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的訊息http://www.angelfire.com/stars3/silverhawk/kryon/kryonindex.htm


 


以下資料摘譯自Kryon Book VI: Partnering with God(暫譯:與神為伴)第161-169頁由李卡羅為克里昂傳遞訊息的演講,本份資料可以自由傳閱與散佈,但不得以此做為營利用途,版權由出版商及李卡羅(Lee Carroll)所有。(譯者:邱俊銘)

讓我們多花一些時間討論治療,雖然你們大概已經知曉,我們還是會針對現今六種治療方式加以說明。這些主題都是屬於非自我治療範疇,也就是外界促使個體恢復或療癒所使用的技術與物質。我們將會依照這些治療方式的能量高低順序一一說明,只要用對場合與時機,這些方式都是適當的。然而要注意的是:「別只因還沒有較高階的替代方案,就放棄舉手可得的救命技術!」請以慎重的考量與靈活的思緒來使用所有你們可以獲得的科學知識與技術。現今高階治療技術仍在萌芽階段,一些「開悟者」已將低階治療技術棄如敝屣,這是相當諷刺與不智的作為。各位朋友,要有耐心!然而,假使看到某些很陳舊、很好笑的方法突然蛻變為功能強大的新技術時,也別太過驚訝。


治療的類型


 


一、能量治療(Energy Healing)


應該不會訝於它的排名吧!使用此項技術的治療者無須接觸對象即可導引能量。能量治療蘊含巨大的潛能。它的前提是,如果對象本身已處於高頻狀態、了解該項技術的原理並給予自身回復健康的允許,治療的奇蹟將會在療程中授與治療者,而對象也因這項沒有任何接觸的技術而治癒。這是新時代的禮物,而且是第一流的,所以,好好思考這項技術吧!


 


然而這項技術在面對較低頻的對象時,就顯得力不從心。這也是有些人能因這項技術獲得療癒,有些對象卻不行的原因。如前所述,具有高頻的狀態,並且了解自身選擇與允許所帶來的影響,這樣的對象通常會獲得最大程度的改善。但是不具有上述的條件,低頻的對象通常在療程結束後不會有明顯的改變。或許你會問:「那要如何幫助他們呢?」這就是下一部份要談的-手觸治療。


 


二、手觸治療(Hands-on)


這是需要治療者碰觸對象的治療技術,且對象的頻率大多低於治療者。碰觸的動作會在治療者與對象之間建立緊密的連結,這和能量治療中,同頻的治療者與對象之間的能量連結是不一樣的。由於手觸治療可以忽略治療者與對象之間的能量頻率差距,因此它成為相當有效的工具。在治療的過程中,對象可大聲說出他(她)的選擇並允許自身接受治療,這樣的意願將被身體接受,進而恢復、痊癒,而這樣的奇蹟每天都有。大部分在按摩的工作方面有所心得的人會發現:「我正在做的就是治療的服務。」有一位按摩師來到我夥伴的面前說:「怎麼辦?我怕那些經我按摩治好的人會一去不返,這樣我就沒有生意了!」不會發生這樣的情形的,因為這位按摩師已成為治療者了。事實上,許多人也已藉由這樣的經驗而發掘出自己的能力,相信在座某些人知道我的意思。


 


三、生命菁華(Live-Essence Medicines)


讓我們開始討論利用某些材質來加速療癒過程的技術,其中排名前茅的是生命菁華,這類技術已流傳很久,但是你是否真的知道有些重大疾病的解決方案就是這類物質呢?我並不是指那些偶然出現或剛好遇到的事物,我所指的是,就像結核病與小兒麻痺症的疫苗,有些生物體的生命能量死後依然存在!如果你能了解的話,就會知道生命能量的強大,並且在協助恢復個體健康的物質中佔有相當的比例。如果維持該類物質的結構,內含的生命能量即不易產生變化。利用藥草或芳香療法的治療者能完全了解我的意思,因為他們所使用的物質大多是生命菁華。


 


