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與神攜手(下)

提交者: 頑皮天使 日期: 2/7 11:53:11 閱讀: 117


摘要: 邱俊銘翻譯





溝通 (Communication)


  擁有一個共同的管道:你們有些人察覺到,即使是夥伴,人類會相互花好長的時間講話,但從未真的溝通到任何事情。這現象的原因是多重的,淡在這些原因當中是你們二位從來沒有到達過相同的層級以適當地進行溝通。其中一個人說一件事,另一個人聽到的是另一件事。就像你們並沒有處在某本書的同一頁那樣,你們並沒有以同樣共通的基準來說話,因次你們通常在最後會演變為發聲練習,而且是無法溝通的那種。因此,當然就沒有溝通,而有的時候這會拖好長一段時間。


  你要如何來跟我們所提的這位新夥伴溝通呢?我們在說的是與神攜手!你要做甚麼以確保溝通良好呢?噢,親愛的,這沒那麼難。有個管道已經就位,準備好讓你向聖靈說話,就好像我向你說話那麼容易。他就像我的愛從我和你們所聽到的這位男士(指李卡羅)這裡流出,進入我面前的每個人的心中那樣容易。那裡是有條準備好可以運作的管道的!你不需要去建造它。所有你必須做的就是知道去哪裡和它接上。


  關鍵在這裡:當你坐下來冥想時,應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你內在的那位坐在寶座上的金色天使、神之片段,它是應該坐在那張座椅上的!這樣就打開了管道~相信我。再次的,這是自我價值的課題。了解「神之片段」即為你之所是。開啟那扇門並開始溝通。別用那種背躬屈膝的禮節。別用像小孩見到父母的形式,或是羔羊和牧羊人的關係。這是和你的伴說話的時候。感覺那伸展的羽翼,並以對等的位置開啟對話。這是第一項!這是你應得的。如果你沒有感覺到那份值得,你將不能對等地展開溝通。你可以出聲要求所有想要的事物,並向個卑下的人類那樣希望神會傾聽,那些字詞一定會從天花板上掉下來的!


  瞧,聖靈想要以一個伴侶的身份和你說話。那是第一步。第二部則是去問這些帶著魔力的問題:「現在你哪裡需要我呢?我要怎麼做才能與你有更好的合夥呢?告訴我關於這禮拜的操作指示。」諸如此類。你們有些人正面臨著日復一日的困境。我們知道你們大多數的人都有類似的事物要去處理。請以這樣的方式來接觸它們:「摯愛的聖靈,我希望與你為伴,我莊嚴地站在這是我應該在的地方,聽取我那同樣莊嚴的伴侶所提出的答案。我要如何推動這個或那個呢?我下一步可以做甚麼呢?請以那環繞我生活的同步性向我顯出答案,而我將以對於『自己的生命之中絕無意外』的覺察與之回應。


  親愛的人們,請使用那每日發生在你身上的同步性當作是這些問題的直接答覆。你瞧,這是我們在盡自己本分來答覆你的詢問。事物並不總是它們所看到的那樣。別猜測什麼事將會將不會發生,也絕不要限制你的伴侶!別給我們你所認為的解決方案!請讓我們的概觀(overview)  將它們帶給你。


  概觀:你的靈性神伴最最不想聽到的,就是你認為自己知道你的概觀是甚麼樣子。聽來或許奇怪,你們當中有好多人不斷地向我們敘述,就好像你們知道所有圍繞自身運作的未知事物。請記得,你不知道我們所知道的。因此,請容許我們成為那未知事物的提供者。你周圍明顯地環繞著其他人的約定,而那應該是在最高的秩序之中與你的約定相互結合的~但你甚至還沒遇見過他們呢!如果你能理解匯合點的潛能,那你將會遇見的。因此這裡面是有著信任的元素,不是嗎?這裡面的元素,是對於自己的生活採取「當下(now)」的存在狀態,並對於未預期的事物敞開。


  在過去,我們曾經提到關於那張聖靈給你的地圖的笑話。當你把地圖展開,那裡會有一個標示「你在這裡(You  are  here)  」的小小記號,而只有相當有限的區域顯示在那個點的周圍,僅顯露你所站立的地方。真是了不起的地圖!你瞧,它是「當下」的。它僅顯露你在哪裡還有你即將面對的事物。它從不告訴你再接續下來會是甚麼。它甚至也不會確認你曾經到過的地方!因為,你瞧,聖靈、你的伴侶,是處於某一個不一樣的時間架構之中。我們是處在「當下」之中,而我們所擁有的是會令你震驚的概觀。我們知道你的約定,而我們知道你的天使名字。我們看到你的梅爾卡巴(Merkabah) ,我們知道你的顏色。我們知道你是誰!而在與我們的結伴關係之中,這些你都有了。你擁有一位伴侶是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事物,然而你必須要求,並給予意願。


