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愛與光圖書館http://home.free.don-net.com/tloo/ll2.htm

瑪麗亞.抹大拉的生命解讀


原始來源: 艾格凱西(Edgar Cayce)中文網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2430


譯者: Winston Cui



(觀賞網路影音: http://caycetv.com/broadbandmenu.asp


進入網站後, 點選網頁右上方à Show #5 )


----------------------------------------------------------------------------------------


好萊塢把暢銷書<<達芬奇密碼DaVinci Code>>搬上銀幕。Tom Hanks扮演Langdon教授試圖揭示耶穌和瑪麗亞.抹大拉(Mary Magdalene)之間的驚人的秘密。



大家可能都知道<<達芬奇密碼>>的兩個主題。第一瑪麗亞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妓女;第二她是耶穌的情人,可能是他的妻子,他們的後代仍然存在,並帶有一組奇特的基因。



盡管此書自認為一部小說,為了娛樂目的的幻想作品,但許多人仍然懷疑是否確有其事。有些研究人員從埃及Nag Hammadi書卷---諾斯底福音中找出證據來證明這些論點。




阿卡西記錄是如何描述這個神秘、驚奇的女子已經她與基督耶穌之間的關系的?我們來看看凱西這位最棒的阿卡西記錄者的報告。




凱西說這個曾經是瑪麗亞.抹大拉的靈魂個體(解讀檔案#295) 經歷她的第一次人世是作為亞特蘭提斯的一個公主Amliea。她在通過磁性手段---與亞特蘭提斯人的水晶療法有關---來保持人們物理身體的生命力。

她可以驅除和淨化被其它靈魂佔有的身體。有著高貴的地位和過人的才能,她經常擔當祭祀的重要人物。凱西解讀說她沒有很好地控制這種聲望,漸漸變得與人不友善甚至與她不同意見的人作對。


她可以將高層能力傳入地球物理層面,但個人的性格使其傾向于于任何反對她的人爭辯。





她的又一個重要的轉世不是在婦女主導的亞特蘭提斯時代,而是在埃及最高祭司Ra Ta(凱西的一個重要轉世) 的時代,她是神殿樂師叫Islta。當最高祭司因他的錯誤被流放時,她進言法老要求為所有人的利益考慮而召喚祭司。Ra Ta返回後,她繼續她的音樂工作,最終使得她有可以使用高層能量來改善人類的思想和身體。睡著的凱西說她的許多音樂作品將會在尚未挖掘的金字塔里發現。



但在埃及一世,她開始有了對他人的不信任,而且她對這個世界和大多數人們所持有的理想的不滿意度在增加。


她的下一個著名轉世就是瑪麗亞.抹大拉。根據凱西的解讀,她非常美麗。他說達芬奇的畫“抹大拉(The Magdalene)” 畫得非常好。她身高5’4” 121磅,“頭發偏紅,”藍色眼楮。凱西解釋說她有希臘和猶太血統。



解讀給出時間是在上世紀三十年代,人們一直人物凱西的信息有誤︰從沒有人見到過和听說過達芬奇的畫“抹大拉 ” !


但就在2005年10月,<<達芬奇密碼>>暢銷的高峰時刻,兩幅達芬奇的畫作現世︰一幅是耶穌的媽媽,另一幅就是瑪麗亞.抹大拉。非常及時!


但在凱西閱讀的阿卡西記錄里與電影里對瑪麗亞.抹大拉的描述大不相同。解讀說她確實曾是羅馬宮廷和猶太上層的妓女。解讀還認可她是MarthaLazarus(死了四天被耶穌救活)的姐妹,並且她還是因通奸被帶到耶穌面前要求用石頭打死的那個女人,耶穌說︰“讓沒有罪的人扔第一個石頭。”凱西說耶穌把她的兄弟從墳墓里救活時,瑪麗亞.抹大拉22歲,對她的思想和心得震動很大,她發覺與一個從死亡中復活的人共同生活很驚奇。在她23歲時,凱西說“基督清洗了她身上七個邪魔︰貪、恨、放縱、自私、無望、褻瀆。”


在耶穌十架和復活之後,她和耶穌的媽媽一起住在門徒約翰家里。期間有許多其它門徒來訪。她的姐姐Martha和兄弟Lazarus已經死在羅馬人的第一輪屠殺中,還有約翰的兄弟James。凱西解釋到統治階層必須將Lazarus先殺掉,因為他的活著就是在提醒人們對基督耶穌施展奇跡的宣傳。


凱西說同她的兄弟一樣,她也成為一種在這個世界里的“紀念,緬懷基督的生命對靈魂的影響” ,因為她曾是一個罪人,為耶穌所淨化並呈現出全新的思想和行為方式。她的存在為許多人帶來賜福,包括那些在她淨化前後認識到她的羅馬人。


約翰全家離開耶路撒冷前往小亞西亞的Ephesus(現土耳奇境內) ,以逃避羅馬人的屠殺。瑪麗亞.抹大拉一直在Ephesus生活和教導直到離開那一世。


當有人問她是否是耶穌的情人時,凱西明確回答說不是。


她的下一個轉世又撿回她的皇家身份,這次是作為法國路易十六---最後一個路易---的女兒。她再次面對風起雲湧的、對她家族統治的不滿。路易退位後,革命開始,她躲開了她家庭的命運,逃至奧地利,更名為Marie Augusta。在這一世里,她是個非常有才華的和受歡迎的歌手。


下一個轉世,她加入了凱西的團隊,幫助組建探索和領悟協會(ARE,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and Enlightenment) 。她的治療天賦再次顯露,睡著的凱西選擇她為 歡喜助手祈禱小組(Glad Helpers Prayer Group)的七個初始成員之一。凱西有一次夢見她可以對小組成員提前講出凱西的下一個解讀要講什麼!


在這個轉世里,解讀說她需要克服對他人的不信任 以及 她對不同意見和觀點的對抗天性。凱西鼓勵她要深刻理解不用譴責自我的重要性,因為智慧的種子在耶穌說這句話時已經種下︰“我也不會譴責你(Neither do I condemn thee)。”


達文西密碼電影很有娛樂性,加上神秘和驚奇的線索,變得很流行。但這個靈魂的真實經歷卻是非常有意義和啟發的︰我們如何經歷一個個人世,尋求最終的解脫和領悟,並幫助他人走上回家的路。



在欣賞電影的同時,別忘記此生我們靈魂的使命,如凱西解讀所言︰這里一點、那里一點,一步步地我們發現/找回天堂般的意識。



更多關于耶穌生平信息參閱︰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8&postID=3946


有興趣進一步研究的網友可以購買根據凱西協會出版的瑪麗亞.抹大拉日記︰ http://arebookstore.com/product.asp_Q_pn_E_598



------------------------------------------------------------------------------

雲思騰編譯于凱西網上電視 ︰http://caycetv.com/broadbandmenu.asp (Show #5)


(裡面有達芬奇的畫“抹大拉The Magdale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