發生在你們時間上的事。時間的差異使你們在對宇宙的認知上產生許多假像,而幽浮經驗是唯一一種你們能在你們的磁場中看到它的情況。)



有許多來自這一邊的幽浮。有一點你們尚未明白的是,你們所看見的常常根本不是幽浮,而是一個實在的存在本體。由於你們的印記與嵌植,使得你們假定其他存在本體的形體都像人類一般,但其實並非如此,我最感舒適的尺寸大約和你們的房子一樣大。那是它所攜帶的能量群(energy package),這就是你們所「看見」的群組。你們看到的是存在本體而非幽浮、是實在的靈性/靈魂存在本體,而非太空船。有時候我們成群聚集而降臨,而你們也會看見我們分散開來。當我們這樣做時,整體的顏色會改變。(每次有任何一部份有所增減,則那較大者就會改變顏色。)  要知道:有一些來自我這一邊帶負面性的幽浮.我對你們的警告是(我此刻將不會再談論這個主題):在新的能量中,你們的力量不再是中性的,它偏向於正面性而因此你能控制那些負面存在本體,你有力量並能控制那些負面存在本體,你有力量並能控制那些負面存在本體。(當克里昂重覆了三次,你該明白這是重要的。親愛的,不要害怕那些你認為是勢不可擋的負面力量,你不需理會它們,但既然它們偶爾會出現,我必須給你們一些指示。忽視它們,對他們背過身去。向單一的愛之泉源要求,它們就會離開,不要對它們好奇,這會使它們影響你的課程。)


 


不要被越來越多的幽浮活動所驚恐,我們來自許多地方,在這裡和我位於木星軌道上的後援團體中有經常而持續的往來。有許多是藉由你們的幫助從各個地方來此慶祝這個時刻。(大部份的活動都是以對你們的服務為中心,你們正準備接收新的嵌植和指導靈,就像一個皇宮更換守衛一樣,那些在過去的能量中為你服務的,現在離開去創造新的途徑,而放那些準備接管起新能量中的任務的活動所取代.要知道這改變將會很刺激!這種事情並非經常發生,對即將來臨的經驗會有一番慶祝.


 


諷刺的是,兩種幽浮(來自你們那一邊和我這一邊的)都藉著磁柵旅行。甚至進入大氣的存在本體亦傾向於在磁柵上旅行。隨著磁柵的重組,它們的著陸點也會改變。(在一個與芭芭拉的私人傳達中,我論及那火車只能走到有軌道的地方,這與幽浮活動的著陸位置有關。如果你們問對了問題並得到顯著的結論,你們將會對為何磁力會被視為力量泉源有更多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