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愛與光圖書館http://home.free.don-net.com/tloo/ll2.htm

找到基督意識



【美國合眾國際社】宗教與靈性論壇


小靈媒逍遙遊專欄



作者Carla L. Rueckert-McCarty

04/05/2007發表

路易斯維爾

- 在這系列的前兩篇文章中,我請求諸位隨我進入世俗事務,去正視我們在社會裏具有價值的思維與行為方式,現在我則要邀請你與我一同自形而上的見解移動進入內心深處去沉思價值。

稍早 我曾提過一些關於如何去內化耶穌基督之意識的事情。在一個宇宙中 那是一個偉大的存有者,而我們均為其一部分;那是個統合且具互動性的身體,而我們均是當中的細胞;故此我們與生俱來便與基督意識同一體,這是合乎邏輯的。我們是無限造物者的全相景觀(holograms)。我們存有的每顆細胞皆充滿了造物者


我們是愛的產物。



無條件之愛的基督意識與理則合一, 祂創造了一切萬有,在這一點上,我所傳導的星際聯邦資訊與基督教教會的信條乃是一致的。



約翰福音

一開始即寫道:「太初有(Word),而這與上帝同在,這即是上帝」(約翰1:1)

約翰

以希臘文書寫聖經,希臘文的「」即「理則」之意。對約翰與教會來說,理則為肉身耶穌,一個帶來偉大故事的活生生的存有。對星際聯邦來說,理則乃是一個創造一切的偉大原初思維;一種非生物的存有;一門既無限又難以掌握的奧秘。

對大多數人而言, 星際聯邦觀點有個大問題在於沒有一個偉大的故事來擄獲我們的注意力並促使我們去思考,


沒有可供認同的人物,沒有負傷的英雄可供追隨,唯獨一張非個人的、充滿矛盾與奧祕的網絡。


據星際聯邦的教導,我們已經是造物者,雖然我們可能並不知道這點。由於我們的心思受世俗瑣事的牽絆,


我們還未允許基督意識或理則意識的核心本性自我們心念的神聖中心顯露。


我們如何與這個奧祕同工呢?為了對基督意識有更多覺察,星際聯邦建議我們使用的主要方法為進入寂靜之中。所有通靈訊息均一再強調 寂靜裏的真理比言語更為深遂,他們建議我們可以,呼吸這個奧祕,即為基督意識。


1989年11月26日來自Q’uo的訊息指出:「你必須更深入一些,你必須從責難、審判、估算等等的心智狀態中遷出,到達內心,那裏永駐著恆久不滅的無量光點,此正是內在的造物主, 是自我最值得的部份,而且因為你承載著它,在這現世的器皿內,無限太一之輝煌完滿,所以你可以遷入造物主就在你內的觀點,猶如造物主寬恕一個因童年犯錯而易於變壞的、多重面孔的、悲傷的個體。」


作為一個靈性的生命,我當然感覺自己像個孩子。


假如我是造物者,我感到自己是個非常年輕、愚笨及容易犯錯的造物者


來自Quo的訊息向我們再三保證:


造物主早已經原諒你能做的一切。你自身,無論如何,必須原諒自己,與自己和平相處,承認所有有關自己的想法,並盡全力地試著變得更好。充分地了解完美的行為不僅是不可能的而且是無意義的。是心、是愛、情感使你有價值,而當你那造物者之愛與同胞手足之愛與你自身之愛的強度增長,你也必將成為愈來愈形而上的光之存有,寧願從你的力量 –即內在的造物者 –肯定地行進,也不願逃開、規避或對任何被限制的、略帶無知的、以及通常是舉止偏狹的孩子會出的許許多多的錯而感到絲毫窘迫。」


拿我個人來說,雖然我喜愛寂靜並每天與之共處,我對耶穌基督和他偉大的故事仍懷有一份巨大的尊崇。


在祂之中 我才有個對象去愛和追隨。力行祂活出生命的方式,祂所給予的教導和祂的本性是一名旅人的指南,還附上了關於王者之路的平坦途徑。



耶穌

自己,藉由祂的教理,領我們與祂融合為一體,小心翼翼又善解人意,從不否認與祂合一會是高昂的代價。在約翰福音裏 祂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要不是一粒小麥落在地裏死了,它仍只是一粒種子。要是它死了,就生出許多種子來 …人服事我就該跟隨我;而我在哪裡,我的服事者也會在哪裡。服事我者 我的天父將尊榮於他。」(John 12:24,26)

