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治療者湯瑪斯的寓言

提交者: DJC 日期: 2007/11/27 10:39 閱讀: 172 評分: 7.00/1




 


克里昂---治療者湯瑪斯 (Thomas the Healer) 的寓言



湯瑪斯很早就知道自己有某種天賦。甚至在年幼的時候,就可以看著某個人而知道某些地方有問題。在他十歲時,他會這樣說「哦!你頭在痛。」「不好意思,讓我摸一下你的頭讓它好些。」他能看到疾病與不適的部位,他也能看見人們臉上的氣色。然而,他一直到長大一點才知道這在人群裡面是不多見的。


你瞧,湯瑪斯有某種天賦,就像在座許多正在聆聽或閱讀的人所擁有的一樣。雖然可能有所不同,但無論如何那是個天賦。它的關鍵在於那是從出生就知道的、直覺地知曉的某種天賦,或許它沒被重視,但無論如何還是個天賦。


現在,隨著湯瑪斯長大,他思索著某個選擇。他是有注意到自己的天賦,也試著進行一對一的治療個案,他知道那正是他的熱情所在之處。然而,他知道自己也是要過活的。湯瑪斯想要盡他所能地為這個星球帶來最大的改變,因此他也學習化學與生物學。他對自己說:「我要成為一位作研究的科學家。或許我會發現某種很棒的東西也說不定。神會幫我,而我會以這個方式影響好多好多人的生活。」


當這個時刻真的來到時,湯瑪斯面臨一直懸而未決的重要決定:其一,加入某間研究機構來開創自己的事業;其二,停下所有的事而成為一位單獨的治療者,那種非制式的、沒有機構支持的一對一治療是存在許多不確定性。在細胞層面,湯瑪斯知道他的熱情以及他的約定是在哪裡。他想要治療人們,將自己的天賦盡可能作到最好的運用。那他該做甚麼呢?


因此在那晚,湯瑪斯上床睡著後不久,他夢見兩位指導靈來見他,在那個夢裡他被指導靈帶到某個重要的地方。


他的指導靈微笑著對他說:「湯瑪斯,今晚我們將帶你到先知也曾看過的處所。我們稱它為這個行星的許多未來。但此刻我們帶你看的,不是在你這一生裡這個行星的未來,而是你的未來。我們要帶你看兩個可能的結果。」


湯瑪斯非常興奮,指導靈帶他到一個從沒見過的事物當中。那是一個由許多同心圓構成的建築物,就像石子投進水池激起那些從中間擴散出去的圈圈那樣。每一個圈圈代表著某個非常狹長、圈狀的房間,而不一樣的房間都代表湯瑪斯某個不一樣的未來,端視他在這一生的行動而定。


湯瑪斯對於這個建築物非常有興趣,然而他問指導靈:「在你們帶我去看之前,能告訴我中央的房間裡面有甚麼嗎?」


指導靈回答說:「那是我們不能過去的地方,那裡只有祭司才能去。我們帶你去看的是某些漣漪,亦即在你生命中的某些房間。」


於是指導靈帶他到某個房間,對他說:「這是你的生命裡某個可能的結果,湯瑪斯。請仔細看。」湯瑪斯走進這個房間,他所看到的是熱鬧的活動及眾多的人群,但他聽不見任何聲音。聖靈不會給他完整的圖像,但足夠讓他感覺到甚麼正在進行。房間裡沒有一個人能看見他,但他知道一切正在發生的事件。


看來這裡有許多活動正在進行著。這個圓形房間相當巨大,不僅燈火通明而且擠滿了人,其中還有許多非常興奮的小孩。湯瑪斯走了好遠才看到在那房間裡的自己,他注意到那是個為他這一生的歷程舉行的慶典!在那個房間甚至有參議員、世界領袖,還有許多父母。他們正在舉行盛大的慶賀宴會,而且每一個人看來都相當健康。


湯瑪斯心想,我所看到的這個結果是因為我選擇當一位做研究的科學家。這就是我所希望的,就是對很多很多人有著最大程度的幫助。這個工作是值得的!


湯瑪斯滿懷喜悅地看到自己正接受眾人的稱讚,這個慶典是在頌揚他所做過的一切,而更加特別的是在場有那麼多的家庭和小孩。指導靈接著說:「湯瑪斯,我們要離開這裡去看另一個房間,亦即你的另一個結果。」


湯瑪斯站在房間外面好一會兒,他說:「噢!我真不希望下一個結果是不好的。」因為湯瑪斯還在回味剛才進去的那個房間裡的歡樂感覺。他的指導靈對他說:「噢!湯瑪斯,請務必瞭解旅程本身即是你的榮耀。因為去地球上的是你,不管你作甚麼,你都是那位元將要改變頻率的人。你在這裡的事實,本身就是特別與神聖的。自由選擇權是屬於你的,它就像那蛋糕上的靈性糖衣。對於這些房間裡面的一切都不會有任何評斷,這只是為了你的好處、幫助你作出自己的決定而已。」


指導靈把湯瑪斯帶到另一個房間,裡面相當黑暗。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這一定弄錯了,裡面沒有人。」


指導靈沉默不語。於是湯瑪斯開始走進這個黝暗的房間,而且走了好久才看到遠處的光源。光源的所在是有十三個人在桌旁慶祝著。他是其中一位!這也是一場宴會,是為了慶祝他所作過的一切。


湯瑪斯心想,這一個景象一定是代表我去當那種一對一治療者的結果。看著那些向他舉杯慶賀的少許人們,他說:「看來我做的相當差勁,這一生只治療十二個人。」


然後湯瑪斯看到某個東西,那東西讓他馬上完全頓悟出來。那位坐在桌邊的湯瑪斯的手腕上所帶的金表,是屬於他計畫要進去的那間研究機構的。在他眼前展示的,是為他那個作研究的科學家所舉行的退休餐會!


