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人類轉化之道(二)

提交者: DJC 日期: 2/19 18:07:15 閱讀: 114





 Kryon人類轉化之道(二)


大轉變


現在有許多你必須對抗的改變。我在這裡所作的每一件事,焦點都集中於一個目的:給你超脫於變化之上的寧靜,也給你相當合理的訊息,好讓你給你自己能力,並使你拾起屬於你自己的力量。這些改變會讓那些無法以平常心面對生活的人,在生活之中攪動不安。要小心那些算命師,他們散播恐懼是為了達到控制或贏得名聲的目的。告訴你天空就要塌下來的先知,他所接收到的警告遠比那些說沒有的人更多。這類對古老能量概念的回應,已不再適合你了。在新時代裡,能量的新系統是以愛為基礎的。那些你認為最無上的精神全都是以愛為基礎的啟示。你們已將這些實體自你們之間分開,並將之貼上「特別」的標籤,其中一些人甚至錯誤地膜拜他們......。現在,我正在對你們說,這新世界的系統就是愛。當你帶著這些特質進入某一個方向時,愛會同意你的改變,並且會與你一同合作創造生命。若是你再精神上一點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那麼愛將站在與你相反的位置。這其中一點也沒有任何懲罰的暗示,只不果你會缺乏成長,成為一個沒有安全感、充滿驚懼疑慮的短暫生命罷了。



正在經驗人性的感覺,就像是一個人坐在一張熟稔但不舒適,而且是在改變中的椅子裡。這張椅子已為你服務了很久很久的時間。是的,它既骯髒,又不舒適,但卻與你相當親密;因此你總能一直依賴它。對某些人來說這把熟悉舒適的椅子也包含了憤怒、悲情及埋怨的本質。若說它一直做的不錯,而且總能在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時給予你同情的支持,那麼為什麼要改變呢?然而,突然之間,這些機械性的行為舉止不再得到相同的結果......而人們對這樣的事情的反應將會是恐懼。如果你在某個早晨醒來,你打開電燈,結果水從水龍頭流出來,扳動A的結果產生B的行為。除非你重新學習認識這些開關,否則你能想像到你的方向是錯誤的嗎?現在江浙個情形放置到你的心智狀況下。假設你一直是那個樣子,而你週遭的人也以一定的方式來回應你,那麼這就是穩定的狀況(甚至是負面的)。如果情形突然間改變了,人們不再對你過去的方法已可預測的態度回應,這種假想的情境就挑戰了你正常的心智。



然而此刻在不同的文化中,許多人都處在慶祝著一個時代的結束,歡慶著另一個紀元來臨的過程中。地球上最古老的族群之所以會十分清楚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因為他們的曆表能預知發生的事件。然而,我所說的改變是不同於原先所預見的。這變化將會是年代的劃分,而非生命的終結。它是指地球生命的結束,也就是它進入銀河系的新紀元;他也是人類進入新意識和新的生活方式的劃分(兩者皆在過去是隱藏未見的)。



地球的改變


沒有人喜歡因星際間動盪不安而引起的變化。人類和地球之間不僅息息相關,而且是互動的,更被認為是一體的。當宇宙存在實體談到「地球」的時候,他們真正所指的是這星球的塵土,居住在上頭的人類,以及其餘支持這整體的事物。這全體都被視為一個系統,這星球頻率的測量方式,包括所有一起列在清單上的事物。你無法在不提高土地頻率的狀態下提高人類的頻率。



你們必須將地球視為你生命的一部份。從前人們都知道這一點,而且一有機會,他們便大大地榮耀這個星球。當他們擷取自然資源時,他們也小心地保持平衡,而在每一個機會裡給予回饋。



磁柵是影響你們二元性的一種科學。它的建構會涉及到你能認出多少精神力量和「真我」的能力。磁柵的調整是為了你的二元性,事實上也是這星球的真正屬性。為什麼我為了要改變你而去調整地球物質的屬性呢?答案應該是明顯的:因為地球是你的雙親,也是你的夥伴。你們兩個是共同穿梭於銀河間的旅人,在持續的基礎上需要彼此的尊重。


  


