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人類燈塔的濾鏡

提交者: 頑皮天使 日期: 2/19 19:30:22 閱讀: 183







克里昂:人類燈塔的濾鏡




2007/03/13 20:22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有些人會說:「這樣的問候到底真正的意義何在?」在經過這麼多年之後,或許你們有些人已經知道我是誰了。雖然你們地球上的磁性轉換已經完成了,但是我仍繼續在為人類服務中~~在你們DNA的磁性中。我是「(宇宙的)磁性專家」。
  


  讓這個房間漸漸滿盈吧,你會感到溫度上升。我們每一次所帶來稱為「隨扈」的存在實體們都是不一樣的。他們就站在你的四周,其中都是你所認識的存有,指導靈,以及你所謂的「天使」。
  


  比這溝通還要更深奧的就是,這次聚會其實是一個重新連結~~是一個超乎你想像的聚會。那些與你重新連結的人們將以個人的方式與你接觸。那是可能的,因為你已在你的內在心靈中應允此事。現在,我在三D之中問各位人類,你想撥出數分鐘的時間和我們一起待在這兒嗎?你希望三D是什麼樣子?這裡是個安全的所在,你知道嗎?(我們)允許這裡所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安全的,也允許你在思考過去所沒有想過的事情時是安全的......甚至包括思考三D以外的事物。
  


  有多少人會真正坐下來並且問自己:「我為什麼來到這裡」呢?喔,原因並不是當你遇到煩惱,或是困難要去挑戰時(才會來問自己)。相反的,這是一個(跟)祝福(有關)的問題。這是一個人類對生之喜悅的榮耀禮讚,說:「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來到這個所在?」
  


  這就是克里昂在此地的原因。你們能夠了解嗎?這就是這個溝通進行的原因。這就是我在這個線性時間內透過溝通的方式向你們說話的原因...一次進行一個(溝通),在我夥伴的有生之年裡,這樣的溝通會一直持續下去。在你們的DNA之內有著神性的工具以及神聖的奧秘。那裡有著目的和計畫,而你是有能力為你的週遭做一些事的,你可能並不知道。但你會感覺到,不是嗎?你是否感覺到你是為了某些理由所以才在這裡的呢?
  


  那些隨行的存在們幾乎都站在原地。你們有些人可以經由這次的教導而感覺到他們的存在;你會感覺到他們的「擠壓」。你們有些占卜師可以看到從台上這裡發出的光,而且看到某些三D以外的事物。他們可能會看到我的夥伴變了,因為他總會讓那些想看的人看到他的變化(變換形體)。
  


  台下的占卜師們可以證實,他們一直都在看到各種形象和顏色變化,親愛的。這是那些具有此種能力的人們內在次元反應的結果。這是再一次為大家說明人類神性的時候了。不過我將以另一種新的方式來表達。



 


人類的濾鏡


  今天的教導是個偉大的訊息,但也相當深奧~~記下我們所說的這一點:「你們會怎樣處理你們的濾鏡呢?」你知道有大部分傳送的能量,神性,光和思想在接收的時候會被你們所過濾掉嗎?
  


  有一個我們已經連續數年提出的主題是:光之工作者就是比喻那些能送光的人。這個永恆的比喻也可以引申為三D實相裡的燈塔。燈塔是不會建立在安全的地方的。它們將光傳送給那些需要的靈魂,並且指引船隻駛向安全的港灣。少數人必須去影響多數人,那些人大都是堅硬的岩石。然而你們許多人就是這個困難行星轉變時代中的靈性燈塔。
  


  你們行走在世界各地。你們有自己的兄弟和姐妹。光之工作者們會到一些未曾去過的地方,你或許對那裡的語言習慣感到陌生。但你的光和其他那些人是完全相同的~~一種神聖而清晰的光,能夠照亮人性的黑暗,並且為所有的文明提供選擇的契機。
  


  現在我正看到三群人。讀者,「現在」的觀眾(現場的)以及未來的聽眾(收聽錄音的)。所以讓我向讀者們打招呼。這是個非常非常珍貴的時光。不管你是否接收到我的訊息都請你繼續閱讀,並感受這裡面的能量。未來的聽眾們,我要對你們說,你們所聽到的都是最直接的訊息。你們和「現在」正坐在這裡聽的人們是屬於同一個時間架構的。我知道你們是誰,聽眾們。你們或許並不認為如此,因為對你而言,我是在「其他」時間裡的一個錄音。但是對我而言,我現在就坐在你的膝上~~就像我此刻坐在那些現場人們的身上一樣。
   


