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克里昂的訊息http://www.angelfire.com/stars3/silverhawk/kryon/kryonindex.htm


克里昂


十四個問題


西元2002年2月23日,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市


由李卡羅(Lee Carroll)現場為克里昂(Kryon)通靈的資料




這些現場通靈資料已經以增添的文字與想法編輯過,讓書寫文字的意義能變的澄清與易懂。本翻譯資料僅供網上免費瀏覽使用,如果您要將其作為營利用途,請聯絡美國Kryon Office (kryonemail@kryon.com)關於原文版權及營利計劃。如果您要摘錄本訊息譯文的部分篇章,亦請務必清楚列明全篇完整譯文的出處或網址以供參考。感謝您散佈光芒的努力。本文請看這裡



翻譯:邱俊銘




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這樣的問候已持續近十二年了,不僅只有問候,甚至能量亦在其中交流著。雖然帷幕仍然厚重,了解這樣招呼的人們會說︰「我是姊妹,我是弟兄,我是家人。」


我會說此刻是相當寶貴的,因為你已選擇將(克里昂的)靈性隨扈們(entourage)迎進自己的能量裡。有些人在走進會場時會感覺到這是個安全的地方。有些人則在坐下來讀資料時有同樣的感覺。有些人到這地方時會說︰「這就是我想要的。雖然我不知道今天會發生'甚麼',但我想要像停在安全的港口的船隻那樣坐在這能量裡。」安全的港口?是的,不論在靈性或是情感層面,這裡都是安全的。這裡有著接納與歡迎,這裡有愛。


我們坐在你們之間開始準備今天的課程。要是你能知道此刻正發生'甚麼'就好了!現在地球上籠罩一層前所未有的能量,帶來我們未曾提過的變化,而你們是這一切之所以能夠發生的原因。如果你是以自己的意願「簽署」成為我們所稱的光之工作者,那你會感覺到這股能量,而這也是我們今天想要講的。


我們今天要講的和近幾個月來的通靈訊息是不一樣的。我們已經提過跨次元性(interdimensionality),也提過物質實相、科學以及計量標準,我們也曾說那不可說的、講那些對你們來說還是不了解的事物。我們也提過圈裡的圈圈。現在我們要講剩下的部份。


今天我們要說些個人的事,回答一些問題-共有十四個。它們是在此時此刻由這會場及世界其他團體一同發出的詢問,我們會儘可能用這裡的次元形式來回答這些跨次元的問題。你的實相可能正存在這些問題,但答案可就不一定就只存在於這個實相。試著習慣吧!因為這是現在的事物運作模式、因為你已允許自己從熟悉的舊有實相(四度空間)中移出。


很多人會問聖靈:「這怎麼樣?那怎麼樣?我到這裡該做甚麼?我現在感覺到的又是甚麼?」你想要聽到是出現在自己實相中的答案,但是這答案的實相與你的實相若稍有不同呢?你會聽見這些答案嗎?你是不是一直在等答案,但是所等到的只有沈默呢?試著回答這個問題:如果一位盲友要求光芒,而這光芒亦被創造出來照耀他的四周,那麼他會知道這光芒已經創造出來了嗎?還是會一直在個人的黑暗裡等待呢?我們將試著講出對你有意義的答案,但它們通常都超越你們熟悉的實相。這些答案通常不易了解,但這就是新能量運作的方式。


知曉自己並未看盡事物全貌的人們是受祝福的。我們曾經說過-眼見不足為憑(Things are not always as they seem!)。你現正坐在帶來巨大改變的充沛潛能當中。十四個問題...這是第一個。



問題一:為甚麼我會覺得很累?

問題二:我要如何才能與聖靈有更好的溝通?

問題三:我到這裡是要做甚麼?我已經等的不耐煩了!

問題四:我何時才能擺脫周圍人們的影響?

問題五:把我帶離現在的工作!

問題六:我何時才能提升到下一級次?我對現在的景況已感到厭煩了!

問題七:我為我那成年的小孩擔憂。

問題八:我要如何與自己的身體溝通?

問題九:為何有些人得以治癒,有些則否呢?

問題十:為那些沒有自主能力的個體做治療的工作是適當的嗎?

問題十一:治療我周遭的人們是適當的嗎?

問題十二:邁向「昇華」(Ascension)的步驟有幾個呢?

問題十三:將光芒照耀在幽暗之處是否算是侵擾?

問題十四:克里昂,您今年底要離開嗎?




對我們來說,最困難的是莫過於離開這樣的地方,因為我們已在這裡與你進行能量的交流。當我們離開這房間時,有人會看見色彩,那是因為當下的慈悲創造出純淨的能量。我們現在從你所在之處起來,開始從裂隙退回薄紗的另一邊,而這裂隙是因應你的要求而在今日創造出來的。我們其實是應著邀請前來這個驚奇之地。你或許某天會突然想到這次的會面,然後問到底是誰來見誰呀?有些人已藉由感覺而知道,其實在這天,是靈性隨扈過來看看你們。


就是這樣囉!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