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萬自得在2005年剛發表一本新書:


神聖之火天上來---黃金紀元的黎明 ( Fire from Heaven: Dawn of a Golden Age)


巴關(Bhagavan)和阿瑪(Amma)兩夫妻是印度在世的神人",


他們所創辦的 Deeksha 神聖能量傳遞已經讓數千人開悟,


這在地球上是一項創舉,是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成道大師曾經做得到的


凱拉.萬自得對巴關的專訪 / 古金珠翻譯



http://www.onenessmovementdc.org/related_articles/bhagavan_interview.php




這是我在200410日在黃金城和巴關的對話。它說明了個人和全球覺醒經由Deeksha 的運作程序。那是由神聖的電磁能傳導能量到腦內,使神經系統轉變因而使人開悟,也包含了關於環境的變遷,地球的災難,人類的死亡,和我們所期待已久的黃金紀元。

 


K:巴關你好,很感謝你能在這個地球上出席,在我的生命中出現,帶給了我和這個世界開悟的禮物。在我個人來說,這兒已經真的沒有我自己個人的存在了。所謂我的?也只是很簡單的宇宙經這個身體而展現。去體驗每一個全新的片刻,好似那兒只有?在這裡,而在裡面其實又很充滿… 


我在印度是為人所知的巴關,我是阿梵達"(神的化身)。神當然就是要開啟人們,並滿足他們的慾望,我已經在運作大約12年了。我們有數百萬跟隨者,而有數千人也已經開悟了。我 要這樣說,在我們國家 ,一種精神文化復興運動已經開始展開。我們已經能向所有社會上不同階層的人們,男人,女人,老人,小孩,富人,窮人們展現。開悟的人數已經有驚人的成長,也有更多的人來尋求開悟。我是阿梵達",是來幫助人們開悟的。


K:巴關,對那些還不明瞭"神人"的工作的人,你要如何定義?


在印度,我們有"神人"的概念,有音樂之神,數學之神,政治之神,或是靈性之神,神就是一個人來到這個星球上有著特殊的任務,而這個人具備神聖意識,隨著他神聖能量的流動,?可以來自人類各式各樣不同的領域。許多人以為這只是屬於靈性方面的工作,但非如此,而我是 屬於靈性的神。


K:所以你和阿瑪你的妻子倆人都是阿梵達"囉?


是的,我們倆人都是"阿梵達",就好像是一枚硬幣的兩面。我們互相瞭解並溝通得非常好。我們甚至不需談話也能知道對方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像是一個存在一樣地來到世上去開啟別人並幫助人們。


K:巴關,在人類的歷史上曾經有過許多的神",他們來到世上給予不同的教導,也去幫助少數人開悟,是什麼使你顯得這麼特別?


我想並不是我有什麼特別,而是時間上的不同。其他的神為人們的開悟作準備,去釋放他們,但是不能給他們開悟,這並不是他們無法給,而是那時候時間未到。現在我來到這裡而地球的能量也轉變了,人類變得非常接受性,所以可以給他們開悟。所以我的好處是我來到對的時間點,只有 在這個時間點才有可能給人們開悟。


K:這是否和我們要進入黃金紀元有關嗎?


這絕對和進入黃金紀元有關。在印度相信珈里紀元始於西元前3200年而終於西元2002年,2003年我們開始進入黃金時期,這樣我們才能在2003年開始給大眾開悟。


K:所以到現在也只有一年囉?


對,一年!


K:那你怎麼給人開悟?怎麼可能給別人開悟?


當然,基本上是經由Deeksha,把一種電磁能量傳送到人們的心,我們相信人心像牆壁一樣把神和人分開,而Deeksha就像是一種電磁能量在牆壁上打一個洞,那個我們叫它心"的地方,一旦這發生了 ,神和人便開始連結起來。當然這也和他的背景,狀態,啟發,教育等等許多因素有關。但這是神在給開悟,不管你稱之為上帝,宇宙意識或是天性,隨你怎麼說都是,然後由上帝接手使人開悟,他才是讓別人開悟的人。我們的工作只是用Deeksha幫助把心開個洞而已,然後上帝會作其餘的工作,這是非常複雜的程序,只有上帝作得到。


K:這些你準備了很久了嗎?


