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之神 (0) 緒論篇  精華語句摘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ttp://mycwg.com Lance 2004.9


*備註:感謝Lance提供,若對翻譯或摘譯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連絡lancecom@ms39.hinet.net


      本義工中譯文版為重點筆記摘要整理 純為讀書會分享用筆記 僅限於非營利用途


      歡迎任何改善建議.意見 請聯絡網站編輯介偉 dj@soul-j.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真理皆是被控以褻瀆而開始。


挑戰你我根深柢固「最神聖信念」(對神的信念)的時刻已經到來。


你若不去檢視挑戰你自己的信念,不久的將來你的信念將逼使你面對它的挑戰。


 


「與神對話:明日之神」意在挑戰你:根深柢固的「最神聖信念」(對神的信念)。


「與神對話:明日之神」意在拯救我們危機的世界,是我們最偉大的心靈挑戰。


 


你盡管可以同意或不同意它(與神對話:明日之神),但你卻無法不去正視它。


你可以不必相信它是直接來自神的啟示,你卻難免不會被它驚人的願景所吸引。你不過是必須開放你的心胸來閱讀此書,此書甚至可以引導你來如何開放心胸。


 


「與神對話:明日之神」論述:當今人類對神的觀念,以及不久將來我們對神性新觀念(新信念)的特徵。進而闡述這些新觀念(新的信念)將會如何各別衝擊影響我們的生活,以及它們如何能幫助我們創造一新世界。


 


地球上即將發生某些不尋常的大事:


人類即將在地球上創造「新靈性」,「新靈性」將容許人們自由表達其神性的天性本能;而不會因不同的崇拜方式而相互責難,更不會假借神的名義而彼此殺戮。


 


當人類能夠真心誠意迎接「新靈性」的到來時,當然也將會是我們改變一切之際,而這正是解決人類當前困境之所須。


 


「與神對話:明日之神」一針見血,直截了當道出了:人類不久將會重新再創造自身的與神經驗,使得我們最終得以療癒彼此的創傷。


 


人類即將在地球上創造「新靈性」,我們的文明正面臨最大的冒險與挑戰,然而這也將是人類近百年來最不尋常的偉大成就。


 


一個全球各地人們皆參與投入其中的「新靈性」草根運動,正如星火燎原般展開。


我們必須在創造「新靈性」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角色位置而得以參與投入其中。


「新靈性」攸關我們人類可見的未來,以及我們在此創造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在未來的三十年當中,人類即將面臨範型的轉變;如此驚天動地,而重新改變了人類歷史的走向。我邀請你們,即每位正閱讀此書的讀者,都來加入參與此人類命運的改造。這是直接來自神的邀請!


 


這本書的訊息之所以會來到你的手中,絕非出於偶然;因為,宇宙中並無「偶然」這麼一回事。你今天得以獲得此書的訊息,正說明了:你有如此難得的機緣來參與此事,藉以改變人類歷史的走向。不光只是那些執政的達官顯要、知名企業的大老闆、社運領袖或知名作家等,你認為深具影響力的人才能夠參與。


 


就是!還有!也能夠促成人類歷史方向的改變。請相信我絕非誇大其詞。


 


你可以根據你自身「內在的智慧」與「內心深處的知曉」,來回應上述的呼籲;並讓它成為「你是誰」的存在本質,甚至於讓它滲透到你深層的細胞層面為止。


 


根據你所深信的理念(例如:敬重每人內在的神性),並以嶄新的方式來活出你的人生,你得以廣為傳播書中訊息。如此,你也能夠立足於此世界來改變它的走向。


 


你不須獨自進行這改變,本書告訴我們最令人振奮的訊息是我們不必單打獨鬥!你有許多伙伴可以召集,你也可以加入他們;一道來為人類偉大的目標共同努力。


 


先改變我們自身,方才能夠進而改變這個世界:以一個新的你,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明日之神」論述 九大願景


1.          明日之神不要求任何人相信祂(神)。


2.          明日之神無性別、大小、形狀、顏色、或任何各別生靈的特徵差異(差別)。


3.          明日之神一直(一向)都對每個人說話。


4.          明日之神不與任何一切分離。而是無所不在,祂在萬有一切中。祂是首先,也是末了;祂是起初,也是結束。祂是過去、現在、將來一切所是的總和。


5.          明日之神不是某個單獨的超級存有(存在),而是那不尋常稱為生命的歷程。


6.          明日之神是不斷變為(恆常變化)的。


7.          明日之神一無所須。


8.          明日之神不要求被人服侍,而是服務眾生(服侍一切生命生靈)。


9.          明日之神即是:無條件的愛(慈悲),不論斷、不批判(不責備)、不懲罰。


 


譯註:「緒論篇」即開宗明義,後續篇章將逐一摘譯「明日之神」九大願景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