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道者: 巴格梵,在法拉滴可夏(Phala Deeksha)時發生了什麼?


Sri Bhagavan: 在法拉滴可夏(Phala Deeksha)時,你會與神面對面。神本身有許多面向,神是靈性,神是光,神是宇宙意識,神是集體人類意識,神是自身神性(Antaryamin)神是男是女,神又是化身轉世。因此神有很多層次。在法拉滴可夏(Phala Deeksha)中,你所面對的是人類集體意識的神,這就是所發生的事,然而神可以以任何形相出現,或者以臨在出現,或是光,或是Amma Bhagavan或是拉瑪Rama,克里須納Krishna或基督,或是任何你所崇敬的神。全由你決定。祂就陳現那個形相,基本上我們所處理的是以自身神性(Antaryamin)彰顯的人類集體意識。



節錄自 <The evenings with Sri Bhaga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