是的,我的整個人生就在準備做這件事,即使在我小的時候,我唯一關心的就是如何去解救人們脫離苦難。但這並不是我個人的生命經驗,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孩而已,應該說我是被迫去思考人類的苦難並對這有些作為,這就是我為什麼是阿梵達?的原因。因為我從未有過這種結局,我只是被你們稱之為神聖能量或是上帝,高層面的力量所引導。


從我是小孩子的時候我就會作一些特定的練習,而我作了許多年,也是這給了我能力。大致來說我本人並不給 Deeksha,我讓別人給 Deeksha,而我應該 比較像是一個儲電室,然後其他人接收這能量然後再傳送給其他人。所以我的功能就是去維護儲電室,而這也是經由 Deeksha去給人開悟並和上帝連結而這些也都開始發生了。


K:所以你給 Deeksha,你說這 Deeksha 的作用可以影響腦神經系統?


是的,當我們給 Deeksha 的時候就像是在傳送電磁能量,對腦部和脊髓起作用,還有我們所說的脈輪,所以大部份的工作在腦前葉和腦側葉,腦前葉啟動了,側葉也就跟著啟動,再加上一些能量會跑到傳導腺去啟動脈輪。所有的這些就是在心裡作出一個洞,建立起神和人接通的管道,而剩下的就是上帝的工作了,這樣我們就很確定可以作一些事了。


對啊,所以當你說到自己不見了,那就是你已經在牆壁上打一個洞了。


當你的牆壁上打了一個洞之後,上帝便可接手在你的感覺上,把你緊緊抓住的心上從心的感知釋放出去。當這些發生的時候,你就失去了自己?。上帝自己會作一部份的工作,好像他是個創造者一樣,他像電腦一樣把頭腦重組,然後他會接手。


K:所以每一個人的開悟是很獨特的囉?


是的,是完全獨特的,這也看他的背景,他的狀態,他在孩提時期經歷了哪些事?他個人的追尋,他的宗教信仰狀態等等,這些所有的都會有影響。


K:巴關,有許許多多的人已經追尋了多生多世,也做過各式各樣的練習,禮教,儀式和傳統禮節等等,但他們最多只能有個限度,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的跨越而開悟,那跟這有什麼分別嗎?


當我看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只是看到他現在的樣子,我還看到他背後的數百萬年,我相信所有的人都已經做完他們該作的功課了,我想每一個人在許多世以來已經準備好了,所以現在是時候到了。所有最困難的工作都已完成,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已做完最困難的功課,而現在正是可以接受成果的時候了。


K:是啊,我相信很多人聽到這句話會感到很欣慰。


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看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求道者,每一個人都已做完他們的靈性功課,每一個人都準備好了,我無法說誰還沒準備好。


K:所以你說沒有一個人不是求道者?


沒有一個人不是求道者,只是每一個人求道的過程方式不同。


K:他們甚至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個求道者嗎?


他們連自己是求道者都不知道。


K:所以當這工作在進行時,很有可能有越來越多的人得到開悟,而他們卻不知道開悟是什麼,他們從未尋求過開悟卻就這樣發生了嗎?


是的,比較會發生的狀態是那些開悟的人可以給 Deeksha 給人們讓他們進入較好的狀態,但是非常快的,也許再過幾個月,那些從他們接受到 Deeksha的人也會自然而然的開悟,但不只如此,他們又會去給別人 Deeksha 讓別人開悟。這些過程會持續一陣子,到最後連 Deeksha 都不必了而全人類都可開悟。一旦到達這種情況這些會自然而然的在整個星球上發生。


K:那這將會是怎樣的景像呢?


到時候整個世界會是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我們大家再也不會分我是印第安人,你是美國人,他是非洲人等等,我們不再會有種族國家之分,也不會說,我是印度人,我是基督徒,我是回教徒。


所以所有這些分化人們的界限都會消失,所有的這些都會立刻停止,這已經不再需要了,這些分別都不再存在了,我們會只是全人類而已,我們是一個大家庭。這並不只是一個概念而已,這些就是會發生,那時我們才是真正的變成人類"


但是只要我們仍然分別我們是不同國籍,宗教,種族,我們還是會變得非常原始和部落化,我們現在正在成為人類,這是一定會發生的。


K:那些手中仍然握有權勢,玩自我遊戲的那些人也許並不想開悟?