另一方面,現今的主流科學正致力於基因療法的研究,例如將改造過的基因注入人體,從最根本的層面針對特定疾病進行治療。這是被榮耀的!別因那是由「未開悟者」發展出來的技術而輕視它。聖靈榮耀一切追尋理想的過程,並存於所有強烈意圖的背後。好好思考生命菁華的意義,並且榮耀你們現今的科學,別忘了,科學是「屬靈的」。我相信,那些正致力於研究微小粒子與量子力學的人會同意這樣的敘述:「物理現象就是意識的表現!(Physics IS consciousness.)」你知道嗎?他們已經發現實驗者的想法會影響那些微小粒子的表現呢!


 


留意新的生命菁華藥品,並且特別注意那些似乎從很古老的能量中汲取出來的物質,它們看似帶著不同時代的生命能量,並在發掘前由地球的時間膠囊小心的保存著。很快的,你會知道我的意思。


 


四、磁性治療


接著下來就輪到磁性治療。它是被榮耀的,而且功效強大。它針對人體磁場與DNA的磁性進行調整而產生功效,且現今磁性治療產生的影響遠大於其他時代。雖然人體會自行平衡,有時也需外界的幫助來加速平衡的過程。當對象進行療程時,熟悉這項新時代禮物的治療者,將依直覺與該技術的神聖特性,將磁場加在適當的部位,而這就是它運作的方式。雖然目前尚未成形,你們之中將有人會出版關於這方面的書籍,那些資料是經由高我(Higher-self)引導下來的,而且許多人將因此受益。


 


現在,當身體已恢復平衡時,仍要繼續施予磁場治療嗎?當然不要!磁場治療和生命菁華、手觸治療與能量治療一樣,都是提供個體暫時回復平衡的方式。因此當某位對象已回復平衡時,還需要隨身佩帶著特定磁場嗎?還需要睡在特定磁場中嗎?其實身體一旦平衡以後,自然會進行後續的平衡與療癒的工作,不需要外界特定磁場插手干預。這種干預身體平衡的方式,不啻在告訴身體:「嗯!你還不夠平衡,所以我要讓這樣的刺激永遠伴隨著你。」


 


我所要強調的是,忽略身體原有的平衡及療癒能力,一味地經常使用這些治療方式是相當危險的。某些人追求待於特定治療磁場的美好感覺,但那只是身體的障眼法而已!平衡的系統在正常運作良好情形下,並不總是會有「好、很好」的感覺。因為細胞在刺激、強化的過程中,它們會感覺到那是不同於正常的情形,就如同我們在被按摩與搔癢的情況下會有特別的反應一樣,但是那也只是感覺而已。有些針對心智作用的危險藥物也會產生類似的障眼法-它們會讓你感覺「很好」,其實那只是「感覺」而已。因此,當身體平衡時,就將磁場撤去,等到身體需要外界刺激以協助平衡時再使用這些技術。別把它們當成每日必修的功課!磁場的危險性,在於它能更動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指令集,甚至將其刪除!這就大大違背原本平衡身體的原意,並使健康遭受損害,請牢牢記住!


 


五、化學藥物(Chemistry)


使用化學藥物是屬於低階的治療方式,但是仍然為聖靈所榮耀。雖然它是屬於低頻能量的概念,但因化學藥物對身體的作用是實際的,對於某些需要的人確具療效。它的存在,其實是因為目前你們尚未找出更高階的治療方式來替代它,或是如果真的有高階的替代方法,對象也可能因自身頻率較低而無法產生療效。別以為你不需要低階的療法。親愛的,你應該要注意的是,它是否有效?並且協助你繼續活在這個地球上?然而,如果適當的時機來臨,試著用其他方法代替。若將身體視為精確調校的機器,當你投入化學藥物使它改變時,它一定有所反應,問題是除了無法針對特定目標外,你也無法使身體完全照你的方式反應,這就是化學藥物的短處。有時某些藥物會使個體產生副作用或失衡的狀態,而這也就是低階療法的特徵。


 


六、侵入性外科手術(Invasive Surgery)