  他們會感覺到空氣中有一樣濃厚的事物正在向他們逼近。或許那就是聖靈們在以第三語言(一種靈性的內在語言,非線性,而且遍佈整個宇宙)向他們說話呢!聖靈為這空間內的神性而慶賀。祂們即代表著家鄉。這股能量真是巨大,不是嗎?你們會知道這能量而且看到它的變化。有些人甚至可能會問:「這些確有其事嗎?是真的嗎?一個來自面紗另一邊的聲音正在對我們說話嗎?」我告訴你,你只要看看台上這裡發生的情形,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你們有人可能會看到我的夥伴在溝通時,身旁始終環繞著一些存有。祂們過來站到他身邊。祂們相當高大。我的夥伴能夠看到並且感覺到它們存在。祂們湊近他,從溝通開始以來都是如此。他很少對你們說起這件事,這是他多年練習之後所獲得的受膏。
  


  就如同譬喻所說的,你們都在挑戰如何將自己的光送出去。這是你存在的理由,也是這個法則「地球上最溫順的人能沉穩面對任何事物」。但是,你的光必須是純淨的,沒有雜質的才行。然而,由人類所製造出來的光並不全然是純淨無瑕的,你們會在潛意識中將濾光鏡放上去。就好像一個真正的燈塔在發光的時候罩上一片濾光鏡,然後改變它的光線和顏色。這對一個燈塔而言是毫無道理的。同樣地,對人類也毫無道理。然而不知何故,這樣的情形每天都在發生。而這正是我們此次教導的重點所在。
  


  想像一下,一整箱的濾鏡就在你光的四周聚集著。我會說明這些濾鏡的意義。在此你可能會提出反駁說:「我的光就和我想像的一樣純淨呢。」是的,你是一座偉大的燈塔!來自你意願的光芒的確就如你所想像那樣地純白耀眼,然而(停頓一下)~~這是濾鏡之下的光!仔細地看著這箱濾鏡,上面全都寫著你的名字。親愛的,我們的訊息並沒有發生錯亂,我接下來會詳細說明這件事情將如何影響著地球。(譯者按:這影響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呢......後面會揭露更驚人的事實真相!!)
  


  人類展現自己的光芒,以冥想、創造神殿、和傳遞訊息的方式進行燈塔的任務。也許你從來沒有想過這些事情。也許你以為自己個人生命的光就能夠照亮一切,但那是不可能的。當大師們想要在地上療癒他週遭的人群時,他們必須先具有大師的專業素養,然後才能去進行療癒。大師的劇本必須是清淨的,這並不難獲得,因為它已經寫在你的DNA上等著你去採用。然而現在我們要來說明人類是如何逆其道而行。



憂慮


  你現在正在擔憂什麼事?我知道哪些人在這裡。我知道哪些人正在閱讀這篇文章。我知道你在擔憂著。我知道你們許多人都在擔憂著!你知道那看起來像什麼樣子嗎?喔,那就像一個巨大的黑色濾光鏡遮蔽著你的光。你知道你是在將一片「憂慮的濾鏡」放在你原來神聖的光之前嗎?當你坐下來冥想自己正如同燈塔般,將光送到地球其他角落時,你正在週而復始地傳送著憂慮,憂慮,憂慮,憂慮....你知道嗎?這就是濾鏡!它就存在於地球與光之工作者視如至寶的內在次元溝通管道當中。
  


  你會在坐下來冥想之前先清除一下自己內心所有的憂慮嗎?那是非常難得的。但是你會說:「我不知道怎麼做。假如教我不去憂慮的話,那我就不是自己了!因為我本來就會憂慮啊!」那麼,我給你一個解決之道。你何不去提昇自己,就像我們多次說過的,開啟你自己隱藏在DNA裡的能量來清除憂慮呢?拿掉你的濾鏡吧,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再讓它遮住你的光了。
  


  「克里昂,我無法趕走我的憂慮。人類就是會從三D事物之中製造憂慮。你不能光用「想」的就叫它消失。我們的憂慮是有理由的。我不相信聖靈能夠很簡單就讓我們不要憂慮,那就等於教我們不要飢餓或不要痛苦一樣。」
  


  我親愛的人類,這就是教導的困難所在。如果你要成為地球上的燈塔,做你想做的事情,你必須跳脫與生俱來的三D框框,並調整你身為人類的某些想法(哪些做得到,哪些做不到)。地球上許多大師一直不停地在遭受打擊。觀察一下他們的生命,他們是否充滿憂慮和沮喪呢?不,他們充滿著愛,溫柔,同情與禮讚。他們是如何做到的?他們召喚了某種內在不可思議能夠讓他們心想事成的力量!當你不相信光的時候,你如何能夠進行燈塔的工作呢?
  