即使人們抗拒仍會自然而然地開悟,到那時候沒有人會再拒絕開悟。沒有人會說我不要開悟?,這是不可能的事。這些會自然而然發生,這是人類的進化,所以所有的這些權力和自我的遊戲都會停止。你已無法再繼續這樣下去了,腦的運作功能也會不一樣。


K:真是令人驚訝,甚至那些死硬派不想和別人分享地球的那些人,只想奪取地球資源去破壞地球環境獲取利益的像一些公司,政府,商人,或是個人這些人都會得到轉化嗎?


是的,所有的這些都會戲劇性的轉化,人們很快就會明瞭地球是個活生生的生命體,人類仰賴它就像自己的母親一樣,所以沒有人會想要傷害到她,這也不必任何教育,這些就是會自然發生,就是會發生。所以我們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地球,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這並不是臆測,在我正在說話的時候我就看到 最近十年以來各個不同的洲之間就有數千個不同的人了。


K:巴關,有許多科學家預測今日的地球---全球暖化,冰河時期來臨,空氣和水的品質變差, 諸如此類的狀況顯示地球會有著環境上的大災難,也或許所有的人類會被橫掃出去,那你怎能這麼地確信會有全球的開悟呢?


這預測確實是非常真實的,這是他們所觀察到的,但是我們所看到的是一種很大的轉化已經在漫佈全球而使得這些不會發生。我們已經看到了人們的開悟,也看到了他們如何去影響地球。我們能夠看到非常小的規模的發生,從那裡我們便可以預測全球性的轉化也就要開始了,這樣將可以拯救地球。如果這些都沒有發生的話,那麼科學家所預測的全球大災難就會成真。


K:所以,比如說如果一整個村莊的人都開悟了,而那個地方已經有好幾年的乾旱,然後這樣的話雨季就會


是的,雨季就會來臨,這印度已經有很多地方發生過了,我們都看到了。


類似這樣如果哪邊預測說會有地震,火山活動,磁極逆轉,如果人們都開悟的話,這些會改變我們和地球的關係


K:我們可以拯救地球,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告訴人們房子已經著火了,讓我們動作快一點,快快快!?


是的,這是很重要的訊息,要讓人們知道。有許多人活在絕望,沒有希望當中,有許多良善的人們因為看不到他們的未來和願景而放棄生存的意願。


沒有必要讓他們失去希望。因為事情正在戲劇性的改變當中,以我們無法預測的方式在轉變。


K:是啊,真高興聽到這個,如果人們都開悟了,然後這個星球也集體開悟,那地球會變成怎樣呢? 


這將使人類的意識和星球的關係更為緊密。當人類意識上的衝突降底之後,你會發現地球也會產生戲劇性的改變。你會發覺殼物的昆蟲跟害蟲會減少,種植也不再需要一些化學品,人類的意識衝突減少便可以跟自然界和平共處。因此人類和地球的關係是這樣的緊密,這也是我們從一個村莊裡看到的一個小地方。


K:所以如果所有的人類都開悟了,那麼環境和我們的關係便會轉變,那些正要滅絕的物種也會重新回來,而海洋也不會受到污染,諸如此類的嗎?


是的,我們從很小的地方就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所以我們相信這些也會大規模的發生。這也是我們這麼篤定這些情況會發生,要不然的話這個世界看起來真是一點希望也沒有。


K:是啊,要不然這世界真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巴關,還有一個問題,像你和阿瑪都在傳播 Deeksha,有這麼多的人接受你們的 Deeksha,而你怎麼可能 在同一時間內去識別教導每一個人的不同狀況?


我們有兩種運作方式,當我現在和你對話的時候,我其他方面就關掉,所以我可以和你作這有意義的對話。但在其他時候,我們的開關是開著的,便可以同一時間內參與許多人的經驗,知道他們的心裡在想些什麼,知道他們的意識狀態,我們能夠介入許多事情,那是一個一般人所無法瞭解的次元,我並不是說我有多麼特別,因為不論我經驗到什麼,我相信別人也經驗到了,現在有一些人也能夠做到同一時間內參與數百人的經驗,這是一個很自然的天賦,也有很多人會有這種能力。在我來說這是很自然的事,因為在我早年的時候,我可以在同一時間內介入十萬群眾並做許多事情。


K:你是說你可以介入集體意識


是的,這是很容易很自然的,也有一些人也可以這樣,這種狀況會越來越多。


K:那會是非常多數人的開悟嗎?