湯瑪斯很快地離開那個房間,跟指導靈說:「拜託,我還沒看完,別結束這場夢,我想要去中央房間。」


指導靈回答說:「我們不能陪你到那邊去。但這是在夢中,湯瑪斯,因此你下好決定就可以去到那邊。」


他決定了,就被傳送到這些同心圓房間裡最中央的地方,而在那個地方,親愛的,那裡有一位金色的存有。在那個房間裡,親愛的,是有一位湯瑪斯自己的莊嚴形象坐在那張金色座椅上!湯瑪斯立刻醒轉過來,他心想,我真的非常感謝這次的靈性指引!


你瞧,親愛的,湯瑪斯當下就知道剛才發生的事情。坐在黃金房間的那位所擁有的潛能是最最重要的,而當湯瑪斯在夢中黃金房間裡坐上自己的位置時,他瞭解整體的觀點,就是有人會依約前來到他的地方接受他的治療,而那些人將能繼續過著豐富的生活,並生下當時尚未出現的小孩在小武的寓言中所提到的鑲著未出生小孩名字的門指的就是他們。


有些人可能認為在其它關於小武的寓言當中,那些未出生的小孩名字是表示小武可能擁有的子孫,然而在這裡並不是這樣的。瞧,那些當時未出現的小孩是由那些他所影響的人生下來的!那些他所治療過或談過話的人們所生下的孩子們代表著進行改變的巨大潛能,而這都全因某個人的生命,那就是他。


湯瑪斯現在瞭解到,一對一的治療型式對他而言是正確的道路。他之前所不知道的是,一個療癒及平衡的個人將生下二個、二變成四、四變成八。我們這次所給予你們的寓言是在顯示,當你坐在那個黃金房間時,對於自己將要見到的人,或是你將要給予他們的影響等等,其實你是不知道的。寓言的觀點是我們所看見的,然而我們邀請你相信它是為你存在的!我們知道你是很有潛力的!


當你坐在那張座椅的時候,進行行星的有力改變的幕後潛能是相當龐大的!這是你不知道的,因為神的道途是非常複雜的,然而我要告訴你的是,屬於你的所有潛能已在「當下(now)」完成了。解決方案都已就位,假使你是要進去那個黃金房間尋求自尊,亦即在這新能量裡繼續前進、掌握自己的力量並且要作許多不可能的事情的話,我們會全程伴隨著你,執行那些早就被你的意願創造出來的解決方案。


是會有已計畫好的人們來見你,而你會認出他們來訪的同時性。因為你的工作,他們將會坐進自己的黃金房間,並影響其它將會坐進自己的黃金房間的人們!這是多麼不得了的行星治療方式啊!


在這個房間以及正在閱讀的治療者們,你們有在注意嗎?


每一個人絕對都是能對這個行星造成改變的發電廠!為何聖靈給予你這項訊息?因為這行星的未來尚未確定,但對你的工作而言它是平衡的。你泰然地站在某個不得了的事物之邊緣,然而你必須要坐在那些黃金房間裡的座位上以進行改變,這是你無法忽略的部分。


當我們說:「你是被榮耀的。」,你們有些人現在或許已經瞭解了。當你像這樣坐在克里昂的腳邊時,你的腳是被聖靈洗滌著!我們帶著裝滿聖水之缽那水即是我們的歡喜之淚滌淨每一隻腳、愛著每一個人、輕喚著每一個名字,並說:「我們知道你是誰!你是真的被深深地愛著的!」


甚至那些不相信這是事實的人也是被愛著的!希望今晚這些種子也種在那些聽完訊息後仍不明白的人裡面,當某天時機適合、他們也準備好的時候,這些記憶將會如潮水般地湧回,而他們將會感受到今晚移入他們生命之中的愛。


這就是事物運行的方式,親愛的。你想要知道共同創造嗎?它就存于那張黃金座椅當中!因為在那黃金座椅中,自發性的能力增進(self-empowerment)創造平安,而平安創造喜樂。當你瞭解自己是應該在這裡的時候,每件事都將改變!你會「擁有」所謂一切都是神聖的安排的事實。這樣的自尊使你的言語創造權能,而這權能即是用來創造「你可以創造你自己的實相」的狀態,這大概是對於共同創造的最佳描述了。


因此,現在有甚麼在你身旁呢?你想在離去時能帶著「自己的黃金房間是值得一探究竟的」這樣的知識嗎?我要告訴你它可以為你作到的事:它可以解決此刻重壓在你肩上的種種難題!世上沒有任何個體所患的任何疾病是這裡現存的能量無法立即治癒的!


在這裡,沒有你觸碰不到的事物,而且你知道我說的是事實。在細胞層級裡,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你認為自己在親密關係中、家庭或工作中正面臨著無計可施的情形嗎?這是你想像的幻影,那是個業力設定。像這樣的情形,我們跟你保證每一個都有「雙贏」的解答,然而解答是從那個房間、那張座椅上的愛開始的。


接下來,親愛的,離去的時間又到了,我們開始將隨扈們從走道上帶開、遠離你們身邊。我們要說的是,我們從來不曾消失不見。你和我總有一天會有面對面的接觸,那時在你的梅爾卡巴(Merkabah)裡會有嶄新的色彩,而你也會認出我的顏色。


在那天將有極大的愛在我們之間流動著,那時我會說:「還記得我們那時在地球上的班夫某個佈置很漂亮的地方一起聚會,我所給你的那段訊息嗎?」噢!親愛的,我的夥伴也沒有適當的字眼來形容我們對你的愛。


真的沒有適當的字.....


就這樣了。


克里昂  Kryon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4/17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