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神」的九大願景 「新啟示錄」的九大啟示  對照比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ttp://mycwg.com Lance 2004.8


*備註: 感謝Lance提供


      本義工中譯文版為重點筆記摘要整理 純為讀書會分享用筆記 僅限於非營利用途


      歡迎任何改善建議.意見 請聯絡網站編輯介偉 dj@soul-j.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日之神」的九大願景:


 


1.          明日之神不要求任何人相信神(祂)。


2.          明日之神無性別、大小、形狀、顏色、或任何各別生靈的特徵差異(差別)。


3.          明日之神一直(一向)都對每個人說話。


4.          明日之神不與任何一切分離。而是無所不在,祂在萬有一切中。祂是首先,也是末了;祂是起初,也是結束。祂是過去、現在、將來一切所是的總和。


5.          明日之神不是某個單獨的超級存有(存在),而是那不尋常稱為生命的歷程。


6.          明日之神是恆常變化(不斷變為)的。


7.          明日之神一無所須。


8.          明日之神不要求被人服侍,而是服務眾生(服侍一切生命)。


9.          明日之神將會是無條件的慈愛(慈悲)、不論斷、不批判(不責備)、不懲罰。


 


 


「新啟示錄」的九大啟示:


 


1. 神從未停止直接與人類溝通。自亙古以來,神就和人類溝通並經由人類來溝通。神今日仍是與人類如此溝通。

2.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特別的)。正如每一個已經活過,現在活著或將會活著的人,都是同樣獨特(同樣特別)。你們都是信使,你們每一位。你們每天、每時、每刻都攜帶著:關於生命的某個訊息,來到你們的生活中。


3.
沒有任何道途,比其他道途更直接通往神。沒有任何宗教是「唯一的真正宗教」。沒有任何一群人是「神的選民」,也沒有任何先知,是「最偉大的先知」。


4.
神不需要任何東西。神不需要:任何東西來取悅祂(使祂快樂)。神本身即是喜樂(的源頭)。因此,神無所求於任何人,也不需要宇宙中任何東西。


5.
神並非某一個別(分離)的超級存在(存有),居住在宇宙中或宇宙外的某一處;和人類有同樣的情感需要,受制於同樣的情緒化。凡是神性的則無法以任何方式使其受傷或受損。因而,祂也不需要尋求報復或施予懲罰。

6.
所有一切(宇宙萬物)都是一體。只有一體(神)的存在。而萬有一切(宇宙萬物),都是這萬有一體(一切萬有:神)的一部份。

7.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有「可行」與「不可行」。完全是按照:你們所尋求的(目的、意圖):是什麼、做什麼、有什麼而定。


8.
你並非你的身體。「你是誰」是無限、無止境的。


9.
你們不會死(死不了),你們也不會被定罪(被詛咒),因而落入永遠的毀滅(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