無可疑問的,侵入性外科手術排名最末。親愛的,它雖是排名最後的,它卻是你們一些頂尖科技的表現。你們之中的某些人,在其他療法均未見起色後,採用手術而得以痊癒。無可否認的,這項技術對你們而言確有存在的必要。治療者們!雖然你樂意看到同頻的對象藉由能量療法與表達意願而恢復健康,畢竟有些人仍然無法適合高階的技術。因此你將會依照能量的高低順序來決定合適的療法,有的時候會落至第六項,即侵入性外科手術。如果那是唯一能讓對象存活下來的方式,請視它為如同能量療法般的聖潔。並在手術後恢復的過程中,使用能量療法以加速回復健康。


 


因此,每種療法都有自己的位置。這些都是你們科技的產物,因此它們都是神聖的,也是被祝福的。你了解為何我們會提出結合新時代的高階能量療法與侵入性外科手術的主題呢?「包容」就是答案。你會訝於現在的真相,那就是,進行手術的醫生也開始思索如何將冥想、祈禱及其他能量治療方法合併於工作之中。雖然這些想法仍需一段時間才能完全成熟,但是這些療法的確可以相互搭配支援的,這也就是你們的挑戰。


 


雖然我們討論過六種治療方式以及它們的特性,但是我們尚未討論最聖潔的治療方式,而且它的過程只需要身體而已!是的,那就是自我療癒的能力。在座有些人已相當熟悉這項能力,有些能量治療者亦已開始理解這項概念,但教導這項概念是件困難的工作。這就是協助者(facilitators)存在的理由。高頻的他們能治療自己,也能了解「意識能改變物理現象」(Consciousness can change physics.)的概念。


 


在自我療癒方面,有三個需要注意的事項:第一項是消除差別待遇,第二項是消除差別待遇,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是消除差別待遇。對於某些人而言,我將要說的是他們最珍視、最獨特的事物。在這世上有多少人認為他們不想擁有身體?更驚訝的是,我們看到你們在生前如何仔細地設計將來要用的聖潔身體,誕生到地球上之後,居然花一整輩子的時間假裝身體並不存在!在開悟以後,不知道為什麼,你反而認為自己就只是頸子以上的那部分而已!並且一邊看著自己的身體,一邊說:「我要用所有可用的時間來做星光體投射活動(astral-projecting),我討厭接在我脖子以下的部分!」有些人甚至在找遺棄自己身體的藉口!當你的手臂受傷時,你會說:「哦!我希望我的手臂不要受傷,我應該把它拿給醫生看!」這就是假裝身體不是你自己的言論!每個細胞的開悟程度和它的鄰居是一樣的!別再想像自己只有一個開悟中心,其實你所擁有的卻多如牛毛!為了使你的身體能相互配合工作,所有的部位都必須處在和諧的同頻之中,而不是只有某個被你稱為開悟中心的部份而已。


 


我們之前有說過這樣的故事,就是一個人將頭探入計程車的車窗,對司機說:「好了!可以走了!」於是計程車就開走了-帶著那位乘客的頭。幸運的是,大家都會在說:「可以走了!」之前先確定身體所有部分都進到車裡了。哦!親愛的,我要說的是將所有細胞蘊含的光整合起來,以下則是進行整合的步驟。你必須將每個細胞都視為整體意識的一部份,而且使用「我們」的概念。如果你弄傷了腳指,那就是「『我們』受傷了!」,別再說:「我的腳指受傷了!」試著承認「我們」所具有的神聖性,身體各部分將開始趨向同頻進行整合。在你的體內,沒有一個細胞是不帶著覺醒意識的。但你常常把覺醒的意識當成只存於第三眼中。雖然第三眼是身體重要的管道,但是它是身體所有細胞相互協助合作的累積-換句話說,就是焦點。流往第三眼的動作是存在的,它可以由腳指的細胞開始,或是從你的手肘、內臟開始。它們都知道你所知道的。為甚麼呢?因為所有細胞都遵從共同的生物時鐘!