會是非常多人開悟的。事實上在開悟之後很多事情都會發生,這方面我們並不多說,因為那會發生得很自然。開悟並不只是覺知而已,或是只有喜樂或是只有被祝福,會比這些都多多了,這些都會在幾個月以後發生。


K:有一個問題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你是一個"阿梵達"跟一般開悟的人有什麼差別嗎?


在現在這時期有不同大概只是覺悟和受祝福的深度,但實際上在基本上是沒什麼差別,但是只要這一方面被打開就會越來越強,他的覺知會增進而中間的差別就會沒有。其實我是有一些特殊的能力,像是我能夠看到別的地方發生的事情,別人的心裡有什麼狀況,我能怎樣去幫助他們,我能夠確切地介入他們的心識給他們指導和希望。也已經有少數一些人可以小規模的做得到。 


K:只要人們的開悟越來越深入,這種能力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囉?


是的,像你在深思熟慮人們的成長,這些便會自然而然發生,這完全看你對別人的關懷有多少。你只要越來越深入開悟,你所思慮的事情也會越來越深入,就這樣,這些事情就都發生了。


K:是的,你說的好像是開始會有一種全新品種的人類了。


是的,比那更多,一種全新品種的人類已經開始產生了。


K:巴關,現在世界各地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宗教,你對這有什麼看法呢? 


我相信不同需求的人有不同的宗教信仰。我看到有時候人們需要不同的宗教信仰來符合他們特定的需求,以我個人來說在這方面我從未與任何人有所分歧,因為 Deeksha 是很自然的事,並且只對腦部的特定部份有作用或是反作用,而人們只知道宗教所教導他們的事,因此他只在他自己的信仰中找到真理,我所作的並不是新的信仰或是宗教,完全沒有新的,只是很單純的幫助你這麼多年來所尋求的,所以我個人來說我和任何人或是任何宗教都沒有衝突。


K:所以一旦人們開悟,回教徒會體驗與阿拉的合一,基督徒體驗與耶穌基督的合一,佛教徒體驗佛陀意識,是這樣嗎?


是的,就這樣,這完全不會有衝突,所以我說很快的,人類就不會再有分別心,說我屬於這個宗教屬於那個宗教。你知道,我們慢慢會變成一個大家庭,這會變成一種實相。


K:這就是約翰藍儂的歌裡面所提到的美麗世界?


是的,我們也看到這些都會發生,尤其是那些我們工作過的地方,我們都看到這些現象在發生。


K:看起來好像是宗教之間的不同,其實只是在個人的自我上面,而與宗教本身無關。


是的。


K:巴關,你所說的不同的世紀,不同的開悟的面貌,你說到心中開花,你說到意識實証,你說到所謂的合一,可否請你說詳細一些?


開悟經常會發生的就是心裡開花,你會第一次發現真正的慈悲,真正的對人類的愛,這些再更深入一些的話,你就會沒有任何分別心了。即使是在你尚未完全開悟的時候,一直到你完完全全體驗這種實相,我們才會說你是真正的開悟。去體驗真正的實相有點像是首要事物,它很少說發生在一剎那間,所以應該說現在是開悟的時代,開悟就是體驗那個


K:那跟合一是一樣的嗎?


那跟合一是一樣的。當然,合一本身只是離開那裡最後與上帝合一,或者是與宇宙意識合一,那是最終的合一。但對某些人來說那會有些困難。要這麼說是人與上帝是可以合成一體的,對某些人來說也許無法接受,但人與上帝合一才是真正的實相。


K:你說創造你自己的上帝,這句話怎麼說?


當我說創造你自己的上帝,我並不是指你創造你自己的上帝,上帝是某人創造了你,而不是你創造了上帝,但是他要怎樣對待你,在於你期待他如何對待你。這是從印度的概念“bhakta paradeena?而來,上帝以信仰者的意念為主。所以如果你希望他是朋友,他就會像你的朋友一樣,如果你希望他像母親,他就會像母親,所以你能決定要它怎樣對你。所以我說你規畫你自己的上帝。


K:所以,在特定的面,特定的看法會讓你更容易接受這禮物嗎?


