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世界逃亡的瞬間http://blog.sina.com.tw/siempre_noche

 

2007/12/14



大天使加百列論記憶(Archangel Gabriel Discusses Memory )


※以下文字翻譯自Carolyn Evers的 《Journey To The Other Side》系列網路上的摘文,這是Evers的私人函授課程,想要花USD$142買10個月份的講座請自行灑錢到這網址,本文只是應觀眾要求翻譯出來,若要轉載請留言告知!

我很高興能在此對那些追尋靈性之路的人講話。我向你們表示敬意,因為我相信對人類來說,留些時間去追隨他們靈性呼喚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

現在正是開始,也是結束的時代。我所說的結束就是痛苦的結束,以及與源頭真知分離的結束。你們有許多人意識到世上有比宗教教義揭露更多的事實。許多人現在覺察到宗教領袖的個人小我已經不知不覺地染指源頭的智慧與話語。

這次我帶給你們好消息,而這個好消息說明我們早已知道的事實。記憶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因為我們需要憶起造物主之愛。就是因為忘卻這份愛,人類才做了許多錯誤的抉擇。



我們屬於未曾遺忘源頭的天使國度,但更精確地說,我們知曉最大的錯誤即是與這份愛背道而馳。遺落這份愛即是黑暗。人類已經由於在黑暗中這麼久而受苦,不過這一切將會快速地改變。

大天使麥可已經告訴你們,從1987年超新星降臨的那一年帶來極端的能量。這是很久以前便計畫的事情,事實上,人類的身體正如你們已知的那樣已經進化成現代人。所以你們已經開始,而這是結束。

肉體的外在顯化形態不會改變太多,但是肉體的內在將會改變,而且還是正在劇烈地改變。在我之前的其他天使已經敘述過你們已經在肉體上感覺到這個過程和挑戰。我將會把話題集中在回憶上。

正是回憶領你們走向覺醒,它讓你意識到你是由造物主創造的靈魂。也正是回憶讓你沿著振動的路線一路走向源頭駐足的宇宙中心。

我們為了這一刻等了很久,它很快就會發生。從一些處於引領地位的人身上,你會開始憶起這一切。目前有些人正開始回憶。在敞開的記憶中,已經設定好接收愛的振動頻率。那是讓你邁向更高振動階段一種非常直接的方式。

其他人已經告訴你們,這曾是回憶的運作,而你們已遺落它。源頭造物主想要知道要是記憶被切斷,你們是否能記得祂們的愛,而祂們已經接收到所有需要的資訊。當你們在知曉、遺忘的過程中,那曾是你的經驗,之後你們必須再度憶起一切。源頭造物主了解不管你們在經驗這趟旅程中面對的挑戰如何,你們的愛保持堅定不移。因此我們向你們的堅定表示尊敬。已經有許多人跟隨自己的心而受苦,許多人甚至為此付出肉體生命為代價。這一切都將會結束。

這似乎讓世界看起來在巨大而不必要的痛苦中,然而,你們要了解這都只是療癒的過程。最後的負面能量已經滲入這個星球,也遍布生存條件之中,這些能量也都需要前進、並且被療癒,那恰是現在正發生的事情。

看到一個人的所作所為與看待他人方式沒有走在合諧的道路上是充滿痛苦的。人類情緒的篩選非常纖細,這個時代是對痛苦與愛的喪失最後的大掃除。如果你特別研究過世界歷史和人類的心理,你將會注意到對人類來說最痛苦與最苦難的主題,都是以愛的喪失為中心。

當人心再次透過與源頭溝通的方式,開始傾聽與感覺造物主的愛,你們將會看到你們心中戲劇化的改變,同時,你們也會看到政府的行為、以及那些對自己弟兄武裝以對的人當下的轉變。

愛是宇宙間最有力量的能量,一旦你感覺到源頭造物主的愛,那感覺就好似你從未離開過源頭。在愛之中,所有的心將會很快地合一,這就是我帶來的好消息。

那即是乘著超新星的浪潮而來的能量,它將會從這次在宇宙間發現的碰撞出發,很快地迎上浪潮的尾端。

大天使加百列。

我問大天使加百列超新星抵達地球要多久,祂回答說好幾年。這一波浪潮負責清理由於不當飲食、過食上癮還有空氣污染造成的肉體垃圾。

這能量的第二波浪潮就是負責改變肉體的細胞結構為水晶排列,協調不同的身體系統與水晶排列細胞成為一體。

下一波浪潮將會改變圍繞著肉身的乙太體。包裹靈妙體(subtle body)的膜形狀會從橢圓形變成鑽石形(爪子按:我想這應該是今年12月12日出現的鑽石光了,我會翻譯這篇文章果真不是偶然)。改變形狀的目的是完成移動肉體到下一次元的過程。這件事情,其他天使已經告訴你,肉體與靈魂的參與會完成合一,不會有任何靈魂獨自經由死亡過程轉移到下一次元。

這切換的能量正來到地球,之後將隨著下次細胞轉換繼而支援你們的旅程。這些資訊涉及駐波(standing waves)和電子如何作用。大天使麥可正與人類一同工作,教導他們如何運用新的電子空間,這空間存在著下一個更高的次元。

這是為什麼過去肉體透過死亡的方式離開地球的原因之ㄧ。因為沒有特別的能量來源能改變肉體的電子架構,讓他們移到下一個較高的次元。

我所說的那種能量和超新星的能量有關。如我和其他人所述,這能量使你肉體自身在地球上經歷一段過渡時期,然後會走向人類稱之為提升的畢業階段。

如我間接提到的,下一波改變將會是愛的能量。藉由憶起過往,將會改變人們對待他人的方式。地球上的政治體系和經濟體系將會改變。所有的一切都必須在人類能夠在下一個較高次元得到支持時才會發生。

那些拒絕改變的人將會流放到其他星球,經驗第三與第四次元的振動。我們了解到那些希望靈性進化到天使國度的人,因此,肉體必須自然而然地改變振動,這即是我們為人類準備好的提升。

我們正在教導那些想要跟隨我們學習的人,因為這些不是人類生活圈中的耆老能教導的真相。在過去有許多廟宇致力於靈性服務,引領他們向先進的靈性上師學習。現在情況並非如此,我們在天使國度,也就是你們稱之為靈性階級的地方,我們正在接管教導的位置。

獻身於這活動的你們是有福的。其他人將會跟隨我們,當更多能量從超新星來到地球時,他們也會多加宣揚這個好消息。

我的使者問我,在人類有關的範圍裡,什麼是我的責任和義務。

我告訴你們,我就像所有天使都是使者。不過,我偏向對人類傳達神的神聖意志。我來到聖母瑪麗亞的面前宣告聖子的誕生,我告知她的丈夫好消息。現在我來此對大多數人類宣佈美好的記憶回到人身上。在沒有你們造物主的記憶裡,這曾是漫長而艱辛的旅程,我們為你們再次迅速憶起這一切感到喜樂。

祝願你們

大天使加百列


發表於 2007/12/14 08:3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