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世界逃亡的瞬間http://blog.sina.com.tw/siempre_noche


4月份大天使麥可訊息─打開神聖心靈之間的連結(上)




透過Ronna Herman傳達

譯者:爪子

至愛的大師們,當你們朝進化的過程更進一步時,你們全都是創造令人驚嘆的進展。不僅僅是在你們的內心中變得幹有靈性的覺知,整個肉體也都在顯著的蛻變過程裡。你們逆轉了地球上數千年來的創造模式,這些舊有模式造成了肉體載具的壓力和緊繃。有許多被稱為「轉化的症狀」,而你們都多多少少正在經歷這些症狀。轉化的速度愈快,你們就會更加感知到送到你身體元素裡頭的痛苦和不適產生的原因。它正告訴你,你需要和不完美的事物對話。




我們鼓勵你們釋放對身體的信念與意識,這些主要的信念是關於你們的身體應該看起來如何、而你們又必須顯得有吸引力和可親的觀念。不要從靈魂的肉體外衣去批判你們自己或別人。專注在用造物主美好的愛與光充滿你們的神聖之心,當你們透過轉化肉體載具並且和他人分享這個世界,你們所尋求的轉化將會在你們身上開始,也將會成為一個珍貴的禮物傳達給其他人。要記得,永遠保持放鬆和寬容。我們將會回答你們的問題,也會試著對我們曾經使用過的專有名詞做出簡明扼要的解說。

問:食物在我們的意識層級中扮演什麼角色?

你把吃的東西當做什麼比你嚥下的食物更為重要,帶著愛心和正面的態度可以讓最普通的食物變成有益健康的饗宴。有很多種關於適當或「神聖」飲食應該如何的理論、慣例和方針應運而生出現。然而,我們要對你們說,不要把其他的內容當成聖經或是絕對的真理。飲食控制是非常個人的事情,每個人應該顧及他們的年齡、健康狀態、活動力與個人的偏好。當你們的靈性覺醒進度和你的振動原型都被校準後,你們的飲食控制也將會被精煉。對某些人來說,肉類是他們基於諸多理由相當重要的一環,這是可以接受的。它的生產過程是負面而且粗暴的,人工添加物的污染並且用各種方式讓你們購買的肉類產品變得有害。

萬物的內在皆有不同程度的生命力量。如你們所知,水果、蔬菜、堅果和種子都含有生命的力量。蔬菜王國和特定的動物,魚類和鳥類同意提供人類維生素一段時間。在人類進入第三/第四次元密度時這是必要的,此時人類和來自至高造物主的生命甘露或是普拉那(Prana,生命能量)失去連結。在即將面臨的進化循環中的合約會改變,因為當你進化為靈性/人類的存有,你將會進一步從更高的源頭獲得自己的養分。不過,此時你們還沒有準備好這種轉化,因此不要嘗試加速進化的過程,你們的身體載具也沒有準備好。

至愛的你們,以穩健的方式和中道行事是重要的。傾聽你們的身體元素,你們將會很快地學到什麼對你們的身體有益、而什麼不是。若你們跟隨內在的引導和高我的驅策,沒人比你們更清楚什麼對自己最好。一份負荷過重的愛和感激都會加在你們每天所做所為裡頭,甚至吃下的所有食物裡。是時候接受像是關節炎這類疾病的真相,雖然病痛導致許多器官的不適,但這和身體的老化沒有直接關係。人類被第三/第四次元的主要信念體系綁住了,這個信念體系的核心則是來自你們祖先過去不完美的DNA,要是你們讓自己覺得不被愛、不配或是罪咎、羞恥或是任何形式的憎恨,便會以病症的型態顯化出來。所有這些負面的能量都是因為你們祖先過去的核心記憶浮上檯面,所以你們能夠一次全部釋放它們。每一個親愛的靈魂,以不同的方式和在不同程度上在累生累世都被放逐、虐待甚至被殺害。然而,該是時候去療癒那些充滿痛苦回憶的過去了,有我們的幫助就可能這麼做。