  該從人類思想以外的角度去思考關於你的一生和你所追求的事物了。當你看著等一下所列出的教導事項時,你要去想的是「我辦得到。」而不是「我怎麼可能辦到?」這一點我已經教導了十八年。同樣的,大師們可以經由這種方式來停止飢餓或痛苦。觀看他們,你會發現這樣的例子俯拾皆是。你的內在也有一個大師!調整一下你的觀念吧。



挫折  


  關於挫折又如何呢?有許多到處碰壁的人說:「我該怎麼辦?我該到哪裡去?接著會發生什麼呢?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是從『什麼時候起』變成這樣的呢?」~~你是挫折的!你知道挫折也是一種濾鏡嗎?我們再問一次,當你望著地球上的大師時,無論他們被稱作基督,佛陀,瑜珈南達或賽巴巴,你是否在他們的眼神中看到挫折呢?沒有!你看到的是喜悅,和平!你也看到了悟和平衡。你們那些挫折的人可能還會說:「厄,他們都是大師。你打算讓我們怎麼做?」如果你這樣說的話,那你可能對克里昂訊息還不太熟悉,對嗎?我打算讓你怎麼做?我打算讓同樣的大師神聖能量將「你」填滿,然後開始進行同樣的步驟,因為這些能量明顯已經安置在你裡面,使用的時機也成熟了。


  你認為你的內在有什麼呢,沙門?那裡有著所謂的大師。你想不想去成為史上第一的挫折大師呢?你說:「厄,克里昂,我感到挫折,而且我有理由挫折。我是一個人類,所以我會因為某些緣故而挫折。」這時,聖靈的聲音將再次傳來:你想停止挫折嗎?你希望身為人類的你能夠面對同樣的事物而不再感到挫折嗎?那有可能嗎?如果有的話,你可以敞開心靈,打開你的第三眼,去允許它出現。歡迎你成為大師!歡迎你提昇。你得到了嗎?試著去推開那扇使你莫名恐懼的「接下來」之門。於是,所有挫折你的事情將消失,而你的光會更純淨。假如沒有這樣做的話,那麼你在光裡所傳送就是挫折,挫折,挫折,挫折......的聲音。
  


  我現在可以看見。(環顧四周)有一位天使在地球的另一端說:「看呀,有一位人類的光之工作者就在那兒。多麼榮耀啊,他正在傳送需要的神聖之光。喔不!....那是挫折之光。」(笑聲)



人類偏見


  至於偏見呢?~~人類偏見。「克里昂,我沒有偏見,」你會說。你認為你們所做的許多事情都是不會有偏見的,因為你已經特別注意到了。那麼,我來給你一個挑戰。現在立刻就開始冥想,不帶絲毫偏見地把光傳送給你們的政府機關吧。噢!我想我正好擊中你的目標!記得,你要送光給美國總統和跟他說話是兩回事。天使並不樂意聽到這些。你的總統也不想聽。這不是你們應該做的。你的偏見是如何誤導你的呢?你能夠超越嗎?你能夠不受人類政治干預而將光傳送給總統嗎?你能夠藉由宇宙智慧來傳送一位國家領導人所需要的光嗎?你能辦到嗎?我告訴你~~大部分的人辦不到!
   


   讓我替你們舉例說明大師是如何送光給他的領導人。他會坐在那兒,將這位總統看是一位正身陷黑暗並渴求著光的天使夥伴。(大師)並不指定總統必須加入某個團體,也沒有將大師的期望(加諸其上),更沒有任何關於仁慈的要求。相反的,大師是讓這光成為神的引擎,將智慧、和平及了悟傳送到總統辦公室,使總統自行選擇是否願意看到並加以利用。這是一位天使和另一位天使,兩個同等夥伴之間的一份神聖的合同。就某個層次而言,這些領導人自己本身亦擁有著部份和你同樣神秘的DNA,在未來的地球轉變之中將展現出它的重要性。再次強調,這是處在一種夥伴關係之中的。
  