  現在,關於溝通常被問到的第二個問題就是,「我們甚麼時候溝通?」有兩個規則:其一,「絕不在你疲憊的時候溝通」,不然你將會睡著。第二個呢?「別等到自己有麻煩了才做」日復一日地練習溝通。別等到自己碰到無法克服的難題才做。因為當你在驚恐的時候,跟你一起的伴侶在工作上會遭遇非比尋常的阻力。你不會在這個通靈訊息當中聽見恐懼的,因為在與神攜手之中是沒有恐懼的。恐懼是舊能量的概念,這你也知道。當你向前邁進並以新的方式振動時,它是沒有棲身之處的。


回應 (Reciprocation!)


  最後,讓我告訴你關於你的伴侶~那股屬神的力量~所要回應的部份。


  我們這邊的伴侶職責:噢,親愛的,你想要知道所謂的「煽動」的意思嗎?沒有什麼比現在正發生在這個行星上的新時代光之工作者的劇碼還要來的高級了!你正開始看見自己所是。你正開始了解你已造成的改變。你正開始了解你在這裡的原因。當你不在這裡時,你們每一個都說:「我想要回去,因為我們所期待的就是地球上的這個時候~即是行星變化的驚人潛能!」這就是劇碼!這就是煽動!現在我們在說的是人類與聖靈(神)攜手,而這是單一人類所能做到最具煽動性的新聞了!


  請回答我這個問題:你想要有一個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一直在那裡守候的伴侶嗎?噢,你或許會變的憤怒,你可能會切換到舊能量中開始擔心,或者你變質、為不恰當的存在們傳達那使人充滿恐懼的訊息,你或許會用盡所有想要的方式來懷疑你自己的自我價值等等。然而當你回來時,你的神伴依然愛你!這位伴侶說:「我在這裡。讓我們再試一次。請牽著我的手。」這就是煽情的新聞!因為在這行星上沒有類似這樣的事物。浪子回頭 (The  Prodigal  Son)  就是那一再重複的故事,這你知道的。


  請回答我這個問題:你想要有一個如此地愛你而一直在那裡守候的伴侶嗎?它一直在那裡守候著~無論你正在做甚麼,它一直在那裡以無可限量的愛張開雙臂迎接著!這樣聽來如何?這就是煽情的部份!這就是我們今晚所提供的,亦即那與聖靈結伴的關係,這是我們之前未曾提到的部份。噢,我們以前所說的都是繞著這個部份的外圍打轉的,而這部份是需要像這樣的時刻,藉著來到這裡的人們在今晚所呈現的純粹意願之綜合,才能向你呈顯出來的!


  我們深摯地愛你,那是無法測量的深摯。甚至我們在說話的同時,你們當中有些人已開始了解自己生命的充沛潛能。事物運作方式將開始和以往不同,這你知道的。這是一個新世紀的到來。以下我們所說的會列入紀錄,在這行星上將會有前所未見的全新火山活動,而且快要開始了。這是有意義的,親愛的。這些改變是從外在開始,逐漸向內移動。這並非是意料之外的,我們之前就有告訴過你。


  聽到這樣的訊息,你打算要做甚麼呢?有著一位像聖靈的伴侶,你將會處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而且你將不需擔憂、你也將不需恐懼這些行星層級的改變。沒錯,那裡或許會有幾個課業是要給你,而你們有些人或許會在過程中損失一些所有物,然而這些課業將會變得清晰,這是在愛中給予你的,那清晰與振奮都是為了你的進程而給的。


  世上沒甚麼樣的愛能比某位存在個體同意來到這個行星、成為被二元性遮住本性的人類還要偉大的了。你看不到我們所看見的你自己。壯麗、偉觀,並以無法測度的色彩閃耀著。這就是你之所是。你們有些人在離開這個地方仍在懷疑,甚至懷疑自己是否屬於這個行星。然而今晚的種籽將會種植進去,因為將有你會用到這份資料的時候。至於其他人此刻正在吸收,並且完全了解它對你生命的含義。


  我們今晚在愛中前來告訴你這些事物。當我給與愛來洗滌你以及我的夥伴時,我要告訴你,親愛的,沒有什麼比這股愛更大的了。與神攜手的邀請是開放的,而且將會一直持續下去。關於與神攜手的訊息,你將不會只有聽到這次而已。因為這是你身為一位新時代的人類所擁有的新禮物裡的一項。因此我們將這份訊息留給你們,而我們也邀請你們今晚感受那聖靈的愛,還有在這裡的擁抱,還有在這新時代人類裡面驚奇的煽情作品。


  就這樣了...



   克里昂



~~~~摘錄自「克里昂第六冊」之「與神攜手」(邱俊銘中譯)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8/33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