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ksha 是什麼?


Deeksha(滴夏)是梵語。Deeksha具有啟發、點化、啟蒙的意思。


Deeksha是一種正向治療能量的傳遞, 能為您的身體、心智、情感、靈性、直覺、潛意識等層面,帶來平衡療癒與淨化的作用。


Deeksha可以幫祝你消除負面的生活模式、制約及能量的阻塞。


Deeksha將會為您開啟悟道的過程。


Deeksha啟動意識提升之過程,可能是漸進或突然的,全由無數的因素來決定。


Deeksha會按照不同人的不同需要而給予不同的利益,因此並非每人都有相同的效應。


不論您持有何種信仰、皈依何種宗教,Deeksha神聖能量的傳遞對任何人都一樣,沒有分別。


帶著感恩的心來進行Deeksha時,將最有效益。





接受Deeksha能得到什麼經驗?


很多人在接受Deeksha的過程中體驗到無條件的愛、平安、喜悅、自由、清醒、自覺,和天人合一的境界。有人醒悟了,擴展了意識,看到異象,領悟到自我和宇宙的本質,進而與神合一。




也有人沒有或少有經歷。一般來說,需要一系列Deeksha之後才能真正感受到這種能量的效果。前幾次的Deeksha主要是在掃除阻擋新能量的障礙,接連下來的幾個Deeksha則是在淨化人體,到最後幾個Deeksha將開始引導人們進入更高的境界。





接受Deeksha時為何會不由自主的哭泣?


許多朋友在參與Deeksha聚會時,可能在靜心、冥想或是在接受Deeksha時,一陣沒來由的情緒升起,眼睛一澀,鼻頭一酸,淚水就滴滴答答的流洩,就在自己哭的一塌糊塗之際,竟然意識不到自己為何而哭泣。有人便試著用頭腦分析,想挖出深處的傷痛與苦惱,來解釋這現象。但這哭泣,未必來自於苦惱,或許來自於於你的『心輪』被重新啟動了,只有心輪打開的人才能夠暢快的哭、恣意的笑,在接收Deeksha神聖的能量後,你彷彿回到兒時,那個沒有顧忌,天真無邪的樣貌,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切就是這麼自然。




而唯有心輪真正的開啟,方才有辦法去愛人與被愛,而全然的領受到愛的甜蜜與歡愉。那『愛』是最神奇的轉化能量.......





任何人都可以接受Deeksha嗎?


答案是肯定的,任何人都可以接受,只要真正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就可以參加。不需要任何一種特別的宗教背景或信仰,也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能力、技能或知識。只要您打開心房,並且誠心地想要接受Deeksha能量傳遞就已經足夠。





Deeksha傳遞的是什麼能量?


無限的能量瀰漫著整個世界,到處都是。人被無限的能量圍繞著,無限的能量就在這兒那兒,它全都可被利用來做為人類心靈的提昇。問題就只在於要如何接引這能量!?於是一個媒介或一個工具變成必須,當然,你也可以成為你自己的媒介,但在剛開始時,它可能會有危險,Deeksha--神聖能量的降臨--可能會非常的強大,強烈到你無法承受,可能你身體上某些比較脆弱的感官會陷入困難,或者可能導致損傷。




因為每一種能量都有一個尺度及福特量,它與你的能力要有個正確的比例,你才能夠忍受之。但另外一個人的媒介(Deeksha 傳導師)可以當成一種調節能量的工具來搭配你的能力,使你能夠接受這能量,達到心靈的昇華。





Deeksha是由誰開始的 ?


Deeksha這個字意味著啟發,這與伴隨deeksha而來的強而有力的治療能力以及喚醒自我的能量傳遞有關。這種傳遞是一種啟發,它可以使自我的精神被喚醒。這種能量來自印度的二位高度開悟的大師Sri Bhagavan Sri Amma,他們所傳遞的能量具有治療身體、情感與心智的力量。這種能量有能力喚醒您的內在能量,幫助您達到更高的層次,並使您與自然結合,獲得內心更深的平和、喜悅、理智和內在的自由。到目前為止已經有非常多的人們接觸過這個能量並從中得到啟發。這是一種強而有力的能量,它能改變我們的生活。





Deeksha 為何要收費?