  你們所擁有的人類偏見,就是一個濾鏡。你們無意中將它放到光的前面,卻對它視而不見。「那我們要怎樣才能避免呢?這就是人類的一部分呀,克里昂。我們該如何摘除那片偏見的濾鏡呢?其中之ㄧ似乎恰好正是人生賴以建立的部份呢。」喔,不,你們不應如此。那是一種舊有的思想模式。你們的人生向來如斯,直到你的心因訊息而扭轉為止。還記得我1989年的訊息嗎?我的夥伴在1993年將它傳送出來。我現在將它重述並加以解釋:「你能夠改變你的類型!」就是這個訊息,記得嗎?「你要如何改變你的業力屬性呢?」我說:「有一種新能量,它改變了磁性,也改變了你的DNA。」「你要如何才能擺脫星象對你的影響力呢?你要如何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讓事物逆行運作呢?」回去看看我說過的這些話吧。
  


  你們是如何稱呼那些有能力做到這些事的人呢?大師!親愛的,大師就在這兒。並不是要高高在上讓人崇拜瞻仰,也不是要用光亮照耀好讓所有人看見。你在黑暗中,甚至在自己的房間裡面,除你之外無人知曉。你的光如此純淨,足以使地球上的事物改變。你毋須站在高山頂上大喊,也沒有任何人會跑到門前跟你說:「哇喔,你的光真是明亮極了。」你只是因為從中感覺到平靜,毫無恐懼,不再憂慮任何事,也不再有挫折,因此才會發覺自己的光。你感覺你的裡面有神的愛。對其他人而言,他們並不會看到什麼奇異的新時代光芒,但他們會看到平衡,而且他們會希望和你同在。喔,這對人類真是意義非凡!因為大師就是你。



寬恕


  有個你或許沒想過的濾鏡如下:「在你人生中有哪些事情令你煩惱不已?哪些人是你無法原諒的?」你以為我不知道誰在這兒嗎?你以為我不知道誰在閱讀嗎?喔,你們是有試著去原諒,但一碰到背叛就束手無策了,對嗎?沒錯,當人們背叛你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是背叛你們之間的合同,破壞了你的整個人生經驗。他們強迫你去經歷這些,對嗎?有可能是你的雙親之ㄧ,他們做錯了某些事,對嗎?我知道誰在這兒!又或許是某個子女作出讓你無法諒解的行為,你知道嗎?那可能是某種虐待侮辱,你一直到現在仍繼續忍受著。喔,我告訴你,這就是為什麼你會來到此處坐在這兒的原因,親愛的。倘若你現在沒有感覺到觸動,那麼你將感覺不到所有的觸動,因為我告訴你,聽眾們,我剛才接觸了你們之中的某幾位。你們的反應如何,那些無法原諒人的聽眾們?
  


  那也是一個濾鏡,知道嗎?我可以看到剛才那位天使現正站在山上說:「噢,千里之外有一道光在閃爍著。喔,真是個美麗的光芒~~哦哦,我看到那裡面充滿著許多的不諒解!我們原來想利用這個光,卻被那上面的濾鏡給擋住了。」你了解我所說的嗎?你在生命中所堅持的事物將會「支撐你的光」。根據這一點,或許你想在一個角落裡送光,冥想,創造神聖時刻,以為只要你獲得了「靈性」就能夠使一切停止?不。「你們是誰」(的事實)就烙印在你所散發的光芒之中。
  


  「好吧,克里昂,你告訴我們怎樣去原諒這些人吧。你是置身事外的,所以你可以這樣說。但我做不到,我就是沒辦法。我有困難。如何去原諒他人呢?」你們曾經尋求援助嗎?還是光只坐在那裡想著:「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是否可以在你的生命裡創造一個輝煌的轉變,去感覺這一切事物彷彿只是飄落在地上,(讓記憶)任憑時間隨風而逝。這樣如何呢?或者你能夠不去在意這些事,不再每天時時刻刻記掛在心上。這樣又如何呢?
   


  我告訴你,光之工作者們,寬恕乃是大師特質的主要部份。無論情況如何,你們的認知都必須改過來。你還記得小學三年級時在學校裡其他孩子對你說過的話嗎?可能早就忘了吧。因為那距離你現在的生命太遙遠,對你已經不再重要了。那些不成熟的時刻早已成為過去,所以你完全不再受其影響。你長大了!以同樣的方式想像大師的情形,由於你已經開始去了解事物運作的原則,所以你變得更有智慧,也更能掌握內在次元的觀念。那些纏繞你的事物已經不再具有能量,它們在時間之中毫無作用。你已超越了它。你是否準備好要進行這樣的事情?那位女兒,你準備好了嗎?你能寬恕嗎?你能夠去愛他們嗎?我向你挑戰,親愛的。今天就去清理你的光吧。
  