是的,這樣可以更容易去接受這禮物。如果在你的概念裡上帝是很朋友的,那你甚至可以不必祈求,你只要請求,他就會給你。有幾千人有這種的關係,我只是說當人們真正到達這地步的時候,而不是在之前。所以人們把上帝當朋友,一個很友善的上帝朋友。這些包括了基督教,回教徒,印度教,任何人們的信仰。


K:所以上帝是男的,也是女的?


是的,上帝不管是男的女的都一樣,也或許是光,或許是無形。或許是沒有形體的上帝,也有許多純粹只是光,有些甚至是男人也是女人,每一個人都是完全自由的,這是各人的選擇。


K:你也說設計你自己的開悟。


你自己的開悟,是的。比如說,你可以設計你的心要多少,你要多少合一,或是你想要多少實相的經驗,這也看你的熱情有多少,這方面有多少書你看過了,還有你所追尋的是什麼。


K:所以這真的是人生期待以久的探索的開始。


探索,是的。你也可以改變它。以時間來說,你可以改變它,在練習中我們發現人們到達不同的開悟狀態。


K:是什麼決定一個人開悟所接收到的?它跟有關嗎?或是和你所相信的系統有關?


這比較是跟你所相信的系統有關。你緊密的跟隨你的?。經常也跟你所相信的系統有關。是你已經完成了某種狀態,但是你也可以改變如果你想要的話。如果你 只想設定一點的話,只要你高興都可以。所以我說你可以設計你自己的上帝,也可以設計你自己的開悟。


K:巴關,我記得當我小的時候,我為耶穌的生平事蹟和教導著迷,也經常幻想如果能生長在那時代變成他的門徒該有多好,他吩咐門徒出去治癒人們解除別人的痛苦。現在讓我著迷的是現在也有同樣的奇蹟,一樣的療癒方法,有Deeksha 開始和一些其他的現象,這些可以你說明一下嗎?


是的,這是耶穌基督工作的延續,這些本來早在2000年前就該發生了,這樣的人類的提昇,但是因為某些原因而中斷了。但是現在,同樣的事情又回來了。所以在 Deeksha 裡面人能夠接觸到基督意識。尤其是在西方。他們發現耶穌基督想要帶給他們的就是這種意識狀態,那跟這沒有什麼差別。事實上我要說這才是真正的基督徒,就像基督想做的事一樣。


K:基督說我與父是一體的。在那種意識狀態下,奇蹟是可以發生的。所以今天人們體驗了相同的意識,然後奇蹟也一樣發生了。


是的,確實是這樣。


K:你提到過在 Orissa 有一個地方,做 Gutagaon , 有數千人來到這裡而得到痊癒,另外有個地方叫做 Bhimavaram 他們在 Srimuti 前面躺下,然後手術就完成了。像是奇蹟手術,像是靈媒手術?


奇蹟手術,是的,在各個地方會有越來越多這種事情發生,然後會遍佈全球。那些並不是我會去做的,而是會在這個星球上自然而然發生的。


在我個人我並不做這方面的奇蹟,我並不屬於那種方式。


K:但是你訓練人們變成奇蹟工作者?


是的,他們之間這類的奇蹟會發生。


K:所以這是宇宙意識允許這種奇蹟發生,而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而開悟的人也會越來越多。你曾經提到過這種關係你叫他做形態傳導現象?,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嗎?


是的,舉例來說這種現象已經有12年了,並且我們發現這種特定的間隔只會越來越強。我們所發現到的是有許多的人到達這種狀態,就會讓其他更多的人到達這種狀態,不管是療癒或是開悟或是其他的意識狀態。我們也發覺後面來的人又比之前更容易,更快,所以很明顯的那裡有個能量場會吸收所有的轉化而使得其他人的轉化會更快,這是這種形態傳導現象, 的確是有所幫助,我們是看到了有這種現象。


美國有一個心理學家大衛霍金,把意識細分成從01000,最底層的情?像是罪惡感,羞恥感,害怕等等,然後最高層的是愛和開悟,他所說的是如果最上層的人的愛和喜悅確實會影響到幾千甚至幾百萬人的罪惡感,羞恥感害怕等等。他所說的也是一種形態傳導現象,就是在頂端的人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只要有人持續維持在頂端的狀態,他們便能真正的創造巨大的使人開悟的能量。


是的,這確實是真的,像這些都是聖者聖人們的目標,他們必需要去平衝那些負面能量,所以我們相信只要有64000人覺醒,便會有足夠的能量去轉化全人類。


K:為什麼是64000人? 