這磁柵的改變會影響這片土地。你們星球的磁柵正在轉移中。我也說過你們的太陽是這架構的引擎。此刻,你們並沒有認真地考慮過這個事實,因為它是不為你們的科學所了解的。只有在你開始給予,並接受銀河間的訊息之後,你們太陽的種種就會變得清晰......因為一切的溝通都要通過它,交由這磁柵,然後傳送到為那個目的而建造的入口。


  


當這土地改變了,你也改變了。地震、天氣、還有火山爆發的活動,實際上都影響了你的情緒,改變了你的個性。我所說的性格上的改變,指的是在這星球的這一邊所發生的地震,改變了待在另一處的你。你無法解釋原因,但你就是變得難受。這種感覺無關於你的安全,但卻與地球本身的焦慮不定有相當的關係(因為你的頻率變得和它的一致)。你們當中有些人畢生初次有了對行星的認識,而現在你們要常對發生於自然中的事情感到興趣。你能拿這些改變如何呢?讓我再次解釋,這是個過渡期,而它將會在未來的八年內穩定下來。在這期間,你可以平靜安和的態度面對變遷,即使他們當中有些會以令人驚訝的方式向你突襲。


  


為這樣的事件負起責任對這星球的新展望來說是適宜的。這並不意味著對死亡、破壞或悲傷表示負責。而是對你是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的這個事實,以及對這整體正在經歷成長這個事實表示負責。因此,負責是合適的。你們的祖先相當了解這一點。在經歷多次肆虐這片土地和毀滅生命的暴風雨之後,甚至在連食物難以尋獲的情況下,他們仍然以萬物就是如此進行的觀點來讚頌這事情,視它為成長的循環。多有智慧呀!實際上,現在你們經由科學,如此地接近發現真理,這當中就存在著諷刺,因為科學已完全拆離你與土地之間的關連。用這樣的觀念去幫助你週遭的人,這樣,他們便不會因為在轉變期間發在他們身上的事情而怨恨這個星球。


  


別因發生在你身上的事而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你能待在令人恐懼的事件及悲傷的時間中了解到,這觀點其實是你協助計劃完成的嗎?當你面對這些試煉時,你可以有自己的選擇。你能當個犧牲者,也可以是勝利者。那是你的決定。新時代的人完全了解這其中的差異,而且處之泰然。那麼你怎麼能平安呢?


  


這個問題和與靈魂體的溝通並不在於「我要怎樣才會安全?」或是「要怎樣我的孩子才會安全?」對於這種具創造力的能量,你應該要這麼說:「我以聖靈之名共創隨時處在我內在中心的能力。」現在沒有比你所處更甜美的環境了。要記得,我們要你留下來,盡你所能來完成你的責任。意即,留在這裡並繼續你靈魂啟發的功課,遠比你終結生命,回歸大我,再花個二十年的時間來成長要更好。即使你無法預知未來,你仍然能夠共創存於正確的時間、地點的能力(即使你無法知道那個地方會在哪裡)。這聽來有點奇怪......就像不知道目的地在哪兒,卻訂定了旅遊計劃一般。然而,事實就是如此。這個存於表面上的難題必須與新能量一起作用,並存在「當下」,而非存於過去你的歡愉快樂所仰仗的直線式生命歷程。換句話說,這個甜蜜的環境就是你安全之地。安守你的本分,你就能處於完美和諧的境地。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能為這星球做的最棒的事,就是在地球轉變時期中安慰平撫其他的人。心裡的傷是最糟的傷,而恐懼則是新時代的大敵。當你了解到在擾混亂中寧靜的潛在力量時,那麼你便會受到鼓舞,隨心所欲,毫無困難地將它傳達給別人,並且自己經常身體力行。在遇到事情變得難以處理時,將有許多超乎你意料之外的狀況,伴隨著一張張遭受恐懼打擊的臉孔,出現在你家裡。他們會想知道你能如此怡然自在的秘訣。他們也會想知道一些你自己都不覺得你懂的問題的答案。與他們分享這星球體的愛的信息;與他們分享你在這幾次溝通中所知道的,並在現在就為他們榮耀聖靈體。把我所給你對未來的希望也給他們。沒有比你能做的這件事要更珍貴的了。在你們進行你們的工作時,你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待在自己的任務的中心點,且會初次了解到你們的道路就是去分享愛,那是一條單純但卻更有效能的道路。


摘自克里昂第三冊「人類心靈的煉金術」~~(世茂出版社。李‧卡羅著。李婉愉中譯)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8/36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