  我已經給了你各層次人類普遍使用的四種濾鏡。你有想過那些是如何影響你將心目中純淨的光送出的能力嗎?那些照耀世界黑暗角落的明亮白光是美麗的嗎?你能看到一群魯鈍的人之中有些人躺在地上不為人知嗎?他們是不會參加像這樣的聚會的,也不會去閱讀你現在所讀到的這些話語,或是聆聽你們現在所聽到的訊息。這些就是將會受你影響的人,因為你的光照在他們的角落裡,很快的他們會看見以前所看不見的事物。發現之後,他們當然會以為那是他們自己的主意。從不同的觀點來看,確實是如此。因為那是在你的光照耀之後他們自己選擇要去看到的。這又是一種夥伴關係,不是嗎?這是在告訴你什麼呢?送出純淨明亮的光,不帶有挫折,憤怒,恐懼,偏見,你將會成為這樣的一部份。有多少「夥伴」正在那兒等你這樣做呢?他們之中有多少是對停止戰爭,創造和平,或者治癒疾病具有影響力的呢?你有想過這些嗎?像這樣的宇宙夥伴關係在三D的邏輯或時間裡是完全被隱匿的。


阿卡西(The Akash)濾鏡


  假如你覺得所有濾鏡都難以清除的話,請聽聽接下來的部份。在這一角落裡有另外一箱濾鏡~~一個十分怪異的箱子。上面同樣也有著你的名字!假如你已經受夠了其他的濾鏡,那麼請再看看這個神秘的濾鏡。它標籤上所寫的是:阿卡西(Akash)。
  


  讓我告訴你一些事情。你是經由集合地球上所有出現過的「你」而產生的。請稍微想一下這件事,列穆里亞人(Lemurian)。你曾經是誰?你做過什麼?你曾有過哪些遭遇?犧牲嗎?這些都被記載在你內在次元DNA的阿卡西上面,而你是知道的。你們罹難了多少次,沙門?讓我們談談你最後一次被燒死在火刑柱上的事情。你們也有份,讀者們。關於記載你是誰的阿卡西紀錄(the Akashic recode)對於現在的你有何影響呢?它是否會讓你參加通靈聚會時有些猶豫不決呢?它確實會如此。
  


  以內在次元的角度而論,並沒有前世那樣的事。我們以前曾經談到過。事實上,它們都是現在的生命,不是嗎?那麼,讓我們開始來檢視它們。你覺得什麼事物會激怒你?或許有些事物你根本不知從何而來?你如何試著去解決它們呢?我告訴你,這些都在你的阿卡西裡面。它來自你過去生所曾經使用的某一個肉體身上,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稱它為「殘留印記」。不過諷刺的是~~這似乎是不公平,不合理的~~當你準備開啟通往內在次元的靈性之旅時,往往那些你最想擺脫的事情就會立刻出現!你的內在旅程確實打開了這些事物的門戶,使它們再次浮出你的生命,例如犧牲等等。
  


  關於自尊呢?你曾經覺得自己的尊嚴所剩無幾嗎?我將給你一項我從來沒有陳述過的事實,並告訴你它是如何發生的。光之工作者通常都感到自己遭受打擊。他們就像是一個不太有自尊的族群,而那是有理由的~~一個好理由。當你開始你的旅程,內在次元性略為打通之後,所有一生的事物都會來到表面上,使你得以知道你自己是誰,你做過什麼,以及你曾到過哪裡,等等。突然之間,你卻再也感覺不到自己的價值了。
  


  有些人會想趴在角落裡悲嘆哭泣。這就是因為阿卡西紀錄裏的罪惡感所導致的結果。它呈現出所有你為了今世而做過的種種努力。你會覺得裡面有許多事物傷害了你。那些你不願見到的事情都是由你各個時代不同的意識所造成的,它們會來到你已經啟蒙的今生生命中。它們代表的並非現在的你,但你對它們的感覺仍在,而且它們也會存在於(你的)表面上。


  


  關於你立下的那些誓約呢?你有想過它會為你帶來些什麼嗎?想想看你曾經立下多少誓言呢?~~諸位女尼,僧侶,沙門,及巫師們。你們坐在這裡假裝成普通人,但你們在那裡時卻是具有著各種神聖的色彩。我看得見,我知道誰在這裡。我知道你曾經在哪些地方做過什麼事情。我知道你們的遭遇。你們統統回來了,不是嗎?在11:11 的能量之中回到此地。根據數字學,11:11 的能量代表著啟蒙和進化。你們為了最後的努力而來,成為2012年之前的世代之ㄧ。
  


