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高靈 賽斯 所預言的"救世主"







我對於賽斯書有近二十年的研讀經驗,兩年多以前發現了一個英文網站(www.wingmakers.com)。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提過這件事了,但我想和中文世界的同胞分享我的想法。

我認為賽斯在"靈魂永生"(Seth speaks:The Eternal Validity of the Soul)的第21章裡提到的那位"救世主"(方智版p.430~433)已經出現了。

我不知道他是否是〝再來的保羅〞( 我相信在內在層面有些事情也會失敗或改變的 ),但我確定他有能力做,而且他正在做的事,就是賽斯所預言的--【 他將顛覆宗教的組織--而非統合它們。他的訊息將是關於個人與〝一切萬有〞的關係。他將清楚地說出一些方法,使得每個個人與他自己的〝存有〞能達到一個親密接觸狀態;〝存有〞到某個程度是人與〝一切萬有〞的中間人。】

以下是WingMakers資料的摘錄:

【 Sovereign Integral是一種意識狀態,藉此〝存有〞和它所有“不同形式的表達和感知”(various forms of expression and perception)得以結合而成為一種“有意識的整體”〈a conscious wholeness〉。這是一種所有的〝存有們〞都朝向它發展的意識狀態,而在某個點上,每一個〝存有〞都會達到一種“轉變的狀態”(a state of transformation),這種“轉變的狀態”容許〝存有〞和它的“經驗的工具”〈即人類儀具〉變成一種與〝源頭智慧〞(Source Intelligence)對齊並且協調一致的“整合的表達”〈an integrated expression〉。】--摘錄自〝WingMakers哲學 辭彙表〞

【 地球上的信念系統將會開始改變,當新的科學---尤其是粒子物理學和分子生物學---揭開了那聯合了“人類儀具”與“最初源頭”的結構之時。這些結構被WingMakers稱為“整體導航儀”,而這種特定的認同(identification)就是人類為了聯合成一個族類所將會需要的。】--摘錄自〝WingMakers資料的創設者-James〞

【我已經以一種從來沒有被使用過的方法,創造了一個讓“最初源頭的意識”(the consciousness of First Source)可以聯繫到個人意識的入口。這種連結將會催化新的能量形式去流經那些個人的心智,使他們能夠創造出必需的科技、藝術形式、和發現,以帶來“最初源頭”的新宇宙論。】--摘錄自〝WingMakers資料的創設者-James〞

我相信,如果耐心,仔細看過WingMakers的內容之後,對於所謂的"救世主"將會有一番新的定義.

我個人還有一個看法就是,WingMakers資料的內容為洋洋灑灑的賽斯理論歸結出未來的一個具體方向,不管是對個人或對整個地球族類。

在個人方面,透過WingMakers的教導與”知覺資料之流”(sensory data stream )的刺激,可以與自己的存有(entity)達到一個親密接觸狀態,而成為具有肉身的Sovereign Integral。

在整個族類方面, ”知覺資料之流”可以催化,在接下來的三個世代裡被選出的個人,以帶來在科學、藝術和哲學領域的變革,而在地球上發現和建立“偉大的入口”。而“偉大的入口”則是所有〝物質性族類〞在演進的過程中,最重要的關卡。

我個人認為,”知覺資料之流”(sensory data stream )就是賽斯說的〝他將清楚地說出一些方法〞裡,最重要的一項。

Wingmakers網站的內容是多媒體的,有(科幻)小說,哲學,繪畫,音樂,詩,...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無法閱讀英文也沒關係,還有音樂和繪畫.

另外,有一些資料我已經翻譯成中文了,我把它貼在這個網站上。.我的英文程度不高,但是我很用心,而且盡力了。如果有翻譯不當的地方,盼能不吝指正。

要看這些資料之前,請先看〝wingMakers哲學 辭彙表〞。或是,看到不明白的辭彙時,再查閱〝辭彙表〞也可以。但我要告訴大家,〝辭彙表〞非常的重要。

WingMakers的資料(尤其是哲學)不太容易閱讀,但是我相信,如果有耐心、仔細慢慢看下去,你就會發現它是值得的!
.

祝福大家!

Psiage

2002 . 6 . 12 .


台長 : psiage

轉載自Event Temples中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