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人類轉化之道(三)

提交者: DJC 日期: 2/19 18:09:39 閱讀: 184





 

Kryon人類轉化之道(三)



一般大眾的改變



讓我為那些不是光的工作者,也對這通靈訊息沒有興趣的人們談談他們的改變。以下所述事件將發生在這些人身上,對這星球而言,他們每一個都和你一樣重要。


  


由於地球的改變,這些人當中有許多人將感到恐慌害怕,繼之尋求解決的方法。他們會在以各種方式教導關於聖靈的地方找到不錯的答案。一些人則透過各種探索的方式找到信仰。對恐懼來說,在新能量裡尋找上帝是有效且真切的解釋,因為這個方法提升擴大了愛以及對地球的狹隘性,並以其一切形式來讚美榮耀。當你在這個改變的時刻見到這些來尋求答案的人,你也許會嚇一跳。而這一切都是恐懼造成的。


  


了解到這是基本普遍的情形:其他人不相信你們所相信的,對你們而言這些卻是重要的。不要因此而批評他們。別只因為他們的道路方向與你的不同,就在你的心裡誤解他們。你還記得你可能曾經相信過不同於你現在所相信的事情嗎?貿然地提高它的層次會破壞你在目前環境裡明智的行為。所以,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時間和地點負起責任。


  


拒絕在心靈上改變的人會變得比以往更忿怒。這麼說實在很難過,但在你們社會文化的犯罪問題真的要比在他們穩定之前嚴重的多。這直接的結果是由於存於人性情感中的衝突,他們覺得他們正因地球的轉變而被犧牲(對於這種改變,他們無法得知是星體的改變),他們對未來不抱任何希望。因此他們的反應是變得更加恐懼,更加忿怒。另一件即將發生(但最終將使得其中許多人轉變),令人難過的事,就是他們的生命時限將戲劇化地縮短(這是因為當磁柵移轉變成新的時,他們卻仍維持舊式固有的行為態度)。


  


那些在新世紀中選擇不做改變,並且朝與地球頻率相反方向走去的人,會將疾病的種子以生物性的方式釋出到自己身體中。在新時代中,他們不再能維持舒適平安,或是生物平衡。這是因他們同意而發生的,也是他們在你出生之前便陪伴著他們的計劃時期裡自己設定的。不要誤會!這並不是懲罰!對具自由意志的人而言,這是一個已經設定好的回應,而事前他們早就承諾過了。當他們戲劇性地發現他們正像一個集團一般早夭時,你能想像,發生在他們當中的變化嗎?他們會變得固執偏頗。既然受到影響的人,不為他們的生活負起責任,他們的害怕恐懼只會滋長得更強盛,當他們逐漸衰亡時,他們也會將怒氣轉嫁到你身上。


  


我告訴你這些事,這樣你才能了解到地球是不會成為一種速成的天堂。這裡有許多你要去完成的事。這個星球現在具有自由的選擇,將來也是!然而,目前主要的轉變,是地球上眾多的人口,已在意識方面進展到一種已改變整個星體頻率的程度。在意識上的變化已為人類贏得了新時代,並加強自身的力量。這就是我與你們所有人溝通的原因。


  


注意在你們社會對於新時代各類事物的興趣不斷增加,這證明了我所告訴你們的這些事情,你將開始更加了解新時代。現在的話題是有關於天使和指導靈的種種課題,關於尋訪銀河實體的討論,還有奇蹟。如果不是集體意識的改變,你不會在你們主流的娛樂裡,或是嚴肅的討論管道找到這些事情。



你的改變


  


現在我要對光的工作者說話了。對你們而言,了解一些發在你們身上的事情的運作原因是絕對重要的事,因為這樣一來你們就不會這麼害怕了。對你們而言,有一種新的方法讓你們感覺「正常」。同時在你們的生物性中,也將有一種新的情感讓你們去習慣適應。這個計畫是要讓你們以新的存在方式便的舒適愉快。


  


重要:你們全部的人現在都察覺到這個新能量了。這個覺醒發生在你們生存的一部分,你們稱之為理性。它也是導師們所說的頂輪部份。它同時也因你們說的「第三隻眼」的發達而出現。不管你怎麼看待它,它都再擬的頭部裡展現一種驚人且漸進的頻率。當你與你的指導靈溝通,一同創造,並與更高層的自己(神)有更強韌的關係時,一些有趣的事將會發生。


  


靜心:首先發的事是脫離與舊模式的關連。靜心指的是花在傾聽宇宙、或聖靈的時間。你已經習慣在你得到對自己和地球(自然)充分的洞察時靜靜地坐著。它是存在於你神性的我和你生物性的我之間的舊式溝通方法,而它也一直做的不錯。


  


頃刻間,我們告訴你這層面紗已被輕輕地掀開。當這層面紗掀起時,你的溝通方法就會改變了;你的靜心亦是如此。這裡有個例子:當你的技術足夠讓你不必在寫完一封長信之後再親身投遞出去,就能夠達成一般溝通聯繫的目的時,你就會停止寫長信的行為。取而代之的,你會利用較新的技術,超越長遠的距離,即刻迅速地對他人說話,而他人也能迅速的回應。


  


許多類似的情形也在心靈上出現。一封封你過去寫的長信好比你習以為常的靜心方式。現在你已有能力以快捷的方法與你的神性自我溝通......而回覆也相當迅速。你們當中的一些人(出於習慣與罪惡感)認為不管如何你坐在那兒靜心都沒什麼作用,怎麼樣你也沒榮耀到你神性的部份。對許多人來說,這意味著不再以過去的方式靜心沉思。


  


新時代能量靜心將成為具行動力的活動過程,其中主旨是要其他的人和你一起給這星球愛的指引。所以,如果你是那些認為你的靜心只是「提昇至高點之後卻始終有阻礙而無法突破」的光的工作者之一,那麼請你停止思考為什麼。沒有任何的錯誤。現在你有新的心靈技術,讓你能在片段的時間中得到你所需要的。你有新的天賦才能,你也接受它......但天賦才能尚未綻開來。如果你認為你現在並沒從聖靈那兒「感到」和你過去靜心相同的回應時,那麼你就對了!要習慣於被照顧的感覺。習慣於新的標準規範,一如光之戰士在每一步都有十足的把握!現在你有敏捷的智慧。只要你需要,聖靈的愛與智慧就會出現,而它的愛總是穿透碎裂的帳幕,日夜不停地傾注於你。在你創造出一條愛的小河流的地方,任何時間期限沒有必要存在,這樣的愛潺潺流過,使你感覺時間以一小時或諸如此類的特定方式存在。你現在有一整件聖靈斗篷可穿,我們也請你將它穿上!這將使冗長的靜心信件對你個人而言不再具任何效力及必要性。


  


這些訊息是給那些覺得他們的靜心不對勁的人。如果你領受了這點,那麼開始接受你的力量,並了解到以往耗費一段時間的事不會再發生了。當你慢慢地與「當下」密切合作時,上述的情形便會回應宇宙的變化。改變你過去單獨靜心的習慣,加入團體(兩個或更多)中沉思,在每次靜心指定一個目的(因此你便與你的頻率意向相互應和)。這是你能為自己和這星球所能做的最棒的事了。如果你願意在聖靈之前花那麼多時間,那麼把這些時間奉獻給這星球吧。你自己則不再需要相同的方式了。


*摘自克里昂第三冊「人類心靈的煉金術」~~(世茂出版社。李‧卡羅著。李婉愉中譯)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8/37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