這似乎需要有一定數量的人才能讓這些很自然的發生。這些元素已經洩露出來給我們,我們並無法完全知道這種動能,但就是這樣讓我們知道,我們只要繼續啟發,這並不只是一個人的某件事,而是許多人在很長的時間內才會發生,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接受這種啟示,成為我們的道路指引。


K:等到64000人開悟要多久呢?


大約16年,它也可能很快就會發生。在於人們多快回應,也可能在幾個月內發生,所以我們無法真正的預測時間,也可能很快就發生,也或許需要多一些時間。


K:所以你現在在訓練人們自己給 Deeksha,而這會是這個的一部份,然後他們會散佈到地球各個角落去給 Deeksha,再讓更多人開悟,然後到最後,就像你所說的,只要一個碰觸,一個眼神,作個禱告就有可能發生


它會發生得很快,讓我說人們讀你的書也是一種 Deeksha,或是他們成群結隊去聽你演講,或是參與你的Deeksha 課程,因此會發生得非常快,真的會很快,人們必須很嚴肅地看待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是這麼地重要。


K:我知道有些音樂家上過 Deeksha 訓練課程之後,當他們演奏時那也是一種Deeksha.


是的,這些都會發生,像是人們讀你的書,他們也會得到一些 Deeksha,那也是很有可能的。


K:我注意到當我寫這本書時它是那麼地滑順,這整本書只花了我10天寫完,事實上,我感覺到有你在旁邊加持,所以我相信那也是一種 Deeksha


是的,更像是我們的建築師在設計我們的黃金城,就這樣,不一會兒功夫,轉眼間就蓋好了,呈現在眼前。


K:你提到黃金城,當人們進去祈禱時,人們來自各式各樣不同的宗教信仰,但是他們只會看到他們自己的神。


是啊,那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廟,而那兒也會有一個奇特的寶座,一個空的寶座,然後當不同信仰的人進去祈禱他們只會看到他們自己的神坐在寶座上面。 他們可以以任何的形式作禮拜,他們只會看到他們自己的神,所以獨特的地方就在這裡。


K:所以這是內在的啟示,這也提醒了我這種現象的發展叫做“phala deeksha”,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phala deeksha”裡面人們看到了他自己所信仰的上帝,他們會和神對話,要求他們所要的,或是淨化他們的生命,這是人與神之間的很棒的對話,而上帝也會給他們祝福,如果神不給祝福,他也會給他們不能祝福的理由,所以這是一對一的人和神的關係,然後他也會得到他所要求的。


K:所以這再也不是信仰了?而是真實的生活經驗?


這是真實的生活經驗,這不必依賴信仰。


K:這顯示出人與神之間關係的改變。 


是的,在改變,一種非常的紀元已經在開始發生,這是一定會改變的,上帝和人已經非常接近了,而人也是一樣。這是失去已久的關係,在上一個黃金世紀應該也是這樣的接近,他們也似乎會一起行走一起談話,你知道,他們的神與人之間有著很特殊的連結,因此也產生了後來的紀元,所以現在黃金時期已經回來了。人和神也重新在一起,他們又變成了朋友,就這樣。


K:我看到了次元的面紗已經越來越薄了。我還有一個疑問是關於死亡,因為有大多數的人害怕面對死亡,尤其是他們相信有一個地獄的存在,如果他們做錯事就會下地獄,如果真有這件事,這會怎麼發生?


會發生的事情是當人們死的時候,他們非常害怕會下地獄被神審判,然後他們就停止了他們的旅程,而被困在地球附近變成地縳靈。這是件很不幸的事情,雖然不同信仰的人類也是可以經由宗教禮儀儀式這些是肯定對他們有所幫助。但是重要的是去幫助他們和神對話,並相信神是非常友善的並不會去審判他們,但是這些需要人們提昇他們的想法。我相信這是釋放他們自由的最好方法,他必需和他的神像朋友一般的友善,這樣的話也可以省下一些沒必要的麻煩。所以真正的死亡過程是常美麗的,但對大部份人來說需要經過三天他們才會相信他們已死去。他們是需要這麼多時間,這也是為什麼人們需要做一些儀式,去讓他們明瞭他們已死去,並準備好開始他們去見神的旅途,如果能這樣那是最好的,但萬一他們感到害怕就會停滯下來,他們就會需要受到幫助。


K:所以就有一些專門幫助靈魂的人去幫助他們去適當的陰間?


