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911事件
-來自WingMakers.com作者的訊息-






基於最近發生在紐約、華盛頓、以及賓州的災難事件,我決定和願意傾聽的人分享WingMakers的觀點。

世界被碎裂成著眼在各種持續擴大中的政治和宗教觀點。這種碎裂是人類集體對〝整體導航儀〞〈Wholeness Navigator〉或說是“永恆的本質”之無知的表現。是這種無知,而且僅是這種無知,使你們在知覺上不但與〝最初源頭〞(First Source)或上帝,而且與展佈於整個大宇宙裡的,你們“人類家族”〈your human family〉和更廣大社群的生命形式分離。

這種無知的特定情況產生了正與邪和它可信的罪惡陰影〈evil and its reliable shadow of sin〉之二元對立。就像在媒體上被如此傳神地描述的,美國的敵人,實際上也是整個自由世界的敵人,已經被塑造成把邪惡具體化的秘密恐怖組織。而我們,自由世界,挺立而成為好人的化身。我邀請你們大家來仔細考慮這種範型〈paradigm〉的脆弱。

人類成就的概念結構不在於好人戰勝邪惡這種過分簡化的概念。相反的,它是在於結合了,人類自我衍生出來而能發現〝整體導航儀〞並且把這個發現分享給全世界的居民之智慧〈ingenuity〉的,科學和技術資源的投注。這將不會在人類全體的配合下完成。真的,它從來都不會這樣。總是會有來自那些,害怕伴隨著這種重大發現的覺醒而來的改變的人的,反對勢力〈dampening effect〉。

恐怖主義組織只是那些會攻擊“使人類成為一體的努力”的反對勢力的一個面向〈facet〉,而它將不會是唯一的反抗形式。當人類開始進入了接下來三個世代的開展,這種組織〈network〉將會重覆地考驗它〈譯註:使人類成為一體的努力〉,而有時,就像這一週來我們所目擊的,會帶來殘酷的結果。諷刺的是,恐怖主義因為把共同的敵人聯合起來而扮演了它極力想避開的角色。

這些整體裡面的特定成份,不管它們是像北韓、伊拉克等國家,或是激進的宗教派別,都有一個共通點:他們懼怕全世界的人結合一體,因為他們會害怕他們獨特的種族淵源、文化、和宗教習俗就此消失。而這些努力奮鬥要使人類成為一體的人則相信,他們的文化將會是新的全球社會之基石。這就是我們這個時代之所以緊張的主要原因。

一旦一個世界的人們達到可以全球通訊〈global communication〉的階段,那些能夠提供全球通訊所需的操作平台的國家,自然地會去尋求一種能夠統一全體人類的概念架構,先是經濟,然後是軍事。地球在這兩個競技場上都進行得很好,但是恐怖組織的反對勢力將會有助於鍛鍊人們結合為一體的意志。而一旦這種結合而為一體被建立了,人們將會比較能夠合作無間與分享,而這正是〝整體導航儀〞的科學發現所需的。

被最近這些攻擊的殘酷所激怒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從一個更廣的背景〈broader context〉來了解它們則是明智的。我們的政治、軍事和媒體領袖們並沒有與大家分享這種視角,不是因為他們缺乏這種敏感度,而是因為他們的參考架構是被設計要去保護那已經被先前幾代的人所建立起來的,我們的自我利益,而不是要去了解那更廣的背景---而那更廣的背景是與在前面等著我們的重大發現有關的。

我知道在你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著那折磨人的疑問:這種侵略性的恐怖主義將會導向那裡,它的影響將會有多大?它將會導致世界大戰嗎?結果將會是全球經濟的衰退嗎?對於後面的兩個疑問,我可以回答說,是的。但它將不會超越世界要結合成為一體的進展,而是會加速它的實現。雖然會有所犧牲,但它將會在地球上的國家和部落之間啟動一種共同目的和連結的新意識〈形態〉。

如果你專注在這些接著要發生的,經過媒體--判定〈media--defined〉的戲劇故事的表達裡,你可能會被帶著去和我們的領袖一樣地思考和行動。那是以保護自由世界的自我利益為中心的。相對的你也可以選擇在即將到來的這些時期中,更加信賴你最深的自己的引導,而把這些事件置於,在前面等著我們的旅程之更廣的背景裡。---對你們作為個人和人類全體來講都是。

你們每一個人都必會覺得像是你已經不知情地走過了一扇門,而,因為看到了另外一邊是什麼,你想要回到你所來自的地方。但在你身後的那一扇門已經關上了。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在這裡你所有的傷痛都已被引出而要急劇地解除〈where your vulnerability has been drawn in sharp relief〉。在前面等著我們的與其說是我們有意設計的,不如說它是我們所累積起來的自我利益傾向和普遍對於〝整體導航儀〞的無知之表現,而潛意識地,地球上不了解這一點的人非常少。

現在這種情況,沒有任何一個人是該被怪罪的。對於“一個‘類人的族類’〈humanoid species〉要完成,對那人類被交織在裡面的那些更高次元〈higher dimensions〉之科學發現”這件事來講,現在這種情況是整個長遠過程裡的一個進化要素。在這條路上,人類以前奮力掙扎過,但它總是能找到往它的終極目標推進的途徑。而就是這個目標---就像它可能是的那麼不可思議---在所有你們這些選擇在這個時代以肉身具體化的人的內心和心智中,尋求明確有力的表達〈articulate〉。

遍佈整個21世紀都將會有新的試驗煩擾人類;有一些將會比我們在本週所目擊的更深切地令人震驚。一定的,你們的領袖將會在善與惡之間劃一條界線,並企圖要連根拔除邪惡,但在每一個例子裡,那標靶將只會更進一步的延伸而進入晦澀的最深幽暗處與不集中。

所有載有生命的行星都有一個策略性的計劃,而這個計劃不會說,在開始的時候被制定起來然後就放著不用。它是不斷的在經歷精鍊與調整。在這計劃裡唯一穩定的就是那終極的目標;這條路本身會編織、停滯、加速、有時甚至會逆向操作,但不管如何,〝最初源頭〞的引導之手是從不會放開也不會冷漠地轉移的,而這同樣的手會觸入你的最深處---特別是在像這樣的時代,而它會提出洞見〈insight〉。

我要給你們每一個人的訊息是,在寧靜的夜晚或早晨,在大自然的天空、海洋、森林或原野裡,去傾聽這個洞見,並且邀請它展露出那能使肉體倖存的情感性智慧〈invite it to reveal the emotional intelligence that survives the physical body〉。讓這情感性智慧充滿你的內心和心智,即使是在從現在到未來的這些不安的時代中。當你抓到了這個洞見,藉由透過你的觸覺、視覺、聽覺、和你的聲音的表達,來把它固定在你的生活中。你可以把這個想成是“能使人安心的振動”〈the Reassurance Vibration〉。這會是你需要攜在你內並且分享出來的振動。

從我的世界到你們的世界

James

譯註:此訊息於2001年美國時間9月11日的下午被寫出,而在9月14日的晚上6:50被公佈在WingMakers的討論區上。


台長 : psiage

轉載自Event Temples中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