那不斷重申的「跟隨我」響遍新約各福音書並穿越各個千禧年,而基督徒們也已忠誠地試著跟隨耶穌



多半來說,我們基督徒透過外在的表現以示忠誠。我們參加服務,我們捐錢,我們聽牧師講道並試著辨認如何去跟隨上主。在傾聽及重複聽著偉大的故事時,伴隨著盛裝的誘惑與美德、天使與大天使們、魔王與惡魔們、先知與使徒們、受苦與服務、殉難(passion)與絕對之愛,於是我們感覺沿路上都有援助.


一般而言,我們對耶穌基督意識的第一手知識仍欠缺。無論如何,我算是個特例,做為一名基督徒兼靈媒 兩個世界在此相遇了。我好幾次擁有第一手的耶穌基督知識。就在我們追求形而上的祕密時,它會連接我們生命中所有鬆散的線尾, 展現形而上學中奇異的一致性


當我還是個小小孩,2到 5歲之間,我個人認識了耶穌。他是那魔法森林的一部分,趁著該小睡的時刻,我就到那兒修復自己。祂會同我坐在一起並握住我的手,以愛的雙眼注視我。


當我5歲時,我的雙親發現了關於這座奇幻森林的事, 並說我弄錯了,它不是真的,我再也不能到那兒了,雖然我嘗試過。


之後,我掙扎了一陣子,鍾愛又渴慕著耶穌,而每次上教堂,那些門雖是敞開的,我的感覺卻比以前來得更遙遠。


接著那時刻到來,在我深入從事開啟外星訊息管道之時,我發現我也可以跟聖靈講話。我開始注意到每天觸摸我頭部的火焰;基督意識即在手邊,比我真實的身體還要親近。


所以如果我是如此地覺察內在基督,我為何仍然上教堂呢?


我有三個理由。前兩個理由較不具實質性:我喜愛由信實的人們組成的靈性團體


而且我又愛唱歌。第三個且較實質的理由則是它讓我保持在一種對於我所是的記憶狀態。


每個星期天我拿起麵餅,這樣做以紀念


我拿起酒杯,這樣做以紀念


我重新設定我內定的觀點並誓願跟隨祂進入新生命。



耶穌

基督過了一個謙卑的世俗生活。雖獲封政治的權柄,他卻予以斷然拒絕。

他透過一份教導和療癒的聖職 行走到十字架前,並從那最甜美的樹頭翱翔到天堂。


因祂的死 我被埋葬,因祂復活 我得以再生。


我重生了,確確實實,在每個週日。


德籍的讚美詩寫作者Johann Heermann於1630年寫道:「對我而言,仁慈的耶穌,乃之化身,



之死的憂傷與生之奉獻; 之至慟之死與苦澀之受難,為了我的救贖。」

這是個偉大的故事。耶穌基督屹立準備用祂真實的生命贖回我全部的罪。


如果我尚未能了解怎樣去寬恕自己,起碼我知道自己是被我的救贖者所寬赦。


靈性的追尋是個非常親密的旅程。我們當中的一些人不需要藉由一則故事來理解;不需要跟隨某個人;


不需要外在的結構。就我而言,我需要。我是至為感激的,在復活節的前一週(Holy Week)


站在祂十字架的庇蔭下唱著: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長存。光榮讚頌哈雷路亞

我張開雙臂擁抱你的靈魂。無論你在寂靜裏抑或在教區教堂中 尋求奧祕,


我都敦促你今天一心一意追憶你的本性- 一個愛的創造物,


被包覆在愛中 在愛中被差遣前來,成為世界中的愛的意識。



(

)


— — —



Carla L. Rueckert

一的法則系列的通靈者與通靈手冊”(A Channeling Handbook)等等書籍的寫作者。

請上

L/L Research網站閱讀相關訊息及Camelot Journal閱讀線上新聞。

【美國合眾國際社】宗教與靈性論壇

- 在小靈媒逍遙遊可見到Carla專欄的所有文章。

Web: www.llresearch.org


EMail: contact@llresearch.org


(C)opyright 2006 by L/L Research



(V)2007 Translated by Paul,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