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祈禱


 

Bhagavan說,祈禱是與神對話的一種方式,依據他(她)自己的選擇向神祈禱,並不須只向Amma Bhagavan祈禱。
 
1、祈請臨在


在你開始祈禱前,祈請鍾愛的Amma Bhagavan的臨在,祈請臨在最好的方式是唱頌Moola箴言,你可以唱頌”moola箴言”21次或41次,邀請臨在充滿你或完全接管你。請求鐘愛的Bhgavan實現你的祈禱,即使你的祈禱有瑕疵,或你的信念系統可能有問題。請注意最近的神經語言程式學(NLP)執行師已認定真言、吠陀吟唱及火供為很有力量的方法。
 
2、情感連結


對於祈禱首先,也最重要的是,與神建立個人的連結與關係。將Bhagavan當作你的孩子、父親、母親、朋友或師傅,Bhagavan通常說,他最喜歡你將他當作朋友。然而,確認你也是個對朋友請求迅速回應的真摯朋友,Bhagavan的回應與你對朋友請求的回應是相似的。
 
3、臣服與無助感


祈禱者要永遠被臣服與無助感所驅使,如果你覺得即使沒有神聖恩典也能處理,那你只是多嘗試一種方式,這不是真誠祈禱者的方式。臣服於Bhagavan的意志是接受任何可能的結果,而你是完全無助的,你所要做的只是成為神的管道,不靠自己的意志。
 
4、發自內心祈禱,而非頭腦


祈禱要發自於內心,而不是頭腦,那個感覺才是重要的,而不是想法。當感覺非常強烈時,創造出更高頻率的震動,能輕易地連結上宇宙能量,使祈禱更容易實現。你對神的熱情在提升情感強度上有顯著的影響。
 
5、清晰與完整


接著,你的請求在各方面都要清晰完整,這就像一種與宇宙能量的溝通,你溝通的內容非常重要。如果你的溝通有出入或不完整,回應很可能與你的期待不同。因此,在祈禱前細想你請求的所有方面,並給予清晰完整的祈禱。
 
6、在內心祈禱


如先前提到的,祈禱是與神的溝通,你要在內心對神說話,當然也可以大聲地說出口,但是在內心說是比較好的,因為不會打擾他人。當你持續與神對話,與神的連結會加強,當時機來臨,你會感到神與你無所不在,就像永不分離的臨在。
 
7、一次只請求一件事


或許你要明白一次只能請求一件事,這與烹飪美食非常類似,你不應該同時混和兩種烹飪法,因為最後我們兩者都得不到,只會得到第三種的變形結果,因此堅持”一次一只請求一件事”的原則。
 
8、視覺化


在你祈禱時,視覺化所期待的結果,就是鉅細靡遺地描述你想獲得的。這意味著,想像自己已實現願望,然後享受快樂與喜悅。當你得到祝福,接受已改變的情形。
 
9、以全然的信任祈禱


這樣的接受性來自於對神的全然信任,如你所知的,擁有信任非常重要,沒有了信任,什麼都不會發生。對祈禱的效果與Bhagavan的仁慈全然信任。
 
10、享受恩典


享受祝福與恩典的流動進入你,請求Bhagavan實現你的願望,即使在你的祈禱中有瑕疵,或是你的信念系統可能有問題。
 
11、感謝Bhagavan給予的祝福


自然地,你會對Bhagavan充滿無限的感激,從內心深處,自在誠摯地對鍾愛的Amma Bhagavan表達感激。以深深的感謝與臣服俯臥在Bhagavan的蓮花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