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在面紗的另一邊(中)

提交者: 頑皮天使 日期: 1/30 23:33:57 閱讀: 53





所以我們將這些受人矚目的來自面紗另一邊訊息中的迷惑解開了。它包含了(你對)未來的觀點以及事物現在進行的方式。這兩者並不必然是同等的,而你依照自己的路線從中決定哪一個是正確的~~那些訊息可能「都是」對的!
  

  面紗的另一邊其實是屬於內在次元的,充滿著多樣化的,以各種形式共同存在的實體。但是你只期望看到一樣東西,不是嗎?你認為人類應該只會在面紗那一邊看到「一樣東西」,然後回來向大家報告那是什麼。這就好比到地圖商店裡去尋找「(唯一的)一張」地圖那樣愚蠢。但是你們的偏見卻使你們以這樣的方式來看事情。
  


  事實上,在面紗的另一邊是沒有時間存在的。這對你們而言是難以理解的。所以我們希望用另外的隱喻來讓三D的你們知道這件事:身為一個通靈者或解讀者的你就像坐在一個圓圈之中,這個圓圈就是所謂面紗的另外一邊。你做了一張桌子好讓自己舒服些。你是在桌子的正中心,桌子四周遍佈著一些巨大的拼圖碎片。當你將碎片翻轉過來,有些碎片說:「這是未來」,有些碎片則說:「這是過去」。它們全都是有能量的。它們皆以特定的方式發光,每一片都有自己的顏色,訴說著他們是已知的(發生在三D)或是未知的(以前的,尚未被三D知曉~~即過去已知的未來,或未來已知的過去....等等)。更複雜的是,當你在度把碎片翻回去之後,它們又變了,而且它們的「標籤」也不一樣了。「未來」的現在變為「過去」的。你明白嗎?或許不明白。那麼請準備好,我將說完之後會再一次(透過這個通靈管道)條列說明這些定義。不過這真的會讓單向思考,只期望看到一個名叫「未來」的單一能量的人類產生混淆吧。
  


  現在,你的任務是去選擇你要看哪一個(碎片),而且你要帶哪一片回到三D。你會決定採用一片你所謂的具有著單一的面向的「事實」。你認為哪一片是可以用來當作未來已知的單一面向呢?你是怎麼知道的呢?有可能理解嗎?



火燄的陷阱


  這使我們來到下一個要認識的主題。這是揭曉你桌子前面的拼圖內容的重大關鍵。但是我們仍然用暗喻的方式,而且再度說明這是三D的偏見。三D人類的偏見,不論大師與否,皆是來自二元性。這是重點所在。讓我來告訴你,你們所看到的未來屬性為何。
  


  我們來想像一位到了面紗另一邊的人類,他不是一位大師,是一位十分年輕且毫無經驗的人。但是他知道如何去到那邊,而且他能待在那兒,自認為看得很清楚。事實上,年輕的人總是認為他們看得很清楚,直到年長之後,才會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
  


  來自新能量的工具給予了年輕人在面紗兩邊自由移動的能力,而他也確實這麼做了。但是這些工具並沒有給予他智慧。於是他在那邊四處張望,很快的看見他面前有一條高速公路。車輛呼嘯而過。他知道這裡的高速公路所隱喻的是地球上的生命。他也夠聰明,知道這裡是多重次元而非第三次元,所以他必須去解釋這些事情。他知道這條高速公路就和他一樣是線性的,他也明白這是聖靈所顯示給他看的未來景象。
  


  他馬上就被高速公路上一樁最戲劇化的事件所吸引~~十五輛車的連環車禍,他所看到的包括~~濃煙、火焰、悲傷、死亡,及破壞。他看到了這個事故。所以他回來向大家報告:「那裡有個大混亂(災難)。我不知道何時會發生,也不知道原因為何。我只知道它就發生在路上。你們最好快點做準備。那裡的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現在情形更複雜了(如同他們所說的)。有另外一個人類,他是一位大師。他在DNA的層面上工作而且相當熟練。他也去到面紗的另一端觀看那條生命的高速公路。那是....同一條道路,他看到了!「噢,你知道那兒發生了什麼嗎?」他大喊著。「如果人類沒有站對地方,那麼他看到的就是十五輛車的連環車禍!」於是他說出那些智慧的話語....不帶偏見地,「我慶賀那件事並沒有發生。事實上,你們躲開了那場意外。讓我們為了生命的完整而慶祝吧。所有的人都安全了。在這樣的內在喜悅之中讚美神吧!」他說。然後他回來之後這樣告訴他的擁護者們:「前方有著清楚的航程。我曾經到那裡去過。我看得非常清楚。」
  


  我又再次給了你關於兩個偏見相反的人類。其中一個只看見戲劇而且把它帶回來。這是你們絕大部分生活中最典型的觀念。一個人類到了面紗另一邊,看到天使手上拿著兩個未來,他選擇了煙霧和火焰最多的那一個!(笑聲)戲劇!這是因為三D的人類深受戲劇吸引的緣故。你們將此反應在許多層面上。你們知道這點,你們的媒體也知道這點,所有地球上的觀眾都知道這點。這是個事實。
  


  至於那位大師,他習慣於看到事物的美好,所以他看到事情「不會發生」,當他看著那位三D觀察者所看到相同的能量時,他平衡了兩者,並且報告了最棒的可能性,而不是最多的煙霧和火焰。所以,你們又有同樣的迷惑了,不是嗎?「那麼,哪個才是正確的呢?」你會說,「我們該如何是好呢?」
  