是的,這就是有人會來要求我們去幫助淨化他們的祖先,他們的雙親,曾祖父母。然後這些逝去的人真正離開地球的氛圍的時候,這個人才會真正感到輕鬆,他們會感到有光,這些沒什麼好不好去相信的,但是可以去體驗。 


K:巴關,那那些已經死去的人們,如果全球開悟發生了,那他們呢?


他們也會自然而然開悟,不但活著的人也包括已死去的人。


K:所以他們可以選擇輪迴回來到地球上或是到別的地方?


那完全取決於他們自己決定要回到地球或是去別的星球,別的地方,這選擇的自由完全屬於人們的。


K:巴關,有許多人的整個人生都在渴望愛,他們感覺到愛隔絕了他們,因此他們害怕去愛,或者害怕去接受愛,對這些人你要怎麼說呢?


是的,我想他們很快就會被愛沖洗,沈浸在愛中,我想這些都會很自然的發生。在開悟之前人們會先發現,之後很快的它自己就會開悟,然後與上帝合一,我想這會是準則。


K:所以開悟,相信上帝,愛


開悟,相信上帝,愛,這些所有的事情都會發生,人們不必想嚐試要到達那兒,他們會自然而然發生。


我想這是你們所提供的最大的禮物,這也不需要去努力,事實上,努力本身就是一種障礙,一種去接受的障礙,因為心自己會知道要做什麼事。


它自己知道要什麼事,是的,可憐的心無法做任何事情,它被衝突折磨,它與自己背道而馳,它只是一再重覆。它太古老了,因此實際上它做不了什麼事,它只會讓你失望和放棄,因此當恩典來臨時,就讓它接手。


K:你說到心是古老的心,你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我是說它基本的架構沒有改變,擔心害怕是人心的核心,遠古時期,人類害怕的是獅子老虎,今天擔心的是股票市場的漲跌或是害怕失業,然後又很擔心天氣狀況,現在則是擔心你的工作或是其他的事情,一樣的擔心還在那裡,只是所擔憂的事物改變而已,事實上,人們在根本上並沒有任何改變,這為什麼我說人心非常古老,只是狀況改變,所渴求的事物,恐懼,焦慮的對象改變而已。因此,基本上還是一樣,古老的心,持續生活在恐懼當中。 因此基本上人類並沒什麼改變,所以我看不出現代人和尼安德塔人有什麼差別。對於早期人們的生活經驗我們知道得很少,在我們看來都一樣。


K:所以當我們都開悟之後就不會有這種心態了?


你可以把這種心態拋開,是的,你的心是可以完全自由的。我談到的轉化可以使你的心獲得自由。我在轉化內在的部份並沒有多說,這些心理學家和哲學家們都可以做,而且他們也做得很好。因此我沒必要浪費時間在這上面,我說的只是讓心獲得自由本身而已。



K:所以當我們都開悟之後就不會有這種心態了?


你可以把這種心態拋開,是的,你的心是可以完全自由的。我談到的轉化可以使你的心獲得自由。我在轉化內在的部份並沒有多說,這些心理學家和哲學家們都可以做,而且他們也做得很好。因此我沒必要浪費時間在這上面,我說的只是讓心獲得自由本身而已。


K:巴關,你有旅行世界各地的計劃嗎?


短期內不會,也許過些時候,很有可能,我並不需要去旅行,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我的工作。


K:你覺得有一天你的工作會完成嗎?


很確定的,是的。當全世界都開悟的那一刻,我的工作就完成了。當全人類都成為一種人類的時候,一個完整的人類,然後所有的分別心態都停止了,我的工作便完成了,我在這裡就是要去除所有的任何的分別心的狀態。


K:所以,巴關,你要對這本書或是電視機前的觀眾說些結語嗎?


我要告訴他們人類所曾經遭遇過的隱藏在各個角落裡的障礙,危險等等,我要告訴他們救贖已經來到,我們會創造它。


K:巴關,謝謝你的賞光,也知道這種救贖已經在一旁等著我們,我相信許許多多的人和我有著同樣感覺,知道有希望和計劃在等著我們,這些能夠真正完全轉換人類的生活到一個我們以前想都不敢想過的美麗的世界,因此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


這是令人愉快的談話。謝謝,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