  這個世代與下個世代,以及接下來的各個世代,都是要來改變地球的。你們是先驅者。你們設計決定擁有靛藍小孩(Indigo children)。讓他們變成你的子孫,由你去教導他們如何成為一個沒有濾鏡的純光。你們就是這樣的世代,你們來到此地並且在1987年的時候開始轉變。你們地球上的靈性能量決定讓「世界末日」不再發生!這就是你們所做的。但突然之間,當你發現自己的能力之後,你同時也回到自己過去的誓約中~~犧牲的誓約。對嗎?我們以前曾經說過:你想知道如何讓自己現在立刻就擺脫這些嗎?何不讓我們一起來呢?聽眾們,你要和我們一起做嗎?你用不著大聲開口,只要在自己心裡說出來就可以了:
  


  「親愛的聖靈,我正活在拯救地球的年代中,我在這裡是為了要在行星之上帶來轉變。因此我陷入了那些為了達成此事而立下的昔日誓約當中,而那是屬於我其他意識和其他能量的。現在我將以同樣的阿卡西能量更新這些誓約,並且讓它成為我最初的原點。所有的過去生從現在起都會成為支援我的力量,而且就像在我自己的歷史中劃上一條能量的界線那樣,我將有能力控制這一切。我需要從我第一次到地球以來曾經擁有過的所有靈魂意識的協助。我們將一起創造出地球上前所未見的純白光芒。這些大量的光將聚集在現在的「我」身上。我此次來到地球的目的,以及我過去之所以存活於各個時代的原因~~即是為了讓我此時此刻能夠置身此地。」
  


  這樣如何呢?你是在囑咐「你」神聖的自己。你不用擔心,不必去問說:「我該如何做到這一點?進行的步驟是怎樣的?我該從什麼地方開始呢?」相反地,何不讓自己就是去做呢?看看當「主人」~現在存在於地球三D的神聖個體~說話時,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你是在對著你自己的阿卡西紀錄說話,它將會回應並且發光,你知道嗎?看看那些發生的事。看看你的恐懼會發生什麼變化。你們都擁有某種程度的恐懼。我們曾經在一本出版書上某篇標題為「麥克湯瑪斯的回家之旅」的文章中提到這點(按:指克里昂第五冊)。麥克湯瑪斯在學習提昇自己的方法,以及提昇在三D之中所具有的意義。在故事中,他患有幽閉恐懼症,而且他決定讓恐懼成為訓練提昇的方法之ㄧ。他真的把自己釘進一個類似棺木的箱子中。然後他採取什麼樣的反應呢?他唱一首歌!沒有恐懼,沒有驚慌。他唯一擁有的心情就是:「我從恐懼中解脫,我要一直唱到有人來把箱子打開為止。」這對他的靈魂是非常有幫助的,他用慶賀的方式將過去那種集中在恐慌上的心思加以轉移。
  


  你們可以拋棄許多像這類神秘的事物,因為它們都是來自過去地球所殘留的表現方式。你們對你們DNA之內的阿卡西能量有著完全的控制能力。它是這樣運作的。現在活著的(紀錄)能夠控制過去那些發生過的事情與能量。但是倘若你沒有去控制,它就變成了你的濾鏡。
  


  你能夠想像送給中東的一束光~~裡面充斥著蒙難和犧牲、誓約、及你的偏見嗎?你能想像嗎?那箱濾鏡現正在我右手邊這裡。
  


  關於期望呢?那也是一種濾鏡。「厄,克里昂,正向思考是沒什麼不對的。我送出我的光,並期望它是一股有助於正面結果的能量。我希望我的光能夠成為一個和平之光。」各位,這的確是能夠支持你的光,但你仍舊曲解了它。當你已經決定你的光是什麼、要做什麼之後,宇宙最高意識如何能夠以純粹的形式進入光中呢?你知道嗎?有部份結果並非如此,你的能力是將純淨的、一般的、自由的、清晰的光送給「你」自己。我們所需求的是你那個神聖的部份,只有它能夠允許宇宙最高意識此刻在正確的地方創造正確的能量。這就是你在此處的目的。
  