對你們中的許多人而言,用任何方式展示自己的弱點很困難,在你們已經精疲力竭時,時常忽略身體送給你們的痛苦訊息。開始傾聽你們的身體元素,並且跟從你們內在的引導,它會告訴你們,你們需要做什麼才能回歸到平衡,在內心與外在皆然。回歸到你們個人的光之金字塔、躺在水晶平面上。要求你們的精神體/情緒體和肉體為了你最高的良善而統合。當你們說:「汝將會被完成(Thy will be done)。」我們將會在那裡加入你們,你們的意志會與造物主的意志將會對準,你們允許我們在轉化的過程提供協助。當你們慢慢地回到合諧的存在狀態,觀想紫羅蘭火焰的轉化能量圍繞著你們、療癒、平衡、強化並且讓你們更臻完美。

當你們開始愛自己、感受到自己的價值,你們將不會感覺在肉體上需要顯化那些令人苦惱的症狀。你們都是人類型態中的聖靈,你們選擇肉體和家族遺傳只基於一個理由:為了轉化那些需要被改變的思想模式和能量,讓它們達到平衡。你們允許在腦海中存在的思想就像是吃下每天均衡的飲食、飲用足夠的純淨的水和運動一樣重要。當你們以學習關注在正面的想法上取代負面的思維統治你們的心靈,健康將會改善。你們不能停止想起在腦海中的事情,但卻可以訓練自己用正面肯定的態度去取代悶悶不樂的想法。如此一來,你們將能控制自己透射在氣場之外的振動原型。改變你們的想法,就能改變你們的世界。肯定你們能活出充實的每一天、感謝所有來到你身邊大大小小的禮物與奇蹟。偶爾,暫停在呼與吸之間暫停,那是創造的靜止之點,一切萬有完美協調的一瞬間。要記得,無論你們的肉體年齡為何,那珍貴的一刻都是你們能夠確定的。你們知道什麼是超越自己的時間,那就是當你們穿越一道你們所能想像出最美好的門,而我們將會在那裡歡迎你們回家。

問:請解釋我們身體元素的意義(Body Elemental)?

你們的身體元素是乙太體的一個面向。當你們用結晶型態(crystalline form)回到地球時,你們肉體脈輪系統就像七個不同的心智中心,在那裡,你們把神之意識的屬性與品質置於其中。在你們的DNA和身體元素的意識之內就是為了讓你們的肉體逐步慢慢地進化的設計。你們的身體元素可以被稱為你們的「中央控制中心」,那是乙太體構造的一部份。乙太體是看不見的肉體載具副本。它包含你們三個較低身體的藍圖:肉體、精神體和情緒體。它支持並且使肉體型態恢復生氣,控制你們自律神經系統,這個系統負責控制和規律你們不受意志操縱的身體功能,包括那些心、器官、血液載具和呼吸系統等等。你們的乙太體意識和元素身體修復肉體之內的損傷;然而,你們的思想對你們的元素身體/乙太體的回應有戲劇化的衝擊。乙太體負責維持較高的振動原型更甚過肉體;不過,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就對精神體和情緒體的不平衡、負面的思想模式變得敏感。瑕疵首先影響到你們乙太體的多重層次,然後漸漸地滲透你們的肉體型態顯化成疾病。如今同樣的事情是再確實也不過了:你們的乙太體逐漸被療癒,並且回到合諧的狀態,你們混合的較高平衡頻率終將送到你們肉體,再次療癒肉體並轉化為健康的振動。你們的乙太體或是雙重乙太(Etheric double),在你們之內一直到你們超越和離開你們的肉體型態,其後它將會崩解,回歸到它的來處─偉大的提婆(Devic)/元素王國。

(待續...)


發表於 2008/04/05 12:4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