來自亙古的宇宙法則,在失去的同時,會升起填補的想望。尤其是越艱難獲得的,更是激盪那股充滿的渴求。你那透過流血流汗得來的報償,得來多不容易,一旦自你手中離去,心中無可遏抑想要拿回的衝動,此時透過Deeksha傳遞的恩典,與你內在的這渴望相結合,恩典成為填補你失去的,恩典進入,與你合一。





接受Deeksha要注意哪些事?


只要真正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就可以參加。


Deeksha原則上一週接受一次。


請穿著舒適的衣物。


接受Deekshah後需靜躺2030分鐘,請帶保暖衣物以免著涼。


當天最好禁煙、酒及葷食,接受Deeksha兩小時前禁食。(幫助能量的接收)



 



我從未接受過Deeksha,我需要做什麼準備才能接受Deeksha嗎?


Deeksha是一個神奇的祝福,你並不需要做特別的練習或是有清楚的了解才能接受deeksha,這能量的運作超越了頭腦的了解。這能量有他自己的智慧,知道什麼是你最需要的。你只需要敞開你的心去接收這份祝福,






Deeksha能量會在身體裡運作多久呢?


每個人接受Deeksha的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的,當一個人接受Deeksha之後可能會進入高峰經驗,這可能是持久的也可能不是,有些人接受deeksha後顯著的改變會持續幾小時,幾週,或是幾個星期。一旦接受了Deeksha,合一的種子就會被種下,而什麼會被打開來,這依據你的身體和其他決定性的因素。






Deeksha能量在在身體裡是如何運作的?


一旦接受了Deeksha,逐漸覺醒的過程就開始啟動了。實際上這是一個生理的過程。在這過程中幫助喚醒某些神經通路,和覺醒有關的通路會加強,被認為造成受苦主要原因,和分離感有關的通路會被大大降低。






誰可以給予Deeksha


Deeksha可以透過在印度合一大學接過21天特別課程的訓練與轉化,Deeksha傳導師將成為一個空的管道,將能量傳遞到接受者身上。這依據你的身體情況和其他特定的因素。






我必須跟隨Bhagavan 才能接受Deeksha嗎?


Sri Amma Bhagavan 說: ‘你創造你的神,你創造你的生活,你創造你的宗教,你可以選擇向我祈禱但拋棄我的教導;你也可以選擇遵從我的教導,但不向我祈禱;你也可以這兩者都拋棄,但接受我的合一祝福。我唯一關心的是幫助你。只要那對你來說是自然的,任何方式對我都沒問題。”





Deeksha為什麼在這時候來到地球?


我們的地球,與全人類,正在經歷一個巨大的演化轉變。這影響我們的環境、社會結構、以及個人與集體意識。在這個轉化的過程幫助我們,幾千年來頭一次完全喚醒很大的群體。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們將目睹全人類轉化進入稱為這個覺醒的黃金紀元。






Deeksha屬於某個宗教嗎或信仰嗎?


Deeksha並不屬於特定的宗教、也不是屬於特定的信仰或是靈性道路。Deeksha每天給予全世界各種族、各宗教、各信仰或是沒有信仰的人們,以及給予各個國家的人。接受Deeksha並不需要改變一個人的宗教,接受新的師傅或是靈性導師。






接受Deeksha會得到什麼樣的功效?


每個人接受deeksha後的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的,可能會得到如下的體驗:




深沈的內在寧靜


頭腦與情緒的清晰與和諧


經驗無限的喜悅與無條件的愛


體驗到與萬物的合一


更好的生活品質


對自己的感覺更好


改善人際關係


增進健康


增加自信


更多的喜悅


減輕壓力


身體與情緒體


非常深沈的情緒與身體的療癒




 本資料由印度合一大學Oneness Univer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