 


開始瞭解這些訊息了嗎?除非身體各部分都整合在相同的頻率,生物時鐘無法得知死亡激素該如何使用。所以,自我療癒能力的核心就是「我們」,也就是消除、消除、消除差別待遇。別再認為脖子以下的身體不會知道開悟的意義,因為它的確知道。這是讓你繼續留存在這世上的部分機制!哦!親愛的,我們與你們都沒有時間等待下一次輪迴轉世-這樣的過程(離開、返回、成長)實在沒有效率。所以,現在就該開始工作吧!我們希望你們能留下來。留著!在愛中,我們給予你們需要瞭解的訊息,因此你們神聖的身體將使你們活著為地球付出心力與服務。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說出來(verbalization)」在這過程中扮演關鍵的角色。說出來?跟身體有甚麼關係?因為說話是身體、智性及靈性三部份通力合作的產物、藉由身體的發聲表達出來的過程。你說甚麼,你就創造甚麼!(What you speak is what you create!) 你是否注意到自己在說這裡痛、那裡傷的?將這樣的敘述改為「『我們』受傷了!」在你所有的言行中,將「我們」的合一性表達出來,然後榮耀你的身體。開始這樣的練習,親愛的,你會發現生活開始有所改變。別說出那些擔憂或是大概無法做某事的語句,因為一旦說出之後,就等於你為這些語句背書確認,身體的細胞就只有照作了。那也就是某些人、某些部位不能與治療者合作的原因。


 


準備作一些好玩的動作!下次在拜訪治療者之前,作一個小小儀式,那就是大聲說出:「親愛的身體,在這適當且神聖的時刻,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和你將一起經營我們的生活,共同為我們的療癒而努力,並且協力完成我們的約定與責任。那也就是,我們將一起重獲年輕,我們將擁有權力以減緩死亡激素的釋放!」如果照著去做,在座的某些人將因此延續自己的生命!在不久的未來,你將會看到續命延壽的情形發生在許多人的身上。


 


你所看到是,我們愛你。你所看到是,我們希望你們能繼續存留在地球上。在這個房間中的每一位「治療者」,體內都具有特定用來做治療工作的神聖細胞指令。因為所有的事物都是神聖的,所以無論你的身上正發生某些事物,或是開始變動更新,其目的就是要你能瞭解它們!甚至那些似乎與生命無關的特性也會想要告訴你一些事情。當你開始和你的身體對話時,你會訝於交談的內容居然能告訴你目前正在發生甚麼事。雖然憤怒好像只是腦中某種非實質的情緒,你會訝於全身上上下下的細胞都知道你在憤怒,它們也知道甚麼是妒忌,甚麼是自貶。你的一切,每一個細胞都記得一清二楚,都在為你計算時間。因此,細胞們都在等待,等待你了解如何改變它們。今天當你聽到這項訊息時,你身上所有的細胞也全都聽見了,差別在於細胞們須等待那生命的火花,也就是你的靈魂,做出決定。當你決定了之後,全身的細胞開始動員起來,表達出它們所聽到的決定與語句-真的,它們會「聽」你的。


  
藉此,這項訊息將被體驗與實踐。這就是我們想要告訴你的:你有權去選擇身心是否平衡與療癒,去選擇是否能對未來抱持著平安的感覺!在結束之前,你應該已經了解我們知曉你所遭遇的一切!我們希望讓你明白,在你今晚就寢時,幾位可敬可親的存有(entity)仍然隨侍在你的床邊,它們來自簾幕的另一端,來自你的靈魂家族,它們是你的「家人」。你或許並不知道它們一直待在你的身邊,但是,和你全身上上下下的細胞一樣,它們也在等待,等待那個由你的意圖形成、並且大聲說出的「選擇」...


 


哦!親愛的各位,在這裡的某些人將會了解,來自靈魂家族的一部份已透過這項訊息碰觸到你們了!此時此刻,讓神的平安進入心中,你將會知道你是被深深的摯愛著!


 


就是如此!


 


克里昂(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