  宇宙最高意識的進行是無所不知的。在量子層級的全息圖之中,它是無所不知的。宇宙最高意識的涵義就是知道一切能量將往何處、去做哪些事、以及將產生何種影響等。它並不(將能量)加諸人類身上,只會成為一道光,讓他們能看得更加清楚。因此,它允許他所照耀的人類自行去選擇(自己想要的)。像療癒的道理也是一樣的。這就說明了你無法療癒任何人的原因,親愛的。喔,你可以平衡他們。你可以告訴他們哪些是不對的。你可以給他們有益的事物,但是他們必須自己去拿取,自己去觀看,並且自己進行療癒的工作。有時這僅需三秒鐘就可達成,但有時卻會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關於期望,像這樣簡單的如何呢?「我們將聚在一起共同為地球的和平祈禱。」真的嗎?你真的要這麼做嗎?「那不是你叫我們要如此的嗎?」喔,不。我對人類~~特別是正在這房間裡聆聽、閱讀的人類~~說的是,你們可以在地球上創造和平。這是我所說的。但我並沒有叫你們創造一道名叫「地球和平」的光,不是嗎?不,天使們。你的職責是:去聚集在一起並送出強而有力的光,但你們不必碰觸它。事實上,去碰觸或者去想像都會成為光的濾鏡。只要將你的意願透過你的神聖意識去為一切創造最適當的即可,你可以不必去知道那是什麼。發出光讓宇宙最高意識使用在任何地方。你是引擎,是人類製造光的源頭。不過當這光離開之後,神將使這光的功效增進。(發揮它該有的作用)
  


  這就是一個物理燈塔所做的。想想看地球上的燈塔。它會做些什麼呢?你想它會在光中傳送某個訊息給海上的船隻嗎?並非如此。它僅是說:「看著我,我是一個黑暗裡的光。我在這裡是有理由的,所以請你去找出這理由並且去找到平安吧。」於是船長就會開始改變舵向,不是嗎?它照亮了黑暗並且創造出選擇的機會。而這就是你們應該做的。某些聽眾和讀者這點做得非常好!你們已經學到了所有的事情;我知道在這大廳之中有人已經認為時間是不重要的,許多讀者和聽眾也花了許多年去了解時間的結構。
  


懷疑


  最後一個濾鏡是懷疑!這看起來像是互相矛盾,不是嗎?「克里昂,一個燈塔怎麼能夠懷疑呢?」事實上你們很多人是在半信半疑之下進行這些步驟,去試著成為燈塔的。當你離開這個房間,你會開始問一些問題。「這是真的嗎?是對的嗎?台上的那人真的是一個通靈管道嗎?那個地方真的有天使降臨嗎?那些話語究竟是來自聖靈還是一個普通人呢?」喔,你想要知道這些對嗎?現在在台上正站著兩位存有,祂們是我夥伴每次進行溝通時就會來到他身旁的存有之一。我並不期望你們能看見,不過有些人或許可以,他們經常會報告出來。這是真的,這些訊息會在你的腦海及心靈中迴響,告訴你我是真實的。我們這些實體並不會要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對嗎?也不會要求你做決定,或是塞給你一些教條,對嗎?相反地,我們對你只有讚美,並告訴你你是多麼美好。我們敘述你內在的情形以及它所進行的事。這不就是我們所做的嗎?這不就是一個自由選擇嗎?這就是神的愛在工作,親愛的。神就在這裡。
  


  我是你的夥伴克里昂,你們有些人已經開始瞭解我是誰及我為何在此處。如果你解除所有的懷疑,你的光會變的更加明亮。這在於你自己。二元性會使你產生懷疑。這是一個適當的工具,讓你藉由懷疑去發掘自己的神性。雖然直覺能引導你去發現自己神聖的根源,但你卻無法直覺到你真正的神性為何。祝福那些願意尋找的人,因為他們將會得到想要的答案~~神就在自己裡面。  
  


  你今天的道路是什麼?它會帶引你到何處,又能為地球做些什麼?「克里昂,我想要知道如何去動手拆除我的濾鏡。」我現在告訴你。許多人類習於將事物分門別類,那是因為你們是處在三D的緣故。「克里昂,我希望你能給我十二個步驟。我希望你能給我們一些人類比較容易掌握的方法。」那麼我說,你們為何要把事情變的如此複雜呢?人類。人類所慣用的方法會讓它複雜和形式化。其實那兒有更簡單的方式~~在你和聖靈之間。你為何不試試看呢?信念並不是某種(固定不變的)結構形式。
  


  這裡沒有什麼操作手冊。這不是三D的事物。你坐下來,帶著純粹的意願去推開你靈性的大門,說:「神啊,告訴我什麼是我應該知道的。」現在你會感覺到周圍的存有正在問你:「你已經準備好要開始進行了嗎?」並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全部達成的,你知道嗎?你會使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和步驟,但那都是你自己的步驟,是你獨創的,並不是依據什麼操作指南的進行的。即使你們那些所謂已經到達昇華階段的人們,仍然必須重複同樣的方式,才能提昇到下一階段。你們注意到什麼事,那件事就會再度發生,且更往前推進一步。這是因為地球上每個單月能量都會變化一次。沒有一樣事物是靜止不動的,而這對你們某些人而言正是一種挫折!(克里昂微笑)不需要如此,因為那是你和其他人可以去改變的。你駕駛著這輛名為「地球」的列車,這意謂著你無論你到哪兒都不需要被犧牲。因為這些軌道都是你自己鋪設的。