  現在我告訴你一位先知,預言家,和訴說行星未來的人必須要擁有的才能。不光是技巧熟練,也不光是會在DNA上調音就夠了。他需要經年累月審慎平衡的經驗....才能不帶一絲偏見地到面紗另外一邊去。我回到剛才桌子的隱喻上。你坐在桌子上面,在你面前看到行星的所有可能性,過去和未來。現在你可能會說:「怎麼會有過去的可能性?」我等一下再告訴你。但是現在,你要選哪一個呢?你會選擇那個未開悟的人類所選擇的....有著最多戲劇和煙霧的呢?還是如同那位大師一樣,選擇那個不會發生的可能性呢?或者兩者都不是。你藉著地球的能量來選擇自己要看到其中哪一個呢?魚,章魚,還是鰻魚?這行星的能量與你同在,你也配合這能量來處理面前所有可能性的能量。你所選擇的拼圖碎片(振動能量)將與你所帶來的地球當時的振動能量一致。
  


  這需要能力、經驗以及練習。這是能量與能量的感覺,而非人類的偏見。感覺當你在面紗另一邊的時候是配合著地球的能量在看待面前所有的可能性。無論這個可能性感覺起來如何,請將它與這行星的能量互相搭配。選擇那塊(碎片)並把它帶回,因為它是最精確的「(未來)那一日」能量。而那不是你們所喜歡的,對嗎?
  


  「克里昂,你是在告訴我們,最好的先知就是今日為我們帶來美好訊息的那位嗎?」是的,親愛的,因為明天會改變一切。如果說聽眾當中有某些人會覺醒過來(變的更開悟)並且送光給某個昔日的黑暗之處,這樣如何?或者說,你們將會集體創造一項使地球發生戲劇性轉化的變數,這樣又如何呢?明天比今天的可能性更多,不是嗎?你瞧,這是因為「你們是在變化中的」,而且這點我已經說了十八年(譯者按:從一九八九年起)。這是克里昂的訊息,而且總是如此。
  


  親愛的,這就好像世界級的塔羅牌解讀大師。花一些時間想想那些你認識的塔羅牌師。那是一種與你能量有關的科學性設計,並且給你一些指引的工具。你坐在塔羅解讀者的面前,即使他們是唯一跟牌接觸的人,或是在直覺引導下為你作調整,不論你有沒有碰過牌,那些「牌上的」能量仍是「你的能量」。這裡的奧秘是,宇宙「源頭(能量)」知道你是誰,也知道你在此尋求指引。塔羅牌解讀者必須有能力去感覺,是你的能量在允許他將那些牌排列在桌面上的。你可能以為那是隨機的,但其實並非如此。你所謂塔羅牌的排列結果其實正是你自己的能量反應。它告訴你的是「只有那一日」的可能性,因為你有自由選擇的權利。這和行星上的情況並無不同。很簡單,不是嗎?然而對三D的心靈而言卻是困難的。



困難的概念~~「現在」


  為了你們那些準備開始認識桌面上那塊名為「現在」的(拼圖)碎片的人們,我先說明幾個內在次元的名詞定義。這些名詞是三D所沒有的:


已知的過去(MANIFESTED PAST)~~這是指已經在你們三D時間線發生過的事情,不過它仍具有可以改變的能量。因為過去的事情會為你的靈性發展帶來一些感動和解答。這些事情仍有促使你去一探究竟的動力,而這些新的、根本的智慧將會改變你在未來的行事。


未知的過去(NON-MANIFESTED PAST)~~這是沒有在你們三D時間線上發生的事情,但卻具有潛在的能量。例如,你們的世界末日並未發生,即使它具有相當強大的潛在可能性。這塊拼圖的碎片仍舊存在著,就像你們所知的那樣佈滿濃煙和火焰。如果你「看到」這塊碎片,你將會大為震懾....那裡面連你的死亡也包括在內。所以你能夠知道這塊碎片嗎?就算它沒有被呈現出來,卻仍舊是有能量的。即使你們的三D時鐘早已經通過這個可能的時刻,它的能量還是如此強大,使某些人仍在宣告(預示)著它的到來。(譯者按:關於這個世界末日,後面還會有更令人驚訝的訊息!!)


過去已知的未來(FUTURE MANIFESTED INTO PAST)~~這就是人類看到未來振動並且在上行動之處。在你們的單一時間線上,未來終究會成為過去。然而,你今天在地球上所做的事,結果將會變成一個「過去的拼圖碎片」。因為所有的拼圖碎片都是相互關聯的(相互作用),當你改變其中一片,其他的碎片會一起振動並改變。現在你們可能無法理解這個概念。最重要的就是去了解並沒有宿命這回事,而且你今日所做的一切將會影響所有的拼圖碎片。


未來已知的過去(PAST MANIFESTED INTO FUTURE)~~這事實上是經由選擇「過去的碎片」而產生的。例如一個人類在三D的時間線上看到某個已知事情的發生,然後他決定去改變行動方針。所以,過去影響了未來的自由選擇,而所有的碎片振動也會跟著改變。
  
  這些碎片全都在不停地改變它們的振動和能量,這樣你知道你的未來是由現在所做的一切來決定的嗎?沒有一樣事情是超乎控制之外的。你是這桌上碎片的一部分。當溝通者或靈媒看到這些碎片時,你開始瞭解到他們的情況嗎?他們必須要有智慧和無偏見,還要有熟練的接觸經驗。所以現在我們給你一個有趣的概念:「去慶祝那些沒有發生的事情。」,透過這個練習,你的內在次元將會更上一層樓。


(待續)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2/20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