  在你的DNA能量之中有著嶄新的工具,在這裡的所有訊息都是和這些工具有關的。是時候開放這些大師性的教導了。我們在稍早時曾經提示過,不要「像個人類一樣地思考」(譯者按:克里昂第二冊)。現在是正式(將這一切)告訴你的時候了,為了能夠達到轉變,你必須讓自己成為部份的人類和部分的大師~~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它需要觀念上的改變,以及行走在兩個不同實相之間的能力,而你們對其中之一的實相並沒有多少經驗。
  


  和我一起想像,好嗎?請觀想一座莊嚴美麗的燈塔,如果你想要它堅定不移,可以想成是混凝土建造的。它不會在風中搖晃。它肯定它自己,因它是有信心的。它知道自己是誰。這燈塔的守衛者就是你。那裡是你的家,你的身體。你爬到自己燈塔內在階梯的頂端,確定上面一個濾鏡也沒有。和我一起想像,這燈塔的光如此地明亮潔白。你是這光的守護者,你將這光送到它要去的地方。你為它祝福慶賀,雖然你並不知道它將往何處去。喔,你也許會藉由意願來賦予方向,並且說:「今天我要送光給蘇丹人。」你知道,那兒有那麼多的悲傷和死亡,你能想像嗎?那是一個送光的好目標,不過在這同時你必須答應讓神來將這光送到此刻應該被送去的所在。有的時候事情只有神才知道,而你是和神一起合夥將這些光傳送到你想像不到的地方,以幫助那些你從未在地球上見過的黑暗角落裡的人們。
  


  你知道當你們集體送光時會是多麼的強而有力嗎?我再說一次。只要有不到百分之五十的人類覺醒過來,就足以使這世界改變~~你們新聞中所報導的地方,就是地球智慧典範開始開始形成之處。你看到了許多以前未曾見過的現象,懷疑事情怎會如此不尋常?讓我來告訴你:那是因為內在次元的光造成了文化上的改變、並且抑制了不適當的能量及政府組織的緣故。親愛的,你知道這就是你在地球上的工作,是你來到此地的原因。而這些都是真實的。
  


  這些就是克里昂十八年來傳遞的訊息。十八在數字學上代表著九。所以這也是一個具有完成意義的訊息。不會再有比這更好的訊息了,不過還是有許多事情必須要教導。某些人覺得要達成這些簡直難如登天,確實如此。我知道誰在這裡,我也知道你們能做什麼。這就是為什麼(存有們)稱這是一項測試的原因,親愛的。這也是為何祂們稱呼你們為光之工作者的原因!!
  


  這是一個很棒的療癒時機,不是嗎?這房間之中人群的努力如何呢?現在我們要提到這房間中的某幾個人。你知道,這裡有三個人的血液中存在著不該有的物質。我知道誰在這裡。你們要如何去幫助他們清除這些物質呢~~透過實際的阿卡西轉換?如果他們允許的話,這就會發生。你們三位自己心裡都有數,就在此刻,你是否願意讓其他的天使為你送光呢?這些房間裡的人們不需要知道你們三位是誰。這是宇宙最高意識的工作。
  


  各位,現在請聽好。療癒~~改變生命能量的時機已經成熟了。你能夠想像這樣的光嗎?讓宇宙最高意識去進行。只要想著有光送給他們三位,他們離去的時候就會有所不同了。現在要回到他們血液還沒有污染以前的地方。你明白我說的嗎?療癒通常就是一個時間倒轉的奇蹟~~帶領那個人來到疾病發生之前的阿卡西紀錄。親愛的,這就解釋了為何療癒可以是永遠的。疾病不會再回來,因為它從來就不在那兒!!(紀錄已經被更新)
  


  我知道誰在這裡。這是療癒的好時機。你們三位已經允許了嗎?我們所有人都在你身邊,你知道嗎?這是家人與家人互相幫助的好時機。
  


  不要忘記這個時刻。因為你們其中一位已經被移除並改變了;這件事正在進行中。其他兩位呢?喔,那會來到的。祝福這些跨越懷疑的橋樑並且找到愛的人們。那些無解的將會解決。你認為黑暗的地方將會有光,而你會得到你所尋求的奇蹟。
  


  就是這樣。


  


